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未成年

 @晴海  

年上J和寄养在他这里的鬼点子多多的N

@快將溢出來的牛奶咖啡 可能不完全是你想要的但是有考虑到你的点文一起写

  未成年

  

  再一次来到那个人的家门前,他看了看门前依旧光洁如新的门牌深吸了一口气抬起手按下了门铃。“叮咚”和而当年一样安定地响了起来,脚步声传来,有人打开了门,靠在门上,看着他悄悄翘起了嘴角说,“Kazu……好久不见……”

  他记得第一次见松本的时候是中学二年级的暑假,父母回老家了,姐姐参加了学校的集训,没有人照管他了,虽然他坚称一个人也没有问题,但是和子妈妈义正言辞地说不行!用着“放任你一个人在家的话一定每天除了吃饭就是在打游戏了。”这样的理由,把他丢到了她朋友的儿子家。

  松本润,刚过20岁,A型处女座,他吐了吐舌头整理了一下刚刚从母亲嘴里套来的信息,在对方门口轻轻感叹,“糟糕了啊。”

  听着就不像是能好好相处的人。

  门铃响了,门开了,开门的人穿着黑色的长袖V领T恤下身一条宽松的裤子,头发狂乱,眉头皱得可以夹死一只苍蝇,深邃的轮廓描绘出一张板起的帅脸,鼻梁上还架了一副黑框眼镜。

  对方的目光把他从头到尾扫了一遍,大约是提前给他发了照片,他也没和二宫确认什么,就开大了一点门侧了身,说“进来。”

  二宫进去了,换上了对方给他准备的拖鞋,想着要不要开口问个好,对方却指了指沙发自己走进了浴室。

  出来的时候头发被稍稍理顺了些,脸却还是严肃的可怕,无所事事的二宫已经从包里摸出了掌机,听见对方出来的声音终于在对方开口之前出了声,“起床气?”

  他露出了一副被戳中的表情,点了点头在二宫身边坐了下来柔和了一点语气,“我刚起来,早上都这样,不是特意针对你……”

  二宫把两条腿都放在了沙发上,转身面朝他跪坐在少发上勾起了嘴角,“先说好不是我想来的,是我妈妈把我丢过来的……”

  “……”14岁开始有独立思想的孩子果然和想象中的一样不好对付

  “不过还是要说这段时间要麻烦你了。”他眨眨眼凑了过来,眼神竟然意外地真诚。

  看样子还是很懂事的嘛,但是不得不承认,对方的长相很可爱声音也很可爱,机灵的眼睛骨碌碌地转了一圈,明明还是个孩子却有点看不透。

  转眼间,自己的手机就已经到了对方手里,“先存个手机号,以防你在外面玩把我饿死在家里。”

  才不会好吧……

  他把手机还给松本。“好啦润的号码get!”

  “……润?”他默默地按了一下跳动的太阳穴有些苦恼于该对这个称呼作何反应,“好歹给我加个桑吧……”

  他吐吐舌头,“不要……”

  “喂……”他拍了一下二宫的脑袋,没有用多少力气,也许是占了脸的便宜吧,松本觉得自己绝对不会对每个这样没大没小的孩子这么容忍。

  但是也必须有一点要承认,这孩子很擅长和人相处,至少现在他的起床气已经消失无踪了,“那我要怎么叫你比较好。”

  “你想怎么叫都行啊……不过我亲友都叫我Nino。”

  他站了起来问二宫,“吃早饭了么?”

  对方点了点头,松本便径直往厨房走,“我还没吃早饭,反正你也要在这里住一段时间,除了我房间你就随便玩玩吧。”

  点头,手伸向了电视遥控器,“对了……不许把东西弄乱了……电视不能看超过一小时,游戏也要少玩,每天陪我出去跑步。”

  “诶——”他往后一仰倒在沙发上,“不会吧……”

  “不准抱怨。”他举起了锅,“这里是我家可得听我的。”

  二宫在这位处女座A型又克己的人家里生活了起来,总体来说二宫还是很让人省心的,毕竟他不像别的孩子一样喜欢出去乱跑也不用担心会打架闹事,朋友也不算多不会把他家搞得一团糟,只不过那人的肚子里装的全是鬼主意。

  比如异想天开的说,“润我来帮你克服起床气吧!”每天早上用能把摇滚唱成苦情歌的嗓音唱歌,要不就是游戏音效,还有机关枪的声音,有几次差点没把松本吓出心脏病。

  对着他头拍下去的时候总是会不自觉的放轻力度,二宫却像是把这份容忍和宠爱当做理所当然,然后变本加厉越来越过分。

  他和朋友出去玩玩得有点晚,回来的时候看见对方躺在他的床上,推了推他,“喂……谁允许你睡在我床上的……”

  他翻了个身把脸埋进了枕头里,“唔……”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声音,被子下面露出了白白的腿,松本又推了他一下,对方十几岁的身体软软的,他说服自己是没办法把他赶下床才躺上去享用另一半床。

  悄悄地把他抱在怀里,用来代替抱枕,只抱了这一次他就知道,没有什么能比二宫更加舒服了。

  二宫睡得香甜完全不知道自己被抱在怀里,他也没有去向二宫为什么睡在了他的床上,他只知道当他睁开眼睛起床气还没有消透的时候他看见了二宫的脸,软软的很好捏。

  伸手戳了一下,对方醒了,睁开眼又闭上往被子里缩了缩。

  “喂……快从我的床上起来啦小鬼。”

  “唔不要……润的床好舒服。”他的脸红红的,松本一摸他的额头才发现,二宫有些发烧了。

  “好苦……”他苦着脸被松本忽悠喝药,吐着舌头撒娇。松本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乖……好好喝药就让你打会儿游戏。还给你做汉堡肉。”他拿着他的宝贝冰蓝晃了晃。

  暑假过得很快,松本却从没见他做过作业看过书,他笑了起来,“因为我很聪明。”

  “我看是小聪明吧……”

  他嘟起了嘴,“润你在小看我……”

  当松本已经习惯家里有个二宫的时候,暑假已经接近尾声了,二宫说他其实会做饭。

  “那你还整天缠着我做饭,我不回来就不吃饭?”

  他不说话,和第一次见面一样直愣愣地看着他然后低下了头,“因为我想吃润做的嘛。”语气要多无辜有多无辜。他刮了一下二宫的鼻子,给了他一个拥抱,他趁松本不注意在对方脸上轻轻吻了一下。

  “这什么意思?”他愣了一下,问他眼前那个比他矮上一截,瘦小一圈的人。

  他捂了嘴笑了起来,“等我成年,我会长大和你一样高的。”

  那一年,他没有说过喜欢,可是他确实喜欢那个明明有起床气却为了他竭尽全力温柔,克己又包容他的人。他觉得对方其实也知道,不然不会容忍自己一次又一次地占领他的床和他的怀抱,还偷偷地把Nino变成Kazu。

  “我长大了……但是我没你高。”

  “Kazu……”

  “不过我还是喜欢你。”他说完了红了耳朵,“想笑就笑吧我只是想告诉你。”他走了进去放好了行李箱转过头来,“还有……我要再麻烦你一阵子了润。”

  松本笑了起来关上门朝他走来伸手抱住了他。

  “所以你现在还是未成年?”

  “但是我长大了!”

  “但是还是未成年。”他故意板起了脸却吻住了他的唇,“我也喜欢你……所以我会等你成年。”

  他把二宫抱得更紧了揉了揉他的头发,“而且这个身高体型刚刚可以被我抱在怀里,多好。”

  ——————END——————

虽然打了润二但是其实没差  

评论(11)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