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杀手锏

 @TinaHolmes爱的是山风团 还点文虽然跑题了_(:з」∠)_

  杀手锏

  

  如果说松本生气的时候有谁能最有效得让他消气,那一定是二宫和也。

  16,17岁的松本叛逆得令人头疼,但是16,17岁的二宫却很成熟,也是和松本年龄最相近的人。他被告知要好好看好松本不要让他惹什么乱,他答应了。

  二宫对松本的印象还停留在那个瘦瘦小小的包子脸,他说松本很可爱所以让他很想欺负,那是认真的,但是他也没有对他认真到能时时刻刻看着他护着他。

  可是那个认真到有点傻的人,那个明明很讨厌练习却仍然坚持着练习的人,那个明明包子脸却硬要装酷的人,他坚强却又易碎,像玻璃一样美丽,看久了,他发现自己再也无法将目光离开对方了。

  他生气的时候,二宫似乎第一时间就等发现,相叶吐槽他就像是装了一根雷达一样。他微微勾起嘴角笑得意味不明,大野穿着松本的花衬衫在他面前走过,他憋不住笑了起来,却看着二宫说,“谢谢。”

  他知道这是二宫指示的,只有二宫能那么快发现也只有二宫能想出这种方法。

  他们窝在松本的房间里面,晚上有个radio节目但是太晚了他们只能通过电话和其他三人连线,他抱着掌机回到着电话里的问题,“fufufu现在在松润家里。”

  松本记得“松润”是二宫先开始叫的,但是什么时候变成“润君”,他记不太清楚了,只记得他和对方说过自己其实不是很喜欢别人叫他松润。

  他在床底找到了自己的收藏捂着嘴笑得奸诈,他尖着嗓子说谁来付电话费,比他还要操心自己家里的电话费,睡同一张床盖同一条被子暂时为了学会少年队的歌这同一个目标。

  他们都在长大,可是松本却觉得只有自己在长大,轻而易举地超过了他的身高,轻轻松松地能把他抱在怀里了。

  才知道为什么那个夜晚可以睡得那么安心,因为二宫抱起来可比抱枕什么的舒服多了。想起这些他笑了起来,屏幕上的对方十几年前的面容和现在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

  他又看了一边二宫的《青之炎》,那一年的二宫是秀一,敏感坚强又脆弱,和二宫一样纤细,二宫却更加坚强。精瘦的腰线被软绵绵的小肚子替代,消瘦的脸前阵子却又些圆润,这并不代表二宫会照顾自己了,只能说明自己的投喂有了效果。

  DVD的特点有二宫最喜欢的东西,提到了自己,提到了岚,“松润”这个称呼代表了一个时代,代表了他还可以和二宫无所顾虑地滚进一条被子的时代。

  而不是像现在只有主动约他或者猝不及防地突袭才可能在工作以外的地方见到他。

  他在躲他,松本就是这样觉得。什么时候开始二宫完全专注于游戏,废寝忘食,饭菜也由来他家的朋友带来,就算他也喜欢游戏,也玩马里奥,也看jump上的漫画,他还是进不去,进不去那个二宫自己的世界。

  为什么呢……我曾经对你坦白一切,你却把我拒之门外。

  他站在门口犹豫着要不要敲门,还是先打一个电话。

  “Nino……在家么?”纠结过后自己已经播出了电话。

  那人乱着头发穿着T恤就来给自己开门了。房间和以前一样其实很干净除了游戏多了一点,他也和以前一样除了杯面和不健康的外卖以外不会想到吃其他的东西。

  他让松本随便坐下,自己窝回电视前面继续打游戏,他站起来夺走了对方手里的摇杆。

  他有点茫然,苍白的脸上挂着一对黑眼圈,“润君?怎么了?”

  他把摇杆扔到了一边,板起了脸,“吃饭了么?”

  他被迫看着对方,终于还是移开了目光“……嗯吃了点面包。”他越过松本去拿被对方丢掉的摇杆。

  “Nino。”他抓住了他的手,“Nino……”

  “怎么了?”

  “先吃饭。”

  “你要做给我吃么?”他终于捂了嘴笑了起来,松本却没有放松眉头。

  “Nino……”他慢慢地握住了他的手,“看着我。”完全不带开玩笑的语气,认真还有点生气。

  二宫的雷达已经检测到了,却不知道对方在因为什么而生气,只好乖乖地听他的话看着他。

  对方即使在生气也让他着迷,眉眼间还保留着当年那个包子脸少年的轮廓,可是却变得更加分明更加让人无法自拔,慢慢地红了耳朵,移开了目光,又被松本强硬地掰了回来。

  他没了办法只好选择明知故问,“生气啦?”

  “……嗯。”

  难得的对方竟然承认了,也难得的对方竟然会对他这般穷追不舍,鬼才信他就为了自己没有吃饭呢。

  “为什么?”他转过了身来看着松本,“因为我只顾着打游戏没有吃饭?”

  “不止这些。”

  他就知道,绝对不止这些。

  “……你躲着我。”对方开了口,在他继续询问之前。

  二宫一下睁大了眼,“没……我为什么要躲着你?”

  “我也想问为什么……”

  他凑近了一点脸,脸更红了,手覆上了对方的手颇有些撒娇的意味。

  “你是在问为什么还是在求我原谅?”

  他弯起了嘴角笑他明知故问,“你说呢?”茶色的眼睛靠近了他,鼻头划过鼻尖,因为苍白的皮肤而显得红润的嘴唇也近在咫尺。

  “所以为什么躲我?”

  色诱失败,被迫面对问题的他又转开了目光,“说出来会被你讨厌的吧。”明明是悲伤的话眼里倒是充满了笑意。

  “你知道我不会的……不说我可要生气了。”强势地扣住了他环在腰间的手,又问“游戏好玩么?”

  他点点头,白嫩的腿缠上松本,轻轻磨蹭。

  “润君送的当然好玩啦。”

  “别转移话题,为什么躲我为什么不理我?”

  他歪了歪脑袋,头发扫过额头,“嗯……好羞耻不想说。”

  对方似乎耗尽了耐心,重新沉下了脸,“我劝你还是老实交代比较好。”

  “因为……”话音未落那人的耳朵又红了一层,憋了一会儿又凑到了对方的耳边轻轻松本说“喜欢。”一下子又把头埋在对方胸口乱蹭。

  松本显然没想到会得到这个答案,有些惊讶,对方却还没有消停,竭尽所能地挑战着他的极限。

  他低头吻住了那张唇,“是在求我原谅还是在诱惑我?”

  “效果怎么样?”

  问题没有被回答,笑意却又被对方覆盖住了,“看样子我找到了能求你原谅的杀手锏。”

  

——————END——————

评论(4)
热度(89)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