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6

明天想开新坑(作死

但是这个故事也将会任性地继续w!


  06

  松本润染头发了,这个消息传入二宫耳里的时候他刚从桌子上醒过来。

  空气在吵,他听见了松本的名字,迷迷糊糊地睁了眼直起了身体,看了一眼窗外亮得他有些谎言。他看了一会儿,有人拍上了他的肩喊他的名字。

  “啊?什么?”

  “Nino你怎么心不在焉地,叫了你好几声了。”

  他眯了眼双手合十地说抱歉抱歉,有随口扯了一个理由,“在想昨天卡的关要怎么过……所以什么事?”

  “高圆寺同学周六过生日,想请全班去她家玩。”

  高圆寺有希子,是他们班的班花,家境优越又善于交际是个好妹子,在班里很受欢迎。二宫侧头看了一眼正看着他微笑的高圆寺,勾起了点微笑,“这周六是么?”

  二宫对她没兴趣,说过几句话就明白了,不过他不会拒绝邀请,反正有吃的有喝的,何必拒绝。“我会去的。”他用手撑着头慢慢地打了一个哈欠,从抽屉里拿出了便当,猫着背往外面走。

  走过松本他们班级的时候他稍稍留意了一下,没有看见松本,倒是被躲在拐角的一个女生拦了下来。对方和自己一个班,名叫由里加,长相清秀又很文静所以不是很起眼,但是二宫一看她的眼就知道了,她不是来和自己告白的。

  “那个……二宫君。”

  “嗯。”

  “你和松本君很熟么?”

  “普通?”

  “能不能……能不能帮我把这个转交给他?”

  他眯了眯眼,意味深长地看着对方,没有伸手,“为什么不自己给他?”

  对方不回答了,低头咬了唇,“我看见他就害羞得想逃,好不容易鼓起勇气了,他却不在,大概是上天不让我告白吧……其实我也知道自己没什么希望,只不过还是想把这份信给他……诶?”

  信被二宫抽走了,他笑了起来,“好啦好啦我帮你给他就是了。”

  拖拖踏踏地上课天台,推门,那个人果然坐在那里,过肩的长卷毛挑染了一些白色,看见他过来挪了挪位。

  他坐了下来把便当放在腿上,看了松本一眼。

  “怎么了,看你有话想说的样子。”

  “嗯……很帅……头发。”他往前坐了一点拆开了便当,“今天一直听见别人议论你染头发了……润君也变得受欢迎了啊。”他往嘴里塞了一口饭,“其实有的时候一直在想,如果我染回黑发是不是就没那么受欢迎了。”

  “你现在很受欢迎么?”松本面无表情地看了他一眼。二宫默默地踢了踢对方的脚,“……喂。”

  “哦对了。”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封信,递给松本,“由里加要我转交给你的。”

  “由里加……谁?”

  “我们班一个女生。”

  他点点头,把信直接收了起来。

  “不看么?”

  “看了也回应不了期待。”他埋头吃着饭,吃的一点都不专心。

  “由里加说她本来就没抱什么希望就是想让你知道。”二宫夺了他的筷子直愣愣地看着他笑得一脸八卦。

  “好吧好吧,我看就是了。”信被拆开了,对方读得很安静。

  二宫戳了戳对方的手臂问他“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她说了什么?”

  “你好奇?”

  “也没有。”

  “她说自己喜欢我然后祝我幸福……真是一点希望都没抱啊。”他笑了起来,“帮我转告由美加一句谢谢。”

  “是由里加啦……”他盖上了便当盒,站了起来,“你自己去和她说,她应该在班级里。”

  他点点头沉默了好一会儿又问二宫,“万一传出什么奇怪的消息怎么办?”转头,人已经不在了。

  那挑染的白毛出现在了二宫视线里,他撑了头玩着笔笑得不怀好意。

  由里加被叫了出来。松本说了些什么,由里加红了脸一会儿又笑了起来,他走了,由里加走到了二宫面前谢他。“至少我也和他讲上话了。”

  “不用谢我,我可什么都没做。”

  有些事不过就是欠缺一些勇气而已,只不过需要人稍稍推一把而已,他看了看自己背后,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缺勇气了谁来推自己一把。

  有个人从背后过来扑了一下二宫,顺手勾住了脖子,相叶依旧笑得没有眼白说校门外新开的炸鸡今天放学去吃吧。

  还是不指望这个炸鸡笨蛋了。

  松本听见吉他的声音从天台传来。愣了一下果断地推开了天台的门。金发的少年躲在角落的阴影里,逆着光的脸看不清表情,挽起袖口的手轻轻拨动着琴弦,曲调忧伤。

  “你果然在这里。”

  “润君?”

  “Leader找你。”

  他点点头,没有放下吉他又弹了两下看着松本。

  “怎么……有心事?”

  他放下了吉他,伸了伸腿笑了起来,“不否认。”

  “润君……”

  “嗯。”

  “我想谈恋爱了。”他说完这句话又转过头看向前面,松本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他却又转过头来看着他勾起了嘴角。

  “不过太麻烦了……还是算了。”他又抱起了吉他弹了起来。

  “你写的?”见二宫点了头,又问“这首歌叫什么名字?”

  “生涯何があっても愛する人へ?。”

  他回答地云淡风轻,松本也不知道要怎么接着说半放弃地等着他继续说,“虽然至今还没有遇见就对了……”

  什么嘛,被硬憋回去的话也不记得原来是什么了,他只好冷淡地回了一句,“这样……”

  二宫倒是毫不在意,眨眨眼叫了他名字,“润君。”

  “又怎么?”

  他忽然蹭了过来,把吉他放进他的怀里,“我教你弹吉他吧。”

  “不要。”

  “我教你嘛。”

  “干嘛才不要!哪有这样强迫教学的啊喂!”

  手机忽然响了起来,松本看了一眼来电显示。

  “我们好像忘记了什么事……”

  “你刚才说谁找我来着?”

  “Leader。”

  “……哈哈哈糟糕了。”

  他推门进了活动室,大野趴在桌子上,晒得黑乎乎的脸软软地贴着桌子,“我等得都快要睡着了……”

  “抱歉……”他走过去坐了下来“虽然你大概已经睡过一觉了吧。”

  “……不要说出来嘛。”

  万事屋什么事都接,但是小小的校园里也不会有什么大事,当大野接到了第无数个委托找找男朋友有没有脚踏两只船的时候,二宫情不自禁地吐槽了一句。

  “我们是三流侦探社吗!”

  松本推了杯咖啡过去,相叶正在打游戏,樱井从他面前摸了一包薯片,开了封。

  有人敲了两下门,他们才发现门外站了一个女生。

  “请问……不是学校里的事情也可以委托你们么?”

  “我们不是侦探团……”他看了一眼大野,对方点了一下头,“不过可以。”

        ——————TBC——————

评论(1)
热度(5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