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1000fo大感谢!神出鬼没的点文又出现了

占tag抱歉 

在今天更文之前先来开个点文

1000fo了,其实没有想过能走到这里,感谢那些一路或者半路或者刚刚开始陪我走来,给我点了小红心推荐评论的gn!

我会不辜负你们的期待继续努力的XD

勤奋的我,熟悉的我,日更将持续到6月13日(这个一点都不重要,就通知一下)

虽然点文没有还完(望天)但点文还是要开的。

截止到今晚24点,前两个必写,剩下看眼缘

我回复了就代表应该会写

 

范围末子,磁石,竹马,不写角色文,应该不古风(因为不会),设定重复原则上不再写

 
 

以上

有缘的迷妹有粮吃w


 


评论(40)
热度(2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