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 卧槽(#゚Д゚)更了!(1)

没看错这是题目,大概中篇,轻松向

卧槽(#゚Д゚)更了!

        晚上睡觉前松本会惯例刷一下文库看看他追的那篇文有没有更新,可是F5键都快被刷烂了也什么都没刷出来。     

       他叹了一口气不甘心就这样睡了,无意义地又刷了几次F5结果还是点开那文之前的章节复习了起来。最后抱着手机哀嚎了一句,“为什么还不更文!”才翻身抱住枕头入睡。 

        这大概是松本睡前必经的一件事,当然说出去大概不太会有人信,松本财团的社长居然在追文看什么的。 

        而且还追的是连载轻小说。只不过更文的那位笔名为玄野计的作者更新极其地缓慢而且神出鬼没,偶尔上来更个一章回几个评论然后就又像人间蒸发一样不知所踪。

        作者说自己喜欢Gantz所以取名叫玄野计,没有别的什么意思,但其实他更喜欢哆啦A梦。

        所以为什么不叫哆啦A梦呢……

        其实他有回答过,因为哆啦A梦是偶像,怎么能用偶像的名字做笔名呢。

        噗。松本看着那还带着颜文字的回答笑出了声,这年纪还会喜欢哆啦A梦是有多可爱啊。

        有些无厘头又不完全只有轻松搞笑的文风,松本爱不释手,反正网络上谁也不认识谁像个狂热粉丝一样虽然事实上的确也就是地在每章下面都留了言。       

        玄野计的每章文下面都有不少评论,松本的也只是其中不起眼的一条,他有幸被玄野计回复过,开心得他直接在办公室里差点把手机扔了。   

        松本审了好几份文件,推推已经默默从鼻梁上滑了下来的黑框眼镜,伸了个懒腰,鼠标漫无目的地点击着忽然又想喝咖啡了。

        拿起电话想叫秘书给他送杯咖啡过来的时候才想起自己刚把秘书发配去别的地方送文件了,不想自己出去倒只好打了助理的电话。

        “叮铃铃”,二宫吓了一跳,赶紧把当前界面按成最小化,接起了电话。

        “这里二宫。”

        “给我倒杯咖啡。”

        哈?二宫看了看来电显示,“……社长?”

        门被敲了两下,松本停止了对社长椅的蹂躏才说了“请进。”

        咖啡被轻轻摆在了桌上,二宫拿着空托盘站在旁边等松本说话。他喝了一口咖啡,咽下,放下被子推到一旁,侧头看了看还站在一边的二宫迷茫地瞪了眼,对方也眨了眨眼看着他。

        “怎么还不走?”

        “诶?……没有别的事了么?”

         他看了看二宫变得有些扭曲的脸,坦然地又喝了一口咖啡,“没了……啊咖啡很好喝谢谢。”

        二宫有点心塞,他难得被松本召唤以为终于有什么大工作了,还害得他把手里的摸鱼停了下来,结果居然真的就只是让他倒了杯咖啡!

        意味不明。倒咖啡什么的难道不是秘书工作么……不过啊今天一天都没看见秘书该不会又辞职了吧。

        松本对职员是出了名的严格,对秘书更是,换秘书比换衣服还快,没几个秘书能撑得过松本的长期剥削,现在这一个可已经算久了。

        二宫作为助理,出于个人好奇心统计了一下每位秘书的坚持时间然后不仅心疼了起来,像他们在松本看不见的地方还可以偷个懒发个呆摸个鱼,而秘书只要是工作时间几乎都得对着松本那张脸。

        虽然,松本社长很帅。

        他一手托着脑袋一手操纵着鼠标,箭头点到了任务栏的word文档,点开了。

        键盘敲出了一行行文字构成了美妙的语句,二宫的脸上泛上了电脑屏幕的光,w型的嘴唇自带微笑此刻却显得有些诡异。

        电话又“叮铃铃”地响了起来。二宫在肚子里抱怨了句社长他到底想怎么样啊……

       “这里二宫。”

       “过来一趟。”

       “啊?”

        有什么话非得当面说。二宫看了看时间,离下班大概还有十五分钟。我想早点回家我想打游戏啊社长!

       “咚咚!”

       

       “进来。”

       “社长……”

        “二宫君,命你在明天之前帮我找一位新秘书……诶算了不要找了就你吧。”

        “啥?”

        “就是,你,以后秘书兼助理,工资当然……”松本比了一个小树杈,二宫的眼睛盯着对方的手指晃好像都能看清钱的符号了,一下又fufufu地笑了起来,了然地点点头,“翻倍是吧,那我干。”

        松本勾起了微笑,推了张合同给他,又给他指了指隔壁的办公室,“明天开始,那就是你的办公室了。”

        隔着一扇透明磨砂玻璃的相邻办公室,二宫站在门口有些平静不下,为了翻倍工资头脑一热就答应了下来,这会儿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懊悔地抱了头,嗷我的摸鱼时间!

        “哟二宫你回来了等下这是什么表情……被社长骂了?”

        “没有……”二宫纠结了眉毛,慢吞吞地收拾着所有的家当,“诶被解雇了?”

        “也没有。其实……”他指了指秘书办公室呆然地揉了揉脸。

        “诶!!!”

        松本其实有一点一直很在意,自己究竟为什么选了二宫当秘书,想了半天也没有结果只好又烦躁地刷了一下文库网站……依旧没有更!

        离二宫开始兼做秘书已经有一周了,小到端茶送水大到陪同谈生意,简直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对方像是要他做足双倍工资的工作一般马不停蹄地要他工作工作,这会儿他才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那些忍不住辞职了的秘书的心境。

        松本社长一定是个抖S。

        他自说自话地这样认定着,刚复印了文件又去通知其他部长开会时间,好不容易坐了下来又被叫到了隔壁。

        “什么事社长?”

        “你酒量怎么样?”

        “……不太好。”

        “今天晚上陪我去个饭局,酒量不好就少喝点,有什么不能吃的也直说。”松本把喝完的咖啡推到一边上下打量了一下二宫的白衬衫。

        “不过这身衣服大概不行,得换件。”

        二宫背着个小包慢慢地跟着松本走,小声嘀咕了起来,“如果是需要换件衣服的高档餐厅我可能不太行。”

        “怎么了?”

        “高级肉类全灭海鲜全灭只要贵的都会拉肚子。”他稍稍加快了点脚步跟着松本拉开了车门坐上了驾驶座,拉上安全带。

        “……”松本通过后视镜看了他一下,虽然什么都没有说二宫却已经感受到了对方从内心深处的无语。

        “啊社长你刚刚一定在想这人怎么什么都不能吃没救了对不对。”

        “没有。”

        “社长……”

        “闭嘴,专心开车。”

        二宫默默地在心里竖了个中指,乖乖闭了嘴,说了酒量不好还要带我去,说什么衣服不行你会给我买吗,对高级料理过敏又不是我的错。

        “停车。”

        “诶?”

        “先去给你买衣服……干什么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那么惊讶当然是我付钱。”

        也许社长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没人性,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松本润在他的眼里好像变得更帅了一点。

        整顿饭二宫吃的艰辛,也许饭桌上所有人都没有见过老板给秘书试毒的情形,但是不可避免的还是有人给二宫夹了一个扇贝,一边还说“吃啊吃啊别客气”热情地可疑。

        松本担忧地看了他一眼,他咬了咬唇动了筷子。

        二宫拉肚子了,哼哼唧唧地爬到了电脑前只码了一行字,“吃坏肚子了近期不更新。”

        刚给自己秘书发了慰问短讯,看着对方“还没死”的回复笑出了声,没想到没被酒打败倒栽在扇贝手里了,钻进了被子又去不抱希望地刷文库。

        “更新了!……啊不是新一章……”

        看着那条干巴巴的文字,想起了同样拉肚子的秘书,只好在好几条“玄野桑要注意身体。”下面回复了一句,“我的秘书也拉肚子了,注意身体啊(´;Д;`)。”

        二宫又跑了一次厕所,捂着肚子回到了电脑前粗粗地刷过了那些大同小异地评论,又给松本回复了一句“社长晚安(||´Д`)o”

        “晚安。可以请假不可以迟到。”松本举着手机编辑了几个字想了一想又加了一句“你家在哪里我来接你?”才发了出去。

        前一句还在感叹社长简直是恶魔看完后一句又觉得他遇见了天使,二宫在悲喜交加间蒙了被子,嘛,趁着现在不疼了还是先睡吧。

——————TBC——————

   

   

评论(29)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