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16.搬

    松本看中了一套房子然后果断地搬家了,房租不算便宜,甚至有点贵,可是房间的布置,房子的方位环境都对上了松本的胃口。

    带他看房子的是个菱形嘴的青年,热心可靠还会带他熟悉环境。虽然有时会露出一副看见冤大头的表情,在稍微熟悉之后拍着他的肩说松润你不觉得房租贵么?

    哈?

    作为房地产公司员工居然问顾客这种问题真的没问题么?松本一头黑线看着那个叫相叶的员工神色慌张地接了通电话挠挠头在电话里说nino,nino,我又不是故意的嘛!

    住了一阵子,房子没有任何问题,就是隔音效果有点差,隔壁玩马里奥的声音听得清清楚楚,偶尔还会传来几句音调略高的因为游戏发出的不明音节。

    隔壁似乎住了一个游戏十分上手的家伙,只不过他还没见过。他有想过去打招呼终究还是觉得没有必要。

    说起来几乎每天都在打游戏他不用工作么?

    倒是不讨厌游戏的声音。所以房租稍微有点小贵不是问题,毕竟这样对他胃口的房子已经不多了。

    房子所属二宫房产,松本翻了翻之前钟意的几间房子居然无一例外的全是二宫房产的,而且房租都不便宜。

    房东神龙见首不见尾,住了那么久,这位二宫他都还没有见过,只在相叶的电话里听出是个和他差不多大的人。

    转眼收房租的日子到了,晚上七点,传说收房租的时间。他听见了隔壁的门打开了,有人走了出来,敲响了他的房门。

    诶隔壁住的就是房东?

    他吓了一跳,起身去开门。

    门外站着穿着白色T恤的少年,头发像是一整天没有整理过一般生机勃勃地乱翘着。

    “松本桑,我是来收房租的。”他软软地笑着,薄薄的嘴唇抿成一条线,撒娇般地略高嗓音就传到了他耳里。

    “等等我去拿钱。”松本淡定地回笑转身回房拿钱。啊啊啊好可爱!原来房东是那么可爱的少年吗不可能吧!

    给钱的时候,还是没忍住借着身高差往少年白白的胸口望了一眼。少年没有注意到他的举动只接过钱点了点,然后说自己叫二宫和也,是房东。

    果然是啊!

    他说二宫桑请多关照。

    他说“彼此彼此,叫他nino就行了,润君。”

    毫不介意对方对他的称呼,他乐颠颠地等着下次收房租的日子。

    和相叶聊天的时候他说nino30了可别被他骗了。

    他惊讶了什么他居然有30,看起来就是少年嘛。

    他盯着二宫的脸看,看他熟练的数钱,看他兜里快掉出来的DS,看他茶色的眼睛,看他鼻梁上被眼镜压出的痕迹,看他伸手揉眼时露出的内裤边。

    然后鼻头有点热。

    隔壁打游戏的声音仍然每天不绝于耳。渐渐地熟了,不是收房租的日子,二宫也会来找他玩了。拉着他一起打游戏,衣领大喇喇的滑下露出大片胸口,松本移开了目光。

    有时会玩笑着让他请客请喝酒,松本都答应了。

    “付那么贵的房租,还要忍受没事被房东蹭吃蹭喝的房客可不多了。”他大胆地摸着他的头发调笑。

    他却笑了,“这么坑,你不还是在住?”

    “你就不怕我搬走?”

    “搬呗搬呗,再怎么搬,我敢说你看中的房子也还是二宫房产的。”他软软地顺势躺倒在他腿上。

    他一惊,“你怎么知道?”

    “我就是知道。”他fufu地笑着,很得意,说话间喉结的滑动居然显得色气。

    松本叹了口气,都被看透了还有什么好说的,然后玩弄着他的头发说喜欢他。

    他突然坐了起来爆红了脸“你说什么?”

    原来他还没发现啊噗,“嗯,我说要把这间房买下来,然后把房东你搬到我家里来。”

    二宫愣在原地说不出话。一会儿才憋出一句房子可是很贵的哟。

    “多贵都没问题。”

    于是松本被狠狠地敲诈了一笔,然后钱全入了现在在与大魔王斗智斗勇的家伙的口袋。

    想到这家房租很贵房价更是贵到离谱的房产公司老板现在就坐在自己怀里打游戏,不禁感慨万分,这次搬家真是值了。

    松本慢慢地抱住了他,摸着他的肚子。

    而且隔壁房间永远都不会有其他人发出什么声音都没问题。还真是……搬到了好地方啊。

——————END——————


评论
热度(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