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15.遇

    遇见他是在一个平凡的午后。休假日,阳光很好,松本的心情也很好。

    他拐进一家商场去买护肤品,恍然看见护肤品柜台旁边挨着游戏柜台,才想起来,这里就是那家以这种柜台拜访为特色的店,使用着号称可以让宅男勾搭妹子的人性化设计。

    说起来,这样摆放到底有什么意义啊。他拿起一瓶爽肤水读着说明,一会儿放下又换了一瓶。一般的宅男怎么可能会有勇气勾搭妹子?

    他终于挑选好了,把瓶瓶罐罐们拿在手里走向收银台,一边不忘记瞄了一眼游戏看看有什么感兴趣的,然后他撞到了一个人。

    “痛。”那人的嗓音有点高,捂着额头喊痛,而自己被那人撞到的下巴也开始隐隐作痛。

    刚想开口说些什么,面前的人放下了揉着额头的手说“抱歉,你没事吧?” 

    “呃……没事。” 他摸了摸下巴,看着那人喂喂发红的额头突然觉得好笑,明明是我走路不小心撞到他的还是我说抱歉才对。低头看见他手里抱着的游戏,勇者斗恶龙,马里奥系列还有几盘魔术教程。

    看来是个很喜欢游戏的人啊,他扫过他肉肉的鼻头,薄薄的嘴唇和茶色的眼眸,突然想起了邻居家的弟弟,闪着天真无邪的笑容和明眸,像团子一样软软的。

    反应过来的时候,那人已经抱着他的东西去付账了,像汉堡一样的小手在口袋里掏了掏,掏出了一个哆啦A梦的钱包。

    噗好萌。

    直到他走出了他的视线,售货员看他呆在原地太久过来询问他请问需要什么帮助么的时候,他才回过神来。

    再次遇见他的时候也没有很久。他抱着他的冰蓝DS在电车上摇摇晃晃,像是刚睡醒的头毛乱糟糟地搭在额头上。

    好像先入为主地以为他是学生了,上下打量了一番发现他没有穿校服,原来不是学生啊。

    电车很挤,他被挤到了他的身边,看清了他下巴上的痣的时候,他的下巴再次收到了撞击。

    捂着下巴喊痛,那人抬起头慌慌张张地看他。

    “你没事吧?”发现是他突然笑了起来,细细地声音说怎么又是你啊?

    “你就那么喜欢撞我的下巴么?”他埋怨道却一点都没生气。

    他说明明是你自己把下巴放在我额头旁边的好不好。薄薄的嘴唇扁扁地笑了起来。

    谁让你没事猫着背的啊喂。想这样吐槽却被他手中精湛的游戏技术吸引了目光。

    然后不可避免地注意到他光滑白皙的皮肤。不加修饰的脸看上去很纯净,尖尖的下巴是松本喜欢的轮廓。

    到底为什么宅男可以有这么好的皮肤啊,松本不由地嫉妒了起来。

    恍恍惚惚地下了车,那人也下了车,他不经意地问他去哪里。

    他指了指不远处的酒吧,“上班咯。”

    “诶?酒吧?”

    他眼神无辜地点点头。

    他也指了指对面的高级公寓说我家在那里。

    他点点头,说有空来我们酒吧喝酒啊然后挥着手甜甜地和他说再见。

    “再见。”他也挥手然后目送他拐进酒吧。脑里还回放着他甜甜的告别声。

    不对啊松本润你个笨蛋!!!

    突然想起来自己根本就没有问对方名字也没有告诉对方自己名字当然也没有留联系方式的松本在大街上懊恼不已。

    不过……好在知道了他的工作地点,以后可以去找他这样想着的松本心情又好了起来然后觉得自己这种行为略像跟踪狂不禁嫌弃起自己来。

    当然再次遇见他也没那么困难,似乎他上班的时间和他下班的时间差不多。他又在摇摇晃晃的电车上遇见了摇摇晃晃的他。

    “哟!”装作亲昵地和他打招呼。

    他听见他的声音停下游戏笑了起来,“二宫和也,叫我nino就行。”

    “松本润。”很想伸出手去握手可是在拥挤的电车上放不开手,一摇晃,双手被游戏占据的他晃进了自己怀里,大小刚好。

    像这样在电车上遇到了好几次,他开始自然的叫他润君,他也理所应当地得知了对方竟然还比自己大两个月。

    有时候下班会去二宫在的酒吧里喝酒,才知道他是个热爱游戏的魔术师。善于带动酒吧气氛,善于逗客人笑,善于把他的存在慢慢变到自己内心深处。

    有时候下班晚了,松本就会留他在家里过夜。不知疲倦地在他的客厅里打游戏,直到被松本一脚踹回房间睡觉。也有就在客厅睡着了,松本站在旁边看他打瞌睡的脸发笑。

    “nino,在这里睡觉会感冒哟。”戳戳脸。

    他迷迷糊糊扒掉自己的手说润君别闹。

    他哭笑不得,到底是谁在闹啦。

    所以二宫每次早上醒来都会在想昨天自己是什么时候爬回床的,真的是自己爬回去的么……

    然后顶着乱毛去做早饭。

    渐渐地从电车上的不期而遇,到酒吧的主动相遇然后顺手带回家。

    吧台里的二宫的竹马相叶每次都在埋怨,诶nino你又不回家么。然后看见他被松本牵走小声嘀咕,我记得我开的是酒吧不是牛郎店吧……

    当二宫终于拿到了松本家的钥匙,连不想遇到都已经不可能的时候,他转着钥匙说遇到你一定是天意,然后放下钥匙猫着腰去冰箱里翻食材。

    他看着他小小的身体溜进厨房,跟了过去从后面靠近,伸手想去抱他。

    他拿着食材起身抬头。

    “啊!”

    他回头问怎么了?

    他捂着下巴咬牙切齿,“我觉得你总是撞到我下巴才是天意。”

    他fufu地笑了起来,温柔地去揉他的下巴,“谁让润君刚才想干坏事的。”

    他一愣。

    他坏笑,“难道不是么?”

    他回过神来坦然一笑,去捏那人的脸。

    是啊。

    想干“坏事”也是。

    总撞到他下巴也是。

    遇见他也是。

——————END——————

评论(2)
热度(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