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伴

7.逃

    少年颜的男人把五官皱在了一起趴在桌上装死,我不行了…… 

    nino你快点写啊,还有五分钟松润就来收稿啦!

    相叶君……帮我告诉他二宫和也因劳累过度病倒了现在在医院。他挂在桌上一动不动,眼圈黑得像熊猫。

    松润他不会信的好嘛!

    可我真的不行了,相叶你不是我竹马吗快点帮我!

    怎么帮你?

    帮我骗他说我不……话没说完,门铃已经响了起来。

    ……在……

    相叶帮他打开了门战战兢兢地缩到了一边,看着他冲进里面那间屋子说稿子呢?

    平静的语气却让人背后发凉。

    润君……我要死了。

    在死之前先把稿子交出来。

    润君……稿子被狗叼走了。

    就算是被你吃下去了你也得交出来。

    润君大坏蛋!

    你再不交稿子,我让你坏掉。

    相叶没忍心听下去慢慢地挪出了房门,nino,祝你好运。

    那边一个少女状装可怜,另一个板着脸脸上写满了我很生气。

    他无奈了,我就知道你一定只顾着打游戏忘记写稿子特地提前来催你,好了,别耍赖了,现在开始给我写,不许偷懒。

    松本,某杂志总编辑。

    相叶,某杂志小编辑。

    二宫,作家,拖稿专业户。

    在二宫多次拖稿相叶催稿无果,松本总编辑踹开了相叶亲自上阵催稿,脸一板,手一挥,二宫百种借口全都吞回了肚子里,低头疾书,效果极佳。

    不知道为什么,二宫总在松本面前败下阵来,乖巧地不像二宫和也。

    还记得第一次催稿的时候,他微笑着说你等一下我去拿稿子,语气合作到松本以为是相叶偷懒不想工作骗自己去催稿。结果等了十分钟都没出来,一推门,人逃了!

    难不成住一楼是为了方便逃跑?

    这种事情多次发生之后,松本开始在交稿前两天住进二宫家里24小时一刻不停地监视二宫写稿。

    效果是不错,二宫再也没有拖过稿,但是不写稿子的日子也看见松本就逃伤透了他的心。润君……我看见你心跳就加速了。

    怎么,你对我有感觉啊?

    对,有催我稿的感觉。他的话音越来越轻,一转头,人又不见了。

    ……二宫和也,有本事你别逃!

    说起来搞成这样还不是你自作自受啊!

    其实二宫很喜欢松本,从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他有特别的魅力,不过魅力再大,也抵不过游戏对他的吸引力,在他脑中淡淡飘过的不要再拖稿的念头转眼就不见了。

    说起来,见他就逃也是因为有愧于他,自己拖稿,绝对是增加了他的工作量吧。

    不想让他生气,不想让他讨厌自己,又喜欢看他生气的样子,脸鼓起来像包子一样超可爱不过也超恐怖。

    他拍拍他的脑袋,不准偷懒!

    他撒娇着说润君让我休息一下吧。

    就快写完了休息什么!……那个字写错了……

    他认真的指出他的错误,突然靠近的呼吸让他又一次心跳加快。

    记得他在日日夜夜监视自己工作的时候会给自己做饭,会鼓励自己,会和自己商量细节,再累都会在旁边陪伴自己。虽然很可怕但是偶尔的关心举动也让他感到了温暖。

    先吃饭吧,饿着也不好工作。

    要不要喝水?

    这一段写得很好,我很喜欢。

    休息一会儿好了,你眼睛都要搭上了。

    别在这睡,会感冒。然后肩上就被他温柔地披上了他的衣服。

    但往往说着说着他自己也坐在他旁边睡着了,二宫写完一转头,就看见那人保持着端坐的姿势一动不动的。

    他也不叫他,拉过毯子帮他盖上,自己继续写稿。

    他明白自己喜欢上了这个认真的编辑,可是对方没准其实很讨厌自己,毕竟是他害得那人必须盯着他工作。

    又一次在街上遇见松本,他刚想迎上来和他讲话,二宫掉头就逃。

    二宫和也,你逃什么?他快步追上去拉住了他的手。

    你不是要催我稿么?

    谁要催你稿啊!稿子不是上周交掉了吗!

    他揉揉脸,诶是吗我忘记了,那你追我干嘛?

    那你逃什么啊!手还没有放开,脸上却带上了笑容。

    你追我当然就逃啦!

    他却说你逃了我和谁告白去啊!用力拉住那只汉堡手把他拽进怀里。

    下次……不准看到我就逃了。再逃,我就每天住你家里监工你!

    他说好啊,有润君在,我一定不会再拖稿了。

——————END——————


评论
热度(4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