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柚子,你听我解释

一个热恋巧克力职人的番外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虽然也没啥,但还是加个外链吧(战意全无


  柚子,你听我解释

  

  余光里,一个穿着蓝色毛衣背心的人推开了门,爽太带上王子般地笑容将手中的纸袋递给柜台前的顾客之后,和身后的薰子打了声招呼,钻进后台从冰箱里拿出了一块巧克力蛋糕。他端着巧克力蛋糕又很快地倒了一杯拿铁从柜台绕了出来走到了那人跟前,一边把盘子放下一边问他,“下课了?”

  “嗯。”青志看了看桌前的蛋糕喝咖啡,一本正经地解释起来,“我不是来这里蹭吃蹭喝的。”

  难道是特地来看我的?爽太心头一喜,赶紧在青志对面坐了下来,就见着青志紧拧着眉毛一脸的神色怪异。

  “你坐这干嘛?”

  “……啊?”

  青志慢悠悠地喝了一口咖啡,“我不是来找你的。”

  晴天霹雳大概就是爽太现在的感受吧,他半张着嘴半响没有回过神来,对面的青志倒是一贯地谈定,“柚子说有几个问题想要向我请教一下,我才过来的。”

  “……这样啊,我去叫柚子。”

  “嗯,麻烦你了。”

  没有什么比男朋友来探班不是来找自己更让人觉得绝望的事情了。爽太摸着脑袋神色黯淡地走进后厨,柚子正在帮忙把巧克力装进盒子里听见他进来问他进来干吗?

  “青志来了。”

  “你不早说。”柚子一听,把手里没装完的巧克力往Choco La Vie的主厨怀里一塞,“我去请教青志老师问题了,你自己慢慢装。”

  喂……

  爽太有点委屈,所以到底为啥他的男友来了,他的妹妹能和青志单独相处,而他却不能。他一个人装完了巧克力重新回到了前台接待客人,余光里还能看见青志和柚子正在友好地讨论问题,他也想和青志这样讨论问题,也想让青志这样耐心地教他。

  然而他早就过了学生的年龄了。

  啊……他的学生可真幸福。

  胡思乱想的后果是,当晚青志一回家就发现一个扎着刘海戴着眼镜穿着运动服的家伙端端正正地坐在桌前做着不知道哪里搞来的高中生物习题,看见他回来了,一本正经地举着手说,“青志老师,我有问题不会。”

  青志冷淡地看了他一眼,默不作声地放下了包往厨房走去,就像是没有看见他的打扮没有听见他说的话一样。

  “老师,我有问题要问你。”爽太锲而不舍地跟进了厨房堵在了青志的跟前。

  青志看了看完全挡死了他的去路的人,终是叹了一口气,“什么问题?”

  

  他可是认真做了题目的,当初他的生物就不怎么好,青志看了看他做的习题竟然豪不遮拦地露出了嫌弃的表情,“你当年的生物老师没有被你气死吗?”

  “……没有。”

  青志懒得和他再绕下去,既然对方(看上去)是诚心问他题目,他便也遵守着职业操守在爽太身边坐了下来再一次拿起了习题册。

  “笔,纸。”

  爽太把笔和纸给他递了过去,看青志在纸上认真地画起了示意图,对方刚回来还没有换衣服穿着爽太觉得最适合他的蓝色马甲,衬得腰线十分好看,往下包裹在西装裤的下的屁股圆润挺翘,把爽太的注意力全部带走了。

  青志觉得身边的人根本就没在听他讲话,不然怎么可能会把手悄悄地伸向他的屁股,还在他问对方“听懂没有?”的时候满含笑意地说,“没有,请老师在讲一遍。”一边肆意妄为地捏起了他的屁股。

  讲个鬼。青志心想,就知道对方不是真心想要请教他问题。


“问个问题而已”


——————END——————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