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热恋巧克力职人06

好的我错了!下章!下章一定开!!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小动爽太最近开始觉得直接问柚子要手机号主动出击才是正确的选择,靠偶遇的话每次见面的时间太短,自己看不够,对方也没法足够了解他,不了解也就不会喜欢上自己,和纱绘子那个时候不一样,他们又不是天天见面,日久生情细水流长的那种完全不适用。

  “说了这么多,你不就是想要电话吗。”柚子扁扁嘴,打开手机的电话簿丢给了爽太,“拿去,悠着点约啊,我还想要老师帮我补课呢。”

  “补课?”爽太像是想到了点什么,“补课可以让你们青志老师来家里补课吗?”

  “可以是可以,只不过青志老师不喜欢出门,所以一般我们问题目都是直接上门的,这样被拒绝的可能性也小一点。”

  “听起来你们的青志老师好像性格很麻烦的样子。”

  “嘛……其实也没有,死皮赖脸地多请求几次的话他一般都会答应的。”柚子把之前为了专心学习随便扎和头发的橡皮筋解了下来。

  “那……”爽太刚说出了一个字,柚子就机智地意识到了什么,皱了皱眉头,“你不要想让我去求青志老师,我不会答应的!”

  “为了你哥的幸福……”

  “我是很想为了你的幸福但是那么丢人的事情我才不干!好了快走快走,我要睡觉了。”她看了眼时间伸手开始推爽太走,“不过……”

  “不过什么?”

  “算了没什么。”柚子笑了笑,关上了门,“青志老师问起了纱绘子”还是先不要告诉她哥了。

  

  他到底还是没能直接打电话约青志。

  “青志君,你好,我是小动爽太……”这对话好像有点儿耳熟而且你想要表达什么?

  “青志君,我喜欢你,我可不可以追你!”……你谁啊。

  “青志君,我……”我什么我还不如直接冲去对方家里说正好路过想起你住这附近过来看看呢……

  想来想去他也没想好合适的理由,他扔掉了手机仰面躺在了床上,他的唯一恋爱经历就是和纱绘子的,完全无法给他带来参考,更何况田茂青志和纱绘子完全不一样,不需要做任何事情,哪怕是回答他不喜欢巧克力的样子,也让他觉得可爱。

  想到这么可爱的人要是被别人拐跑了爽太就觉得无法忍受,可是偏偏当他冲动地跑去田茂青志的公寓的时候却在楼下撞见了穿着白衬衫和蓝色背心的青志和一个陌生的男人。

  不,说陌生好像有些不太对,作为曾经也很喜欢棒球的人,小动爽太还是认识那张男人的脸的,谷内田健太郎。

  这样有名的棒球选手为什么会和田茂青志在大晚上的站在楼下面,而且好像还是对方缠着青志,青志气势汹汹地仰头瞪着对方,像是一只被惹怒了的猫。小动爽太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就这样走了过去随便地搂住了青志的肩,晃了晃手中的便利店塑料袋,“青志君,久等了,我们走吧。”

  田茂青志没想到他会出现在这里,被楼住的肩轻轻抖了一下,而对面的谷内田却是挑了眉毛问他,“这位是……?”

  “是谁和你有关系吗?”青志说着别过了头去。

  对方耸了耸肩,“确实没有。”

  “你要是没有别的事我就先走了。”他没有抖开小动爽太的手,可也没有主动做些什么,只是捏着拳头仿佛用尽气势般地说了声,“再见。”转身带着小动爽太上了楼。

  他给爽太到了杯水在对方身边盘腿坐了下来,“刚才那是谷内田健太郎?”

  “你认识?”

  “姑且。”爽太做了个挥棒的动作,“好歹我以前也是个棒球少年。”

  青志撑着头笑了两声,从旁边的桌上拿下了一个相框,照片上的两队少年都灰头土脸,站在最外边的正是谷内田和青志,“说起来你可能不信,他是我的宿敌……虽然我打不过他。”

  爽太接过了相框,手指不动声色地在青志的脸上摩擦了一下,眼前的田茂青志竟和照片中的少年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只是眼位添了几条皱纹,握紧的拳头和刚才在楼下的样子如出一辙,少年眼里坚定的眼神像是要传达什么,爽太不懂却只是从心中涌起一股想要拥抱青志的冲动。

  

  他转过了身去对上青志的疑惑的眼神,没有给他提问的机会倾身摸上了他的脸,和想象中一样柔软,在青志不自觉往后躲问出“你要干什么”的时候,捧住对方的脸吻上了他的唇,青志小声地反抗了一下,却给他机会撬开嘴唇,找到他的舌头与之交缠,然后他顺势将青志压倒在地,头发被蹭乱了,脸也红了,他把手慢慢伸向那件穿在他身上很好看的蓝色背心……

  “爽太君?小动爽太?”青志皱着眉头叫他。

  “啊、啊?”他眨眨眼,发现自己坐在桌前举着水杯一动不动,对方好好地坐在他的旁边,头发也没乱,脸也没红。

  什么啊……原来是自己的幻想啊。

  “说起来,你是来干什么的?”

  “我?啊。”爽太的眼神定格到了刚才自己手里的便利店袋子,“忽然想喝酒了,但是没约到人。”他故作无奈地朝袋子里的啤酒努了努下巴,伸手拿出一罐,“不知道青志君有没有时间陪我喝。”

  虽然这样说,但是根据以前的经验,他多半是会被田茂青志拒绝的,更何况明天又是周一,拿着啤酒的手举了一会儿有些尴尬,他正想收回来的时候却忽然被一只手夺了过去,“啪叽”一声,啤酒罐被拉开了。

  “就喝一会儿的话……”他仰头喝了一口,“明天还要上课。”

  爽太可没想过对方真的会答应,顿时高兴地想下楼跑圈,对方别过了脸又出了声,“算是你刚才帮了我的谢礼吧。”

  他们真的没有喝多酒,看见青志在喝第二罐脸就红起来,带着脖子都变得粉粉嫩嫩还朝他软乎乎的笑的时候,爽太的心中正在天人交战,对方的一举一动都像是在考验他的精神力,他真的差一点就像他无数次想的那样把对方压在身下,让那张冷淡的脸露出动人的表情。可是……

  “青志君,不早了,我要走了。”“嗯。”对方坐在地上点点头,脸上的表情意外地乖巧。他的心里有无数声“好可爱”咆哮而过,每一声都诱惑着他停下脚步去抱住小小团坐在地上的男人将他吃干抹净。

  不过他没有这么做,坚定地把门关上的时候,爽太觉得自己真的可以得个什么最佳忍耐力奖。


  田茂青志在喝酒和不喝酒的时候根本是两个人,在那次之后他们的关系变得稍稍亲密了些,至少在爽太锲而不舍地推荐他尝尝新品巧克力的时候,青志不会再冷淡地回答他“不了,谢谢,我不喜欢吃巧克力。”他虽然还是一脸嫌弃,但是会勉为其难地接过巧克力然后给出他一个客观的回应。至少在爽太问他要不要一起喝酒的时候会回答明天是周日所以陪你喝一会儿也可以。

  事情进行地出乎意料的顺利,爽太以青志为灵感的巧克力也设计了一种又一种,他的店门前一如既往地排着长队,没有人会知道这些巧克力是以谁为灵感设计,就像没有人知道他曾经以纱绘子为灵感做过很多巧克力。

  又一个人买了很多巧克力,他把巧克力包装好递过去想说声谢谢,对面妆容精致的女人朝他笑了起来,“好久不见,爽太君。”

  “纱绘子……”

  “你……过得怎么样?”

  纱绘子还是和原来一样好看,但对着这样曾经像精灵一样牵动着他的心的纱绘子,而此刻他却不会再心动了。

  “很好。”爽太爽朗地笑了起来,“让不喜欢吃巧克力的人爱上我的巧克力是我现在的追求。”

  纱绘子愣了一下,点了点头,“是嘛,那你可要加油啦。”

  她走了,爽太双手撑着桌子像是松了一口气,忽然眼前又出现了人影,一抬头,对上对方并没有笑却自然勾起的嘴唇,“你怎么来了?”

  他从包里掏出了一本东西递给爽太,“柚子快要考试了,我给她最后整理了一本东西,你帮我带给她。”

  “好。”

  话说完的青志却没有马上走,像是要问什么却还是什么都没有问。最后丢下了一句万年不变的,“我走了,再见。”

  等到青志的背影都已经看不到的时候,爽太才突然惊觉,该不会刚才对方看见纱绘子和他在一起的场景然后误会了吧……

  ——————TBC——————


评论(19)
热度(16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