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下)

隔天一栋【JN】开头的cp楼建了起来()

前文:(上)  (中)


昨天不小心进了一家小哥哥开的美甲店

112L

说起来这楼本来到底是要扒什么的啊?两位小哥哥是不是一对?

 

113L

不对吧

 

114L

你们管人家有没有在一起是不是一对呢,和你们有什么关系啊简直管太多

 

115L

很有关系好嘛,如果两位真是一对的话我们就可以死心滚一边去默默祝福他们了,否则这么好看的小哥哥哪有放过的道理啊

 

116L

我们还可以去做美甲去学吉他支持一下他们生意顺便舔舔颜

 

117L

说到底就没有人问过他们是不是单身吗

 

118L

都不是,我问过

 

119L

咦?知情人士C?

 

120L

不是什么知情人士,只不过是个做美甲的时候见色起意直截了当问出口的路人😂

 

121L

路人C好勇气!

 

122L

@知情人士B,你就没看到过有其他人和NJ两个人一起吗?

 

123L

看到过啊

 

124L

诶诶诶男的女的好看不好看!

 

125L

男的,好看,是隔壁街桂花楼的小哥哥

 

126L

啊什么!桂花楼的小哥哥不是已经名草有主了吗!

 

127L

是啊,我又没说桂花楼小哥哥和N或者J在一起了啊,只不过看见过他们三个人有说有笑地一起走而已

 

128L

啊桂花楼的小哥哥的话是N和J从小玩大的朋友。

 

129L

咦知情人士A你不是上课去了吗?

 

130L

课还没开始,N在楼下和J撒娇晚上吃汉堡肉(一脸冷漠)

 

131L

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把知情人士A

 

132L

之前有次中午N说要吃中华料理就叫了外卖,我问他叫的哪家,他笑得一脸诡异的说桂花楼,然后过了一会儿外卖就来了,外卖小哥一上来我就惊呆了,竟然就是桂花楼的小哥哥!那是真帅啊!腿又长又细简直模特身材,见到N之后笑出一脸褶子但还是超好看,笑容满分完全是阳光型男神。

我在旁边偷听了一会儿他们的对话,正好说到过一阵子校园祭要不要回学校看看什么的,然后我就顺势问N桂花楼小哥哥也是他同学啊,N说是啊他从以前开始就是个笨蛋,然后桂花楼小哥哥就糊了一下N的脸,J在旁边笑得不行,N被糊了脸以后一边还在说笨蛋一边就躲到J身后,桂花楼小哥哥就一副你有本事就别蹲在J背后的表情往前走了一步去抓N,N跟前的J就“啊?”了一声,桂花楼小哥哥就瞬间怂了的表情,三个人简直不能更可爱!严重怀疑他们只有五岁QvQ

啊N上来了我撤了

 

133L

画面感简直!表白小哥哥们!!!

 

134L

顺便一说面包店那个脸长得很像面包的小哥哥好像和N他们关系也很好,有次我在楼下就被面包店小哥哥拜托了带奶油小面包上去给N

 

135L

那附近的好看小哥哥就剩荞麦面馆常客小哥哥S了没有出场了

 

136L

S的话我之前在打工的时候也见到了,买了啤酒就进了对面美甲店,但是没过夜,12点多就走了。

 

137L

也就是说知情人士B并没有见过疑似他们恋人的人咯?

 

138L

对,没有

 

139L

!!!他们果然是在一起了吧

 

140L

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出现了

 

141L

我……一直都在,楼里的信息量太大我觉得自己没有存在的必要

 

142L

哈哈哈哈哈没关系楼主,你至少可以把这次美甲说完

 

143L

好我继续说,接着做美甲的时候,N就一直在旁边打游戏,两个人都没怎么说话,应该平时就是这个样子已经习惯了吧。楼主因为挑了比较复杂的美甲所以做了蛮久的,正好多看会儿小哥哥。我发现N的指甲修得很干净很好看,估计是J修的()

N打了一会儿游戏忽然站了起来去摆满了手办的柜子跟前看了一会儿,J发现我的目光跟过去了,就说那柜子里都是那家伙的宝贝,没地方放了就堆到我的地盘来了,明明和我这里的装修风格完全不搭什么的,抱怨的语气不能更萌。N看了一会儿又走到旁边拿起了吉他走了回来在J的旁边坐下来弹了起来,我全程懵逼状态地听N弹完了一首某知名偶像团的Love sosweet,弹得超好听,要不是我手还在做美甲就鼓掌了,然后N冲我笑了一下说楼上是他在楼上开了家琴行,如果想学吉他的话可以来楼上学,说完还给了我一个wink,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地接收到好看小哥哥的wink,太要命了!差点就脱口而出学学学了。然后J就笑了说她才刚做完美甲学什么吉他啊!N才吐了下舌头说对哦,那还是别学了难得让J做了那么好看的美甲。

后来N还弹了好几首,弹吉他微微撅着嘴的认真表情特别苏,有一首我从来没听过,J说那首是N原创的,很厉害吧。N就有点害羞地低着头笑,耳朵都红了,真的不能更可爱!再然后我美甲就做完了,N笑得特别可爱地和我说再见,J一边挥手一边还让我回去路上小心点,太暖了,我出了门差点就忘了自己还和朋友约了晚饭直接回家了😂

 

144L

好暖的小哥哥们啊QwQ

 

145L

两个人的互动好萌啊不在一起没天理了

 

146L

楼上也不能这么说,万一两人真不是一对也没什么吧

 

147L

然后其实我开这贴本来也没打算扒什么,就是想和大家安利下两位小哥哥()

然而美甲和吉他不能兼得2333

 

148L

我刚才就想说这两人的店相性超差啊为什么要开在一起啦

 

149L

因为两个人love so sweet

 

150L

楼上脑洞不要太大,还没有证据说两个人是一对

 

151L

我突然又想起来一件事,不是有时候早上J会一个人来开店吗,N平时很喜欢穿那种松松垮垮的T恤的,但是早上如果没和J一起来的话基本上都会围上围巾,冬天的话就会穿高领毛衣,明明前一天还是低领的毛衣。

 

152L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难道是……?

 

153L

就算是也不一定是J干的啊

 

154L

他们俩住一起不是J干的还能是谁干的啊

 

155L

他们俩住一起又不是说只有他们俩住一起咯

 

156L

楼上怎么回事你要是知情人士或者知道真相你就直说啊!

 

157L

不,我不知道

 

158L

楼上的gn们都冷静点,153L的gn也只不过是说了事实而已

 

159L

大家都散了吧

 

160L

咦知情人士A你回来了?

 

161L

知情人士A你这话什么意思?

 

162L

我刚上完课,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差不多就像是突然兴奋起来的患者()

 

163L

发生什么了你倒是快点说啊!

 

164L

刚才课间休息的时候,J突然上来找N,N就问他怎么了,J就说过两天陪我回趟家我妈想你了,我当时整个人都懵逼了,N好像也懵逼了一边推J出去一边看了我一眼一脸学生还在呢你瞎说什么,J就“哦”了一声,没动脚然后掰过N的脑袋吻了一下他的脸,N一下脸就爆红完全不知所措地被J搂着出去了,出去之后才听见N在那边大喊笨蛋2333

啊我仿佛天边的一朵烟花!!!各位再见!我先炸一会儿!

啊对了我顺便问了下攻受,J说N一直让着他所以你懂的。

我觉得我是懂了。

好了,大家都散了吧

 

165L

我是楼主,我找到了一副还不错的墨镜,推荐给大家

【链接】

 

——————END——————


评论(43)
热度(3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