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热恋巧克力职人07

卡拿好,车速略快,小心乘坐()

还有一章完结吧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热恋巧克力职人07

  

  那之后,青志的表现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爽太不确定对方到底有没有看见,有没有误会,他们本来就什么关系都不是,青志又不是会把想法表现出来的,爽太连个下手的地方都没找到事情就陷入了死局。

  追个禁欲系的不容易,追个傲娇也不容易,偏偏青志两者兼顾,爽太不禁怀疑自己是不是特别容易被这种高难度的类型吸引。

  本来这种误会应该越早消除约好,可自己的宝贝妹妹没两天就要参加庆应的校考了,全家都围着她转,爽太自然也不敢再去烦柚子。校考的日子都比较集中,田茂青志作为班主任这两天也是忙得团团转。好不容易等柚子考完了试,又和一帮小姐妹出去休学旅行了,只留下爽太一个人在家苦恼。

  他也知道光苦恼没法解决问题,不管三七二十一有动作总比没动作好,爽太挑了个休息日,拎上两罐啤酒又直接冲去青志家里,没想到,却扑了个空。

  这真是太罕见了,宅男教师居然出门了?

  

  明明打个电话问问就好了,爽太却像是坚持些什么一样就是不肯拨出对方的号码。有些失落地在路边的长椅上坐着吹了会儿海风喝掉了自己带过来的啤酒,忽然又开始觉得是不是一切从一开始就是他自己在自作多情,其实对方不管看没看到纱绘子都不会在乎,说不定自己对对方而言不过就是其中一个学生的哥哥。

  很快,啤酒就喝完了,但是爽太还没有喝够,也许今天不适合思考这种问题,他要去找个酒吧好好喝个痛快。

  没人约,就一个人喝,反正今晚就是喝酒的心情。

  夜晚的灯光炫目耀眼,他没有心情挑选,只是想喝酒随便就踏进了一家酒吧,坐上吧台熟练地向酒保报出他平时爱喝的酒,隔了几个空位的不远处有个人说着“再来一杯。”尾音稍稍上扬微妙地带上了一些撒娇感,而对方面前的酒保却是皱着眉头夺过了对方的酒杯,“你还要喝啊?”

  “嗯。”

  “怎么了?”

  “……没怎么。”

  那声音很是耳熟,和田茂青志很像,爽太起初以为是自己太过想着田茂青志产生了幻觉,目光稍稍一侧,看清了昏暗灯光下对方的侧脸,高挺的鼻梁和清瘦的下巴线条,干净却又不会过分棱角分明,柔滑地像巧克力。

  他点的酒来了。爽太接过了酒杯却没把目光放一分一毫在他的酒上,他也没有去和田茂青志搭话,只是一边喝着酒一边看青志喝酒,他不知道对方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不,也许他知道,可又不确定他知道是对的。

  青志大概又喝了两杯的时候,终于连昏暗的灯光都遮不住他的满脸通红,把酒杯一推两手交叠放在桌上把头埋了进去作势就要睡了。爽太的心跳的很快,不知是激动还是紧张,侧头又发现之前就有几个总是往青志这里看的男人想要靠近他,迫于似乎和青志熟识的酒保的眼神才迟迟没有下手,爽太心中警铃大作,不管怎么样,把田茂青志丢在这里实在是太危险了。

  他站了起来走向青志,果不其然地迎上了酒保警觉的目光,他解释自己是青志的朋友也没能消除对方的怀疑,只好拿出手机给青志的手机打了个电话,手机振动似乎吵醒了青志,趴在桌上的瘦小男人挪动了一下,勉强睁了眼腾出一只手来摸裤袋,酒保这才相信他真的是青志的朋友。爽太掐了电话,拍上了青志的背,“青志君?还能走吗?”

  对方抬起头来疑惑地看了他一眼,忽然就笑了起来,“爽太君?”

  “嗯,是我。”

  “fufu是你。”

  对话不成立。爽太付了两个人的酒钱把他架了起来,不管怎么样,先带出去总是对的。

  被醉意和困意双重袭击了的田茂青志神志不清地被他搀扶在怀里,头靠在他的肩上呼出的气息被酒味填满,可是一呼一吸之间又分分钟在考验着爽太,现在在他怀里这个男人明显醉得不轻却一点都不反抗他的触碰,仿佛对他做任何事都不会被发现。

  “要回家吗?”他轻轻地问青志,对方又软软地笑了起来,“不要。”

  “不要?”

  “不想回家。”青志摇了摇头像是使不上力地把全身重量都压在了爽太身上。

  “那去我家?”

  “……好。”

  带着醉得神志不清的青志上楼的时候爽太有一瞬间甚至想掐一掐自己的大腿,来确认自己这么容易就把对方带回来了不是他的幻觉。

  

我说是幻觉你们信吗?


  ——————TBC——————


评论(42)
热度(22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