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经纪人而已(1)

某种意义上,是个养成

大明星J X 新手经纪人N

写不动了,分个上下

  经纪人而已(1)

  

  他在里面已经坐了有10分钟了,而本来这个时候应该与他初次见面的人横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皱着眉看上去睡得不是很舒服,盖在身上的衣服也摇摇欲坠,他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帮对方盖好,怕一不小心吵醒对方,也怕对方不愿意别人碰他。

  又坐了五分钟,见对方完全没有要醒的样子,他终于忍不住从兜里摸出了掌机打上了一盘,再次抬头的时候,对方已经坐起了身来翘着腿一言不发地盯着他看,眉头比睡着的时候皱得更紧了,嘴角也沉着。

  二宫刚想要开口,对方就打断了他的话,“你是谁,为什么在我的休息室里?”

  

  在见到对方以前,二宫一直很怀疑像他这样新手经纪人怎么会被派去负责像松本润这样的大明星,后来他知道了,因为像松本润这样的大明星根本就不需要经纪人。

  这并不代表大明星不需要经纪人,而是松本润不需要经纪人。

  他当然很忙,如果有个能帮他规划打理工作和生活的优秀经纪人能减轻不少负担,可是松本自己一个人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得很好,像他这种新入行业不懂深浅还没有经验的新手根本就只能干看着松本那本满满的日程表——就连几点需要做什么事都不用提醒对方,因为对方全都记得。

  ……那还要他干什么?

  在怀疑了一周这个问题之后,答案并没有得到解决,而且和松本的距离也没有缩减,有的时候松本甚至想不起来他姓什么。

  其实二宫也很理解,毕竟对方是大明星而他是个新手经纪人,没有嫌他碍事直接让他滚蛋已经很给面子了,可是他还是觉得这样不好,对方明明就很辛苦,就算他再怎么新手,能做的事情还是很多的。

  这样提出之后,对方挑了挑眉,“你能做什么?”

  他攥紧了手里对方的行程表,“至少我把你的行程表都背下来了,你可以……”

  “那帮我去买杯咖啡吧。”松本打断了他的话,又换了一条腿翘上了,二宫一愣,转身就出去了。

  早上起得太早,其实他连早饭都还没有吃,一手撑着桌子刷推一边默默腹诽那个菜鸟经纪人连他要什么咖啡加不加奶加不加糖热的冷的都不问,能买好咖啡吗?正想着,急促的脚步声靠近然后是两下敲门。

  “进来。”

  对方一手拎着个纸袋子,原本服帖的前发乱糟糟的,像是跑回来的,走到桌边把咖啡拿了出来,和咖啡一起拿出来的还有一个三明治。

  “我想你大概还没吃早饭。”

  他想你怎么知道的,一边挑剔地看了一眼咖啡杯上的字,又忽然惊喜地抬头看了二宫一眼。

  “怎么了?”

  “没什么。”

  二宫被他看的有点心慌,他明明记得松本喜欢喝摩卡,总不能是买错了吧。转眼一看对方已经慢悠悠地吃了起来,吃相倒是很好看。

  

  经过二宫第一次毫无力道的抗议之后,松本至少肯让二宫通知他行程肯让他帮忙买东西叫外卖处理点无关紧要的小事,于是在第二天早上七点被干劲十足的经纪人按了门铃。

  他刚起来,但是还没有醒,处于起床气爆炸的阶段,透过门铃的显示屏看到了二宫的脸愣是没给开门。

  对方倒不是容易放弃的类型,锲而不舍地按了会儿门铃,松本终于投降一般地开了门。等到二宫到了门口给他开了门看都没看他一眼就挠着头转身走了,二宫悻悻地关上门等松本说话,大明星的头发乱翘着,身上就穿着简单的T恤运动裤却十分有型,二宫心里暗叹了下大明星不愧是大明星,起床气爆炸的大明星又走到了他的跟前,“你来干什么?”

  “接你去电视台。”

  “我有起床气,你不要那么早来。”

  “我知道。”

  “知道你还来那么早。”

  “怕耽误你时间。”二宫说的诚恳,一时松本想不出自还要说什么,这说话间起床气也消的差不多了可又不想承认是因为和对方说了话,只好闭了嘴又拐进了厨房。

  想了想到底还是问,“吃早饭了吗?”

  “没有。”

  他抬头看了二宫一眼,没说话,只是转身又打开了冰箱。

  

  二宫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会吃到松本做的早饭,他以为松本只是随便问问才不会管他死活,现在看来错了,对方明明就很温柔嘛,干嘛之前对他爱理不理的。

  “快点吃,迟到算你的。”

  他吓了一跳,赶紧看了一眼时间,哪里会迟到,明明就还早。

  车开了半路,松本全程坐在后座扭着靠着车门,忽然又看了一眼驾驶座上的人的后脑勺叫他“二宫君。”

  二宫很感动,对方终于记得他叫二宫了,虽然他严重怀疑能记住现场所有staff的名字的松本怎么可能会不记得他的名字。

  “嗯?”

  “你多大了?”

  “……啊?”二宫愣了一下,从后视镜里看了一眼松本的脸,“25。”

  “25!?”

  “严格来说我其实还比松本桑大两个月。”

  对方忽然就又不说话了,本来以为这个菜鸟经纪人最多也就20,从没想过是个年上,这么说起来自己还得叫他“二宫桑”。

  “啊,就叫我二宫君吧,没关系的。”

  ……你难道会读心术吗?

  

  车开到电视台的时候,松本又睡着了,之前看对方又是拍戏又是综艺又要排练演唱会的,绝对累得够呛,一个人要顾及这么多真的无法想象对方没有经纪人的样子,说起来对方会什么会变成这样不需要经纪人的状况。因为几周相处下来,二宫发现松本并不完全是在针对他的新人身份,而是从本质上排斥新的经纪人。

  大约又等了五分钟,二宫伸手拍醒了松本,对方一下睁开眼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就下第一次见面的时候那样皱着眉,却是什么都没说的推开了车门下了车,二宫停好车就赶回了松本的休息室,对方这回没再在沙发上睡觉而是刷起了手机,他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又翻了一遍行程表,傻傻地盯着松本看。

  意识到对方目光的人侧过头来,“干什么?”

  “要不要喝水?”

  “不要。”

  “要不要……”

  他皱了皱眉,“不要。”

  “松本桑,其实你不讨厌我吧?”二宫大着胆子问。

  “你在说什么?我为什么要讨厌你?”

  “可是我觉得你好像非常不喜欢经纪人。”

  松本没回话,脸色忽然就难看了起来,“你不需要知道。”

  知道松本其实是个温柔的人的二宫已经不再像原来那样慌张,便在心里扁了扁嘴,你不告诉我我还不会去问别人吗。

  ——————TBC——————

  

评论(18)
热度(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