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浴室之争

 @飘沐   亲爱的昨天生快!!!

点的梗是同宿舍抢浴室

姑且也算是抢浴室了吧()

最后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浴室之争


  在二宫把所有手游的体力都刷空了正犹豫着要不要去开个电脑和地球那端的友人联机的时候,他终于忍不住看了一眼浴室。

  里面哗啦啦的流水声没有停歇,磨砂玻璃隐约能看见糊成一团的人影,他的室友,松本润,性别男,还在洗澡。

  二宫真想知道松本在里面干什么,大约一个小时之前对方出来了一次,二宫以为他洗完了,结果对方又只下身围一条毛巾地进去了,之前也发生过这种事,松本解释他喜欢泡澡,泡一个小时出来休息半小时再泡一个小时。二宫听完只有一个想法,真想跟松本进去围观一下对方是如何做到泡那么久的但鉴于可能会造成奇怪的误会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其实本来洗得久点就久点吧,反正二宫也洗完了,可是这会儿不久前下肚的两罐啤酒起了副作用,憋急了尿,可对方却迟迟没有泡好的趋势。

  更糟糕的是,当二宫终于厚着脸皮想直接破门而入解决他的三急之一的时候,发现松本居然还上了锁!

  又不是妹子,上什么锁啊!

  二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虽然说如果在门外叫松本一下让他起来开个门其实也没什么,可是怎么想都尴尬,难得的独立浴室,为什么非得坦诚相待。

  过了一秒,他想到原因了,因为他实在尿急的不行。

  又在门口迟疑了大约一分钟,二宫终于抬起了手敲下了门。

  “怎么了?”好在里面的人没有泡晕过去至少还是清醒着的,很快给了回话。

  “上厕所。”

  说完这话,里面忽然就安静了下来,二宫正纠结着他是应该再叫声门还是该怎么办,门开了,对方全身上下都湿着并且光裸裸的什么都没穿。

  ……!

  你敢这样来开门为什么还要锁门!

  二宫腹诽着,迅速把目光从室友的六块腹肌周围挪开,而且为什么这个人腰那么细身材却那么好,身材那么好是想勾引谁啊!

  给他开了门之后,对方又走进了水里,二宫猜测对方应该是到了最后一个阶段,泡完澡之后冲澡,先不管对方在干什么,他得先处理好自己,也没注意本来应该专心冲澡的松本转了身过来朝着二宫还紧紧盯着二宫脱下裤子的动作,他脱下了松垮垮的睡裤和那条开了线的山羊内裤,掏出他的小兄弟对着马桶,终于世界都清爽了。

  尿完了,该提裤子了,二宫这才发现有哪里不对,为什么本来应该在洗澡的松本正站在他的身后,还试图摸向他的屁股。

  “啊,抱歉,我没戴眼镜看不太清,能帮我拿下毛巾吗?”触碰到了二宫的屁股之后,对方若无其事地拿开了手,眯了眯眼睛,开了口。

  骗鬼,视力再差,毛巾和我的屁股怎么可能搞错。

  二宫扁了扁嘴,提好裤子洗了手,才伸手从旁边的杆子上扯下了毛巾。对方全程眯着眼看他,也不知道是真看不清还是别有用心。拿着毛巾擦身体忽然才想起来问,“你洗手了吗?”

  不知道为什么起了坏心的人脸不红心不跳地跑起了火车,“啊,忘了。”

  就见着松本愣了一下,停止了动作,转身又钻进了水里开始猛搓毛巾,二宫看了一会儿觉得实在好笑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对方侧头瞪了他一眼问他笑什么笑!

  觉得掰回一局的二宫把笑得捂着嘴的手拿开,得意地扬起头,“骗你的,我洗了。”这种“小报复”他自己都觉得幼稚,可是看着松本刚才那幅信以为真的样子实在是痛快。

  刚刚才擦干自己的人又变得湿淋淋的人,停止了搓毛巾而是把毛巾随意一甩挂到身上,淋浴的水没关,松本也不管还滴着水走到了二宫的身边抓住了他的手一拽,只一瞬间,他就湿了半身。

  二宫一下就懵了,更懵的是,对方没有因为让洗了澡的他又湿透了而沾沾自喜,而是把脸凑了过来,嘴角勾起了暧昧的弧度,“你湿透了呢。”

  是啊,不是你搞的吗?

  “不把衣服脱掉吗?”

  为什么要听你的?

  “这样湿着会感冒的。”

  所以说不是你搞的吗?

  脸凑得太近,他甚至能看清松本睫毛上的水珠,一下子气都不知道该往哪里发,半响也只憋出了一句无关紧要的却是他最原来想对松本说得话,“你这澡可洗得够久的。”

  对方一本正经地回答道,“我泡澡就是要那么久的。”

  “还好我今天洗的早,不然我都不知道几点才能洗澡。”

  “我不介意你进来一起洗。”

  二宫惊讶地瞪着眼看说着这话的人,“你说什么?”

  “我说我们可以一起洗。就像这样。”

  “穿着衣服洗?”

  “当然是脱掉。”松本笑了起来,伸出手去撩二宫的衣服,“抱歉把你弄湿了,衣服我会帮你洗的,现在只好麻烦你陪我演练一下怎么一起洗澡了。”

  

  什么鬼。

  到底是怎么得出最后那个结论的?

  喂等等湿了擦干就好了为什么非得再洗一次。

  住手啊内裤我自己脱就好。

  松本润你敢不摸我屁股了吗!

  ……啊。

  ——————END——————

  



评论(7)
热度(23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