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一只柴犬吧(重制版8)

前文:1-2  3-4  5  6  7

还有两章我就可以丢黑历史来吓你们了(。

(润君别怂,上就是了(x

  第八章

  客人刚踏出了门,就听着身后的人有点不高兴地说,“你早就发现了?”

  二宫转过身去走到了松本跟前笑了起来,“也没有很早,就是觉得这么浓的眉毛可真少有啊,还是看到了Haru才确定的。”

  “Haru?”

  “我送你的那条柴犬本来的名字。”

  “反正对我来说那是Nino,我取这个名字,肯定是因为它和你心有灵犀。”

  二宫扁扁嘴,“噗,就算你这样说我也一点都不觉得开心。”他伸出了手去,目的地是松本的脸,半途中被松本发现了目的,凭借体力优势实力拒绝了,没能捏到那张虽然已经不是包子脸但是看起来依旧好像很好捏的脸,二宫有点不高兴,只好转身又去逗柴犬,把松本扔在了一边。

  相叶晚上吃完晚饭回来,到了傍晚,二宫说要出去遛狗,本来想把松本丢在店里的,想想把一群动物和被动物讨厌了的松本丢在宠物店不太好,有客人来了松本也一问三不知,只好提前关了店问松本要不要和他一起去遛狗。

  二宫牵着柴犬在前面走,依旧是猫着背的小老头姿态,松本就在他身后一步的地方慢慢跟着他,傍晚的风轻轻吹过来,稍稍吹散了些闷热,虽然柴犬还是他一伸手就转头,松本的心情却很好,虽然和其他歌词完全没有关系,松本却忽然想到了二宫那首“痕迹”里写的“今天晚饭吃什么?”的那种感觉。

  转了一圈回到店里,相叶果然回来了,正在给店里的小动物们喂食,见二宫回来了,手里牵了条柴犬,身后跟着个松本,“你去带小柴散步了?”

  “嗯,顺便自己散个步。”

  相叶看了一眼又试图和柴犬亲近的松本,心想,我看你是顺便和松润一起散个步吧。

  二宫有摸了摸柴犬的脑袋,侧头和相叶说,“既然你回来了,我就和J去超市了。”

  

  松本推着购物车,二宫在他旁边一边走一边打游戏,松本扔了一棵菜进去二宫也没看,对方就埋怨起来,“不是你说一起去超市买食材的吗?”

  “是啊,我这不陪你呢吗?”

  “什么叫陪我,是你要请我吃饭诶虽然是在我家里。”

  “食材什么的都交给J决定啦,J随便挑到时候顺便把钱也付了就好。”

  “什么鬼啊……是不是到时候你还要让我顺便把饭做了?”

  二宫低着头笑了起来,手还没离开掌机“这倒不至于,做我还是会做的……啊、”

  “怎么了?”

  “撞到柜台了。”

  “就说走路别打游戏了,看,不听,撞到了吧……疼不疼?”

  “J帮我揉揉就不疼了。”

  “……滚。”被调戏的人顺势拍了一下比他矮半个头的人的脑袋一边看二宫腾出一只手摸了摸脑袋另一只手坚持不懈地按着键。

  “你就不能把游戏放下吗,小心等会儿走丢了。”

  二宫终于舍得抬头看他一眼然后笑了起来,刚刚揉脑袋的手抓住了松本的手,“这样就不会丢了。”

  “小孩子嘛!”这样吐槽着的人心跳却是一下加快了,又被撩了。

  这么一路牵着手买食材很是让人瞩目,好在二宫长得小,所以被各种阿姨妈妈瞩目问,“小伙子,带着弟弟逛超市啊。”

  松本哭笑不得地不知道该不该点头,二宫倒是不嫌事儿大地还配合着叫几声哥哥装得有模有样的。

  哥哥什么哥哥,明明你比我大好吧。

  这会儿松本想起来对方比自己打了,童颜了不起啊!皮肤好了不起啊!长的小就可以仗势欺人了吗!

  内心戏十足的松本终于开口问了一句,“你今年真的30了吗?”

  “骗你干嘛,要看我驾照吗?”

  “……不用了。”松本叹了一口气,摆了摆手,时间还真是不公平。

  出超市的时候,竟然下起了雨,东京的天气预报还算准的,只不过松本没想到逛个超市能逛那么久,不抱希望地问二宫有没有带伞,对方举起手里的游戏机。

  “你不会是除了游戏机什么都没带吧?”

  “不,我还带了手机和我的人。”

  “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用衣服盖在头顶遮了遮雨,到了松本家的时候两个人还是都淋湿了,松本一边把湿透了的白衬衫解开,自己拿了条毛巾擦了擦头发要二宫先去洗澡小心感冒。

  “你呢?你也会感冒的。”

  “没关系,我平时有锻炼身体。”

  二宫笑了起来,和松本湿着在外面谦让谁去洗显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到底还是接过了松本丢给他的衣服听话地先进了浴室,水声停了下来,松本以为二宫洗完了转头往于是看了一眼,却见着二宫全裸着打开了浴室门,雾气弥漫之间还能看见被热气蒸红的皮肤和发梢上还滴着水,慢慢从锁骨上划过,隐约还能看见下面尺寸有些壮观的小和也。

  松本一时就愣住了,“怎……么了?” 

  “你没给我内裤啊J。”二宫埋怨着还指了指自己的下身。

  松本不小心随着他的目光又看了一眼,才想起来现在应该先去给他拿内裤,“等等,我去拿。”

  把内裤给了二宫之后,二宫也不再回浴室就这样大大方方地穿上了,松本的衣服不太合身,松松垮垮地挂在瘦小男人的身上一不留神就露出了整个肩膀。一下抬眼用茶色的还蒙着水汽的眼睛看他,松本竟然下意识地咽了一下口水。

  “抱歉,没有合身的衣服。”

  “没事,反正夏天。”二宫笑了起来,却撩起了衣服提了提裤子。

  “怎么了?”

  “有点松好像会掉下来。”

  “那怎么办?”

  松本走过去想帮他看一眼裤子,却发现对方看起来瘦瘦小小的肚子却异常圆润柔软,没忍住伸手拍了一下,笑了起来“才30岁啊肚子就变成这样了……”

  “笑什么笑,我花了好久才把它从六块变成一块的!”

  “这是值得自豪的事吗?”说着又戳了两下,“几个月了?”

  “滚滚滚。”二宫瞪了他一眼,放下了衣服。

  “不过说真的你有空还是出去锻炼下比较好,别整天打游戏了!”

  二宫扁了扁嘴似乎有点不满,弱弱地说了句啰嗦,推着还在唠唠叨叨的松本进了浴室,“好了好了,J也快点洗吧,小心感冒。”

  坐在浴缸里的松本想到二宫刚才的肚子,看起来柔软好抱不知道有没有机会亲身感受一下,就只是抱一下而已哦,其他的他才没多想。

  

  二宫做菜做得很投入丝毫没有意识到松本已经出来了,对方就躺到了沙发上看起了他做菜的侧颜。哪个角度看过去,鼻子特别挺,嘴巴微微撅起,香肩半露,一块腹肌微微凸起。

  真是可爱,可爱到想每天在家里看他这样做饭。

  等等这个想法好像有点糟糕啊。

  已经丝毫不怀疑自己对二宫的感情是不是喜欢的松本忽然有些严肃地思考起来,对方又是怎么看自己的,朋友吗?会有人特别是男人这样牵手逛超市吗?

  毫无疑问,二宫应该也是喜欢自己的,但是是对朋友的喜欢只是喜欢随便撩人还是和自己抱有了同样的感情?他无法确定二宫撩他仅仅是因为好玩,还是想暗示些什么,直接问二宫也肯定得不到什么正经回答。 

  “嗯?J你什么时候出来了?”

  走神的时候,二宫发现了在偷看他的自己,若无其事地说,“就刚才……”

  “再过一会儿就全做好了。”

  松本“嗯”了一声,起身走到二宫背后伸出了手去。意识到了松本的靠近,二宫侧头看了他一眼问他怎么了?

  “没……我就看看你有没有吹头发……果然没吹,真的会感冒的哟。”

  “那等会儿就让那么爱操心的J帮我吹吧。”二宫笑了起来,嘴角毫不掩饰喜悦地勾了起来,眼睛也笑得弯弯的,松本的视线完全无法离开那张猫唇,满脑子只有“亲上去”的想法。

  可是……

  他忍住了,不想在没有确认之前冒险轻举妄动。 

  饭菜摆了满满一桌昭示着可以开饭了,而二宫却被松本按在了沙发上吹头发,电视上,溜肩的主播正播着新闻,一会儿又有报道说某个黑炭演员最近变白了。二宫看了一眼电视又催松本,“差不多了,菜都要凉啦!”说着就要起身被松本一把拽了回来。

  “别动,还有地方没干”

  二宫地头发很细很软手感很好。松本感受着柔软的短发滑过他的指尖,眼前的人身上散发着他家的沐浴乳和洗发水的味道,漂亮的后颈白皙嫩滑。

  “有啤酒吗?”二宫忽然问他。

   “你说什么?”

  “我问有啤酒吗?”

  “冰箱里有应该点淡麗。”

  “那,喝吗?”

  “喝,干嘛不喝。”松本又摸了摸二宫的头发确认完全干透之后关了电吹风。“正好我明天也休息,喝个痛快。”

评论(8)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