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一只柴犬吧 (重制版5)

前文:1-2  3-4

并不知道为啥第五章比之前长,所以今天就更一章(。

调戏与反调戏?的一章


  第五章

  

  明明他已经开始唱下一首了,但是看着二宫唱歌时上下滑动的喉结和拨动着琴弦的手指,想象着刚才对方唱最后一句话的时候放下了吉他,用手指点了一下舌头轻轻抹上脖颈。刚才那首歌里的歌词便一句一句又涌上了脑袋。

  また违う世界で 自分だけ満足して それでなんで知らぬ颜で 私を爱せるの? あなたは今日もまた “爱してる”が腐ってる だって…。(オマエシカアイセナイヨ) あなたの首筋、ホラ、嘘が见えた。  

  瞧,你的脖子上有谎言,我的脖子上也有谎言,每一句都在暗示些什么。松本悄悄地咽了一口口水,不知道为什么就从那些歌词里想象中了二宫摇动身体的身影,忽然之间口干舌燥,忙又喝了一口酒,觉得心里更热了,躁动地他无法平静。

  充满暗示性的歌词在酒吧唱其实没有什么问题,再怎么看上去像是未成年,唱歌的那个人也已经是30岁的成年人,不管他经历了什么之后写出这样的歌词都不奇怪,可是为什么,松本就是无法再像原来那样平平静静地喝酒了。

  “润?怎么了?”小栗似乎看出了他的异常,可是这种感觉无法在这里和小栗说明,只好不在意地笑笑摆了摆手,“没事,喝吧。”说着这话的时候眼神又飘到了还在唱歌的二宫身上,对方恰好看了过来,茶色的眼眸映着他端着酒杯的身影,然后扬起嘴角,微微一笑。

  他不记得自己后来又喝了多少杯,但是到了酒吧关门的时间也还没有醉,倒是小栗不知道为什么喝醉了,二宫让人叫了辆出租车,把小栗丢进了车里,松本也叫了辆出租车说打算回家问二宫要不要顺便把他带回去。

  对方想了一下,把吧台的灯一关,让松本在等他收拾一下,一点都不客气地答应了松本的好意。出租车开到了小区,在二宫家门口停了下来,松本说要先去二宫家把之前莫名其妙被坑的账结清了。

  他终于看到了那张虽然对他来说数额根本不算是钱的账单,虽然不算是钱,可是想想性价比,总觉得亏了。

  ……好歹也该让他睡床吧。

  乐呵呵地收了钱之后,二宫就在客厅里坐了下来,和那天照顾他的时候一样缩成小小一团在电视机前打游戏,那个时候的松本没有机会看到,这会儿在沙发上坐着看对方的背影倒凭空生起了一种“可真可爱啊”的感觉。

  本来应该付了钱就走的,可在家里的相叶很热情地招呼他说这么晚了松润也饿了吧,吃了夜宵再走吧。

  他不知道该怎么反应看了一眼二宫,对方像是没听到一样地继续打游戏,他便答应了,相叶很高兴说,“你等等,我去拿,今天可是新作品哦。”

  端过来的事一盘麻婆豆腐,刚才为止一直在全力打机的二宫终于舍得回过头来看了他一眼,顺便在给了一个“自求多福”的表情之后站起了身来。

  “什么意思?”

  “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心理准备?”他懵了一下,看了一眼麻婆豆腐毫不在意地用勺子舀了一勺放进了嘴里。

  ……!!

  “水……水!”松本憋红了脸伸出手来接过了二宫像是早有预知一般倒好的水,“这是什么?”

  “所以说啊,要做好准备。”二宫笑了起来指了指相叶,“那个家伙有时候就是会做出这种奇怪的东西。”

  “那不是奇怪的东西,松润你别听他瞎说……啊松润你还好吗……”

  缓过来了的松本又喝了一口水,觉得对方的好心到底还是不应该白费,“没事,你……继续加油。”

  麻婆豆腐自然被撤走了,二宫拍了拍手叹了一口气起身去厨房随便做了个炒饭三人分了分,松本一边吃一边看对方的脸,觉得那张一边嫌弃一边又说着“相叶氏你吃慢点。”的脸很是可爱,皮肤比他见过的很多女生都要好,鼓起的腮帮子让他很想伸出手去戳一戳,可以的话再揉一揉脸。

  大概是看太久被他发现了,二宫笑了起来问他在看什么,松本便如实回答,“感觉你的脸很软的样子。”

  “Nino的脸真的超软的,像柴犬一样还可以拉很长。”相叶伸手就要去扯二宫的脸,被二宫一手拍开了。

  松本忽然心里觉得很复杂,像是被什么东西塞住了,拿不出来也没办法散去,目光紧紧地盯着相叶和二宫的动作,不知道脑中从哪里冒出了一句,“青梅竹马可真好啊。”

  “J?怎么了?没事吗?是不是刚才麻婆豆腐吃坏了?”意识到松本心思不在夜宵上也不在他们的谈话上的人叫起了他的名字。

  “……啊?没那么夸张啦,又不是毒药。”松本摆了摆手,笑了一下。

  “就是,又不是毒药!”相叶气呼呼地跟着重复了一句。对于虽然是实话但是并不想做出回答的相叶的话,二宫毫不在意地翻了一个白眼,“J,其实相叶老家是开中华料理店的。”

  松本干咳了一下抬起了头来看了相叶一眼,“那店没问题吗?”

  “没问题,给我弟继承了。”

  ……真是个正确的选择。

  二宫拍了拍松本的肩,忽然没头没尾地说,“所以啊,相叶氏做的东西不能乱吃,别怪哥哥我没提醒你。”

  “就大了一岁哥哥什么哥哥啦。”

  “其实是两个月,不过还是比你大。”

  松本捂了捂胸口,虽然二宫说的话让他很不想认同,可是也的确没有错,只好自觉收拾了碗筷说,“……我觉得我该回家了。

  “怎么了?”

  “感觉有点想吐。”

  “喝多了?”

  “不,被你呛的。”

  二宫得意地笑了起来,以为还要说些什么,却是站起来换了鞋,“我送你回去吧。”

  “不用了,就后面那栋楼而已。”

  “我还是送你吧,你今天喝得可不算少。”

  松本没有理由再拒绝了,只好由着那个回家之后就换上了当做睡衣的宽松T恤的男人送他回去。半夜的小区很安静,也没什么人走动,昏暗的路灯下,走动间二宫身上那件不合身的T恤就会滑到一边露出一整片锁骨和小半个肩膀,总觉得……

  松本看不下去了,也没经过对方同意就伸手扯了一下他的领子把领口扯回了肩上,对方接了一句“谢谢”别的什么话都没有说,反倒是松本心里乱七八糟的。

  安全到家了之后,看着二宫的背影有点担心,大晚上的穿成这样遇见变态怎么办,想了想还是一共也没多少路,而且对这个小区的治安松本还是很放心的,可是算了算了时间之后还是给二宫发了个邮件。

  二宫刚一踏进家门换了鞋坐到了自己的床上看漫画,手机就忽然震动了起来,摸过来看了一眼,没有和往常一样看完就扔到一边,而是认真地回复了起来。

  From: J

  正文:你到家了么?

  二宫看着短短的那句话就想笑,这么担心我啊?

  那头犹豫着是先去洗澡还是等回复的松本被一下震起来的手机吓了一跳。

  From:二宫君

  正文:到家了,J是在担心我吗?

  From:J

  正文:我才没担心你呢。

  From:二宫君

  正文:担心我还不承认,J真可爱!那么晚安了w

  From:J

  正文:不许说我可爱,晚安!

  二宫终于还是笑出了声,只是看着邮件就可以想象松本那张被他反调戏后噎到的脸,果然很可爱嘛!

    

  松本的起床气有点重,早上想起来的手机简直像是要了他的命,忍住没有爆炸,控制了一下然而语气还是不怎么好地“喂?”了一声。

  电话那头的人没马上说话只是笑了两声,笑够了才说,“早上好啊J!”

  “早上不好。”

  “起床气真重啊,一点都不可爱。”

  “我又不是你要那么可爱干什么?”

  话一出口就觉得哪里好像不对,怎么看刚才那句话都像是间接在说对方可爱,但说出去的话就像泼出去的水一样收不回来,正尴尬着,对方却毫不在意地接过了话,“所以J觉得我可爱咯?”

  松本又不知道该怎么接话,刚起床的脑袋运转还有些迟钝,只好蹩脚地转移了话题,“这么早打电话给我,二宫君找我有事?”

  “有事,你挂胸前的名牌掉我家了,不知道没有它你会不会困扰就打电话过来问问。”

  “名牌?”松本皱了皱眉,摸了一下所有衣服的口袋,还真不在,“先放你那里我有空再拿好了。”

  因为名牌对松本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挂了电话洗漱完了慢悠悠地吃了早饭想摸车钥匙的时候才想起来,车又没开回来。

  他以为打的是件很容易的事,然而现实却背叛了他,看看时间又紧张了起来,想着要怎么办才好的时候,身后有人在摁喇叭,皱着眉头回头想看一眼,那车十分眼熟,驾驶座上坐的人更是眼熟。

  “真巧啊,在这里遇见你,都8点40了,J你还在打车没关系吗?”

  有关系啊!

  摸不清二宫想说什么的松本没有马上回话,对方又说“上来吧,我送你,记得下班后来我酒吧请我喝一杯就好。”

  ……这是什么新型的揽生意方法吗? 

  今天路上并不太堵,很顺利地到了公司,下车刚走了两步的时候却又被二宫叫住了,想着这回又要干什么的时候,二宫也下了车追了过来,“J,等等,你的名牌。”

  “啊。”差点把这事给忘了。

  “我帮你别上好了。”他低着头帮松本别名牌,刚起床的头毛乱七八糟的却软软的像小动物一样,脸上似乎还有很浅的睡痕。二宫似乎有点近视,为了把名牌别上去凑得很近,头发扫过松本的脸有点痒,还能闻到洗发露的味道,衣服的领口虽然没有昨晚那件大,从松本那个角度看过去胸口还是一览无遗。

  “好了。”二宫扯了一下他的衣服,抬起头来对着他笑,一瞬间他差点都忘记道谢了,就这样和二宫对视着,知道对方忽然红了耳朵别过了脸,他才想起来他真的快要迟到了,“走了,下班找你。”

  ——————TBC——————


评论(13)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