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养一只柴犬吧(重制版6)

前文:1-2  3-4  5

这文竟然有十章,我竟然当初能写十章(吐血)

好想快点写完快点丢黑历史出来吓吓你们2333


第六章

  松本一上午都感觉自己心情好到不行,想着今天下班能名正言顺地去找二宫喝酒,感觉早起的疲惫都一股脑儿的消失了,等到午间休息的时候,更是没有叫助理而是自己出了办公室们,在自动咖啡机前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找了一个不起眼的角落坐下了。

  午间的员工休息区,可谓是员工八卦聚集地,在那儿坐上5分钟你就能知晓每个部门最受欢迎的人是谁,在那儿坐上十分钟你就能知道整间公司最受欢迎的是谁,在那儿坐上半小时,恭喜你,掌握了整间公司的爱恨情仇。

  松本当然不是故意去听到,只是那几个女孩子说的声音实在是不算小,挺清楚地就传入了他的耳朵。

  “早上那个看见没?”波浪卷的女生把糖包撕开全倒进了咖啡,对座的齐刘海女生说:“看到了看到了!”尽量压低了音量可还是听出了掩藏不住的兴奋语气。

  “那个绝对是松本部长的女朋友!”黑长直还戴着眼镜的女生从隔壁桌凑过了脑袋。

  听见自己的名字,松本一口咖啡差点没喷出来,我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波浪卷的女生好像有点失望起来,“果然是女朋友啊,松本部长看那个女生的眼神真的超级温柔啊。”

  你们等等,所以说我到底哪里来的女朋友啊?

  齐刘海妹子还是一脸八卦,“又是送到公司又是别名牌的那么亲近不是女朋友是什么啊?”

  又是一口咖啡,松本觉得今天可能不太适宜喝咖啡。不过话说到这里他也差不多听明白了,早上是有个人穿着睡衣又是送自己来公司又是给自己名牌的。

  对,是二宫和也。

  “你们有没有看见正脸啊?”

  女孩子们的八卦没有到这里为止,“没看清楚,不过好像蛮可爱的。”

  除去二宫可不可爱先不说姑且算他可爱吧,可二宫是个男的拜托你们好好看清楚,说什么女朋友害得松本以为自己喜得女友。听到这里,松本本来打算走了的,可女孩子们话题一转,就听见一句“今天去不去Gimmick game?”

  听到Gimmick game,松本又走不动路了,把还剩了一口的咖啡又放回了桌上坐了下来。

  “去啊去啊,好久没去了,好想喝锦户君调的酒。”

  “啊啊锦户君超级帅!”

  “二宫君也很帅啊!”

  “二宫君那是可爱吧!”

  松本又喝了一口咖啡,心想果然不是我一个人觉得可爱。

  “不过变魔术的时候很帅啊!”

  这个倒是真的。

  “话说……二宫君成年了吗?”

  早成年了好嘛,30了好嘛!松本又装模作样地喝了一口,然后发现杯子里真的是已经一点咖啡都不剩了。再留在这里也很奇怪,去续一杯怕被看见,只好扔了纸杯悻悻地回了办公室。

  

  下班的时候他自然没忘记今天要去Gimmick game,只是中午得到的情报是今天公司里的几位女孩子也会去,虽然被她们撞见在喝酒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过还是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到了酒吧推开门之后,松本才忽然想起来,明明是对方要坑自己,为何自己被坑得乐乐呵呵的,这个先不说,为什么趴在吧台上的二宫对他露出了比平时还要可爱上几倍的笑容,不仅如此脸还红红的。扑克牌整整齐齐地放在桌上,吉他也依靠在了旁边。

  二宫见他坐下来了,就软乎乎地问他,“今天是弹吉他还是玩魔术?就由J来定吧。”

  “诶?我来定?”

  “对啊,J来定不好吗?”

  看着二宫一下趴在了吧台上,伸出手来玩弄起了自己的领带,怎么总感觉二宫有点奇怪。

  “二宫哥,你喝多了。”

  “什么啊,我才没喝多呢小锦。” 

  这……绝对是喝多了吧,虽然往常的二宫有的时候也这样黏黏糊糊的,但是微眯起双眼的感觉真的像一只犯困的柴犬。

  “怎么回事?”他转头问旁边劝二宫早点回去的调酒师。

  “刚才被几个客人灌了几杯就变成这样了,二宫哥意外的酒量并不大。”

  ……拜托在自己开的酒吧被人灌醉算怎么回事啊!

  松本忽然很想吐槽,可是一个字都还没说,就发现二宫捂着嘴脸色发白。

  “没事吧?想吐?”出于一个朋友的关心他第一时间问了问。对方却没有回答他只是转身拽了一下调酒师。

  对方知道二宫是想去洗手间了,想送他走,松本却开了口,“锦户君,洗手间在哪里?我送他去吧,吧台也不好没有人啊。”

  “进门左转直走到尽头,谢谢你了松本桑。”

  作为一个朋友,松本第一次将手指伸进一个男人的嘴里,轻轻按压二宫的舌根想让二宫赶紧吐出来,一边帮他催吐一边还在想,会干这种事还真是不像自己,自己可从来没有这样帮过其他朋友。

  不仅如此,明明有洁癖的松本还处理掉了二宫的呕吐物,扶着虽然脸色好看了些但还是有些虚弱的二宫回到了吧台,一边说着“这家伙我就先带回去了。”主动地承担起了送二宫回去的任务。

  “你可真是欠了我很多人情啊。”背着二宫回家的人侧头轻轻地说着,一边又觉得二宫好轻啊,一定是平时整天打游戏不吃饭的缘故。

  背上的人不知道有没有听见他的话,含含糊糊地嗯了几声稍微动了动又没了声音。

  “睡着了吗?”

  “润君,谢谢……”

  还是第一次听见二宫叫他润君,喝迷糊了之后软乎乎的声音比平时更萌,呼出的气息吹在他的耳根,让他觉得有点痒。

  “诶?这怎么回事?Nino怎么了?”来开门的相叶完全不清楚状况。

  这一看就是喝多了嘛还问怎么了,松本看着迟迟不接手背上的人的相叶,翻了个白眼。最后到底还是自己把二宫扔上了床,终于搞明白怎么了的相叶说接下来就交给他照顾吧。松本想象相叶也和二宫相处那么多年了,照顾起来肯定比自己要熟。可第二天,还是非常操心地发了邮件过去。

  From:J

  正文:好点没?

  一会儿对方回复了。

  From:二宫君

  正文:昨晚……是J把我送回来的吧?还帮我催吐了>./////<

  From:J

  正文:知道酒量不好以后就别喝那么多,还有这个谜之脸红是怎么回事! 

  对方回了他一个意味不明的颜文字,一会儿又说,作为昨天你照顾我的回礼,那杯酒你就不用请我了。

  From:J

  正文:什么鬼你知不知道昨天你有多麻烦。

  From:二宫君

  正文:好嘛,谢谢J照顾这么麻烦的我=w=话说现在是工作时间吧!要好好工作www

  From:J

  正文:啰嗦啦!你好好休息好好吃饭!今天下班去看你的。

  来自二宫君的回复是个小小的树杈手。

  松本偷偷地想笑,就听见不远处有人在议论他,“哇,松本部长又对着手机傻笑了。”

  ……又?

  “肯定是在看女朋友发来的邮件啦!”

  ……很遗憾,你猜错了。

  松本假装咳嗽了一下示意大家好好工作,自己倒是完全不以身作则地又看了一眼手机,后来才惊觉刚才自己那行为好像不小心默认了一些什么。

  呸呸,才不是女朋友,我也没在傻笑。

  当然松本部长不可能在员工面前这样澄清,只好又留恋不舍地看了一眼他们的聊天记录,把手机放了回去。

  下班到二宫家的时候相叶还没回来,对方穿着那件不合身的T恤就来给松本开了门了。气色完全恢复了,衣服换了也洗漱过了,床上摊着几本漫画和一台还在游戏里的掌机。

  虽然是晚上,但是松本还是问“早饭吃了么?”

  “没……”

  “你……!那午饭呢?”

  “也没有。”

  “为什么不吃啊,都叫你好好吃饭了。”

  “爱拔酱做的东西你也知道……可也不想叫外卖了。”对方抬头可怜兮兮地看了松本一眼,松本没用地被萌了一下妥协似地泄了一口气,“好吧,厨房借我我去给你做晚饭。”

  “J你还会做料理?”

  “别小看我!去去去,躺着去!”

  被赶走的人没有听话地回到床上,而是把毯子滚到自己身上把自己滚成一只糯米粽子,坐到了沙发上缩成了一团。

  “我是叫你躺到床上去。”

  “可是那样就看不见J了。”

  “看我干吗?”

  二宫换了个姿势趴在了沙发上,两只脚还在那边来回晃阿晃,视线一直盯着身边的背影,一会儿都没回答。

  “你要看就看好了,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

  “没有啊,很好看。”

  “谢谢夸奖?”

  “不是夸奖哦。”

  松本给他一个“随便你。”的表情继续在厨房里忙东忙西,二宫也就安安分分地趴在沙发背上看他,一会儿饭做好了,从外观看上去就比相叶的好吃。

  “和相叶桑作比较我都不知道该不该开心了。”

  话是那么说,在二宫夹了一筷子塞进嘴里的时候,松本还是手撑着头少女托腮状问他:“好吃吗?”

  “超级好吃!”说着又塞了一大口。

  见惯了二宫吃饭时兴趣缺缺的样子的松本觉得有点好笑,“慢点慢点,又没人和你抢。”一声“Nino,我回来了!”也证明了要抢的人来了。

  “啊,松润也在啊!好香啊!松润你做的啊?相叶抽了双筷子就要吃,被二宫笑嘻嘻地一把夺了过去,“这是J做给我吃的。”

  相叶一边觉得自己可怜一边默默地在心里嘀咕,看吧我说的没错,这果然是见色忘友!

  

  松本要走的时候,二宫送她到了家门口,“J,昨天和今天都谢谢了。”

  “不谢。”

  “抱歉我之前还坑了你那么多钱。”二宫笑了起来。

  松本也跟着笑了起来,“那就还给我啊!”

  “诶——才不要!”

  “……喂!”

  “J我明天应该就能上班了!”

  “不多休息一天。”

  “只不过是喝多了而已又不是病了……再说酒吧没了我营业额会下降的!”二宫心疼地掰着手指算了算他今天没去上班损失了多少钱,惹得松本又是一阵笑,“重点在这里吗?”

  ——————END——————


评论(4)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