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别人家的老师(下)

 @No.N   @如果我跑火车你还爱我吗 

一辆夜车

下有点长,吃的部分大概有2000字吧。

前文:(上)


(下)

  二宫愣愣地看着他,脸上写满了惊讶,像是时间静止了一般,露出了“卧槽你竟然是这样想我的。”一样的表情,松本心想坏了,他是不是太冲动了一下子撩得过猛把人吓着了,想解释些什么的时候,二宮勾起了嘴角,“嗯,我知道。”

  咦,你知道?

  没等松本细想这句话对方又开了口,“不过松本君还真是直率啊,还以为你会再过一阵子呢。”

  话没有全部点穿,松本这回却听明白了,对方早就知道了自己和他合租目的不纯了,“不过为什么?”

  二宫低下了头去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似地继续写起了教案,一边又轻轻地笑了起来,“那是因为松本君果然还是太年轻了啊。”

  什么嘛……松本不满地扁扁嘴,也不知道是在不满对方这么早就看出来了,还是在不满二宫在小看他,忽然又发现即使这样,二宫也并没有要把他赶出去的意思。这么一想好像看见了什么突破口的松本打算破罐破摔,“那么你愿意接受比你小的吗,二宫桑?”

  “……啊?”

  “既然你没有把我赶出去那说明你应该还挺喜欢我的。”松本坐到了二宫身边,扬了扬眉毛。

  对方往旁边躲了一躲又拿起了教案起身坐到了另一边,冷冷淡淡地回了句,“还好。”

  “只有还好吗?”

  说着“只有还好。”的人耳朵却红了起来,松本又看到了希望,锲而不舍地又坐到了对方身边,“那……”

  “我对师生恋没兴趣。”

  “可你又不是我的老师,我们这不能算是师生恋,只不过你恰好是老师,我恰好还是个学生而已。”他振振有词地说着,一下又抓起了二宫的手,“如果二宫桑要拒绝我的话现在就请赶快把我赶出去吧。”

  他抬头看了松本一眼默默地抽开了手,“我也没说不接受啊。”

  

  “二宫桑,早上好。”早上有课的松本难得和二宫差不多时间起床,前两天对方刚刚答应了他的追求,从“别人家的老师”变成了“自家的恋人”,虽然他们其实才认识没几天进展好像有点快,可其实也没多快。

  虽然说对方答应了自己的追求,可毕竟还比自己大个七岁,就算脸看起来和自己差不多,因为职业的缘故不带太多感情叫自己“松本君”的时候还是感到了点老师的威严,所以除了偷偷摸摸吃点豆腐意外,松本还没胆子做别的事情,不过每天做顿美味的饭却成了他必要的事情。

  把二宫桑喂得白白胖胖的才可以下肚嘛。

  尽管对方吃东西的时候总是兴致缺缺的,但是经过几天相处下来松本发现只要是他做的东西只要不是他不能吃的东西二宫还是会竭尽全力地吃完的,以为很对他胃口的时候,对方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米饭,“但是不吃的话就浪费了松本君的好意,松本君万一收到打击一振不起就不好了。”

  松本哭笑不得地看着对方,心里默默感叹有的时候真的不知道二宫是温柔还是毒舌,又过了一段时间,松本又知道了,二宫老师只是傲娇了而已。

  今天二宫又穿了松本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穿的那件蓝色西装,白衬衫陪着蓝色领带,很有教师风格的服装可是穿在二宫身上却怎么看怎么可爱,毕竟这位老师在家里穿的可是蓝精灵的T恤,想到这里松本心里涌起了一些自豪之情,蓝精灵T恤什么的,对方的学生可看不到。

  一同吃了早饭一同出门,二宫教书的学校和松本的大学也顺路,虽然对方好像不太情愿的样子可是也没有直说让松本不要和他一起走,两个人都不出声地在路上走着,忽然身后又一个男生跑了过来喊了一声“Nino,早上好。”

  正当松本心想“Nino是谁?”的时候,二宫却神态自若地回了句,“早上好。”

  “Nino?”

  “嗯?”

  “你的学生都叫你Nino?”

  “都是群没大没小的小屁孩,虽然我让他们不要这样叫但是都不听,就随便他们了。”

  松本皱了皱眉,“我也要喊你Nino。”

  “……你也是小屁孩吗?”

  松本义正言辞地说,“我成年了。”

  

  后来二宫没同意让松本叫他Nino,松本不高兴了,明明看见了身后还有穿着二宫教书的那间学校的校服的学生还是伸手去牵二宫的手,二宫吓了一跳警觉地看了看四周,“好好好,你想叫就叫吧,小屁孩。”

  “那我不要叫你Nino了,我要叫你Kazu。”

  二宫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说他根本得寸进尺,快步走了几步想要甩掉松本却马上被他追了上来,“如果不同意的话,我就要做更加得寸进尺的事了哦。”说着就把嘴往二宫的脸旁凑,二宫皱了皱眉推开了,“滚蛋。”

  当然他没可能真的滚蛋,当天晚上回家叫他Kazu的时候,二宫也没有再反抗,多叫了几声之后发现二宫被软软的黑色头发遮盖的耳尖红红的,超级可爱。

  可松本还是很嫉妒,很羡慕,这么可爱的人是别人家的老师,他也想上课的时候能够看到这么可爱的老师,想被这样可爱的老师喊“松本君”,提问他问题,被他扔粉笔头也没关系,虽然他生物不太好,不过这也没关系,他就可以光明正大地要求二宫给他补课,然后在补课的时候趁机占他便宜。

  浮想联翩的松本撑了脑袋趴在沙发上回头看难得下厨的二宫,轻轻地感叹了起来,“啊……我为什么没有晚出生两年。”

  二宫抬头嫌弃地看了他一眼,“我说过的,我对师生恋没兴趣。”

  ……哦,也对。

  

  等到二宫的肚子似乎真的被他喂得圆了一点的时候,虽然二宫还是时不时地傲娇,在备课的时候冷淡地推开了他摸过来的手,在早上得寸进尺地想要早安吻的时候被义正言辞地拒绝并且附上了一句“做梦。”可是在早起赖床抱着他的腰的时候说着,“再不起床就不管你了。”却也没有拉开松本的手。

  于是松本顺势一拽,比他瘦小一圈的二宫就被拽倒在了床上跌在了他的身上。

  “松本润!”他喊着松本的全名,可是早上脾气异常大胆子也异常大的松本完全没有被他吓到,反而挺了挺腰顶了顶跨腿坐在他身上的二宫。

  二宫感受到了年轻男人早上的冲动,皱了皱眉就要下去,又被松本拽住了手不容分说地调换了位置来了一个一气呵成的床咚。

  拜托,又不是小说。

  这样在心里吐槽的二宫看着现在离他超近的即使是早上还有些胡渣没剃头发乱敲却依然散发着野性美的松本,忍不住觉得有点脸热。

  撑在他上方的松本还在吐气,气息打在他的脸上像是要了他的命一般加速了他脸的升温,没过一会儿他觉得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嫌弃自己面对这样一个小屁孩竟然这么容易脸红心跳的二宫却没有推开松本的力气,于是对方得寸进尺地压在了他的身上捧着他的头接吻。

  刚开始只是嘴唇碰嘴唇,二宫虽然比松本大但这方面的经验不多只是胡乱配合着松本,一会儿松本撬开了他的唇齿把舌头伸了进去,觉得舒服了的二宫便无师自通地将自己的舌头和对方纠缠,松本早上冲动的身体还贴在二宫身上,二宫被他吻得晕晕乎乎的,这会儿觉得自己不仅脸热身体也热,稍微动了动就感受到了对方硬挺的地方磨蹭着他的大腿根。

  “可以继续吗?”

  

继续 evernote

不继续也得继续 忍者博

  ——————END——————

评论(37)
热度(3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