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我姐好像交了男友该怎么办(下)

 @ars1103 

什么乱七八糟的展开2333

结尾之后的故事都差不多我就不写啦(

前文:(上)

  (下)

  

  6.

  身后老有一个走模特步的人跟着他,二宫知道那是松本润,但是帮松本惠应付完了父母这事儿就应该到此结束了,他又不是真的是对方姐姐的男友,最怕麻烦的二宫决定不理会对方这样堪称STK的跟踪行为。

  然而事实上,除了二宫和那个长得和二宫哪里有点像的女人出去那天松本什么都没跟到,虽然跟回了二宫自家,但是后面几天,别说那个女人了,他都没有看见二宫出过门。

  而且巧的是,二宫和他住一个小区,两栋公寓楼紧挨着,松本甚至买台望远镜就能从阳台看见二宫家里的情况,过年放的这几天假,松本都把心思放在了跟踪二宫身上。

  他发现二宫的休息日特别无聊,零点睡觉,睡衣还是那套粉红格子睡衣,居家服疑似是一套毛茸茸的白色睡衣,10点起床开始打游戏了,小小的一团坐在地上,根本就像是一个逃学在家的网瘾少年,二宫中间叫了个外卖,晚上也是外卖,连外卖小哥都不带变。

  松本看着竟然觉得有点可怜,天天都吃外卖又不是不会做饭,啊肯定是一个人不高兴做饭又没朋友也没女朋友……嗯?等等?我姐不是他女朋友吗?还有上次那个女人呢?还有那些结子和子呢?

  几天下来,松本就没有看见过除了外卖小哥以外的人出现在二宫家里,休息日的最后一天,二宫家里终于来了人,男人,坐在二宫身边一直在看二宫打游戏。

  没救了,这宅男没救了。

  松本摇了摇头,简直想拎上食材去二宫家给他做饭,他已然忘记自己是为了什么原因在跟踪二宫。

  不不不,这样不行,我不是要把二宫的真面目揭露给姐姐吗现在自己完全变成了一个STK是怎么回事。

  

  7.

  由于一直想着姐姐和二宫的事情,松本这两天上班都有些心神不宁的,朋友问他有什么心事吗。松本点点头,想和朋友商量商量又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朋友又说有什么心事你可以发到论坛上,很多人会帮你出主意的。

  他也不知道怎么脑子一抽就听了这朋友的话,当晚就发了一个帖子,标题名为【我姐好像交了男友该怎么办?】

  果不其然地被问了【什么该怎么办,你喜欢你姐还是你喜欢你姐她男朋友?】

  松本看着回复愤愤不平,都什么和什么,我怎么可能喜欢二宫,当然我虽然再喜欢我姐也只是我姐。

  他开始对着键盘敲敲打打,把二宫用N来代替,从二宫来他们家吃饭那天开始述说,讲完两人约会那一段。下面很快有人回复了:【听你描述N长得又好看人又温柔,深得你父母和你姐喜欢,这男朋友不是挺好的嘛。】

  【等等我好奇问下楼主是男是女?】

  【男的,有点姐控。】

  【这我大概就能理解,是不是那N太完美了让你感到了压力?】

  完美个鬼,天天在家打游戏的宅男有什么好给我压力的。

  他吐糟着又继续码了一段码到疑似二宫劈腿的部分和接下来他的跟踪情况。

  【等等什么情况,怎么就突然劈腿了,还在楼主姐姐知道的情况下?】

  【是不是楼主误会什么了?】

  【楼主是说那个女人从N父母家里出来和N逛了个街又回了N父母家,然后N自己回了自家?楼主确定那个女人不是N的家人?】

  松本看了这条,一下子有点懵逼,这个可能性他还真没想过,因为之前的结子和子什么的,松本似乎对二宫产生了先入为主的印象,这么说起来如果那个女人是N的家人那么N休息的那几天女人从来没出现过他家里,长得像这点,也能说得通了。

  ……妈呀,我简直是傻。

  【说起来楼主姐姐这几天一次都没去过N家,和N几乎没有出过门也是个迷。】

  【听楼主描述的N的生活,根本就是一个死宅单身汪的日常。】

  【同意楼上,说不定N真的不是楼主姐姐男友……】

  【……想说你们没人说楼主这样每天跟踪人是不对的吗?】

  【听楼主这跟踪行为简直以为楼主爱上N了。】

  【哈哈哈哈这脑洞!!!】

  【那明天帖子名就该改成“我爱上了姐姐的男友该怎么办”了。】

  【妈呀姐夫变男友简直神展开!】

  【是说楼主呢?楼主又跟踪去啦?】

  

  8.

  松本被论坛里的人一通醍醐灌顶,仔细想了想发现这事是有不少疑点,首先在他跟踪他们约会那次,两人不仅没kiss过,连牵手这样的行为都没有做过,虽然看上去很亲密,但两天内二宫和姐姐的肢体接触还没有和自己的多。其次,先不管二宫是不是在劈腿,对方的休息日简直是寂寞如雪,大多数时间都只有他一个人和游戏面面相觑。

  帖子没有继续更新,松本的跟踪却没有停下来,二宫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和自己姐姐又到底是个什么关系,一系列的谜团在他的脑中盘旋。他跟着二宫去了公司,对方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在电车上摇摇晃晃地打游戏,走路有点猫背,路上好像碰到了同事,二宫非常爽朗地和对方打了招呼笑容恰到好处。

  松本在对方公司附近的咖啡厅蹲点,终于等到了二宫下班,混在一群人之间往附近一家居酒屋走去,松本也跟了进去,好在居酒屋里人不少找了一个隐蔽的位子躲了起来,二宫吃得不多喝得也不多,一直在变魔术把气氛炒得非常热烈。

  虽然对方喝得不多,但是松本注意到对方的脸微妙地红通通的,不知道是因为酒量不好,还是容易上脸,不仅脸红红的,眼睛也微眯着看上去有些发困,后半程索性靠在沙发背上睡着了。

  喂喂喂这么容易就醉了真的好吗。松本看着对方白皙的皮肤上染上粉红之后可爱又色气的脸不自觉地看入了迷,直到他发现二宫旁边的男人用着不轨的眼神打量着二宫似乎想要碰他,观察了一会儿二宫没有要醒的样子,偷偷的伸了手摸上了二宫的腿。

  !!!

  松本一下子站了起来,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站了起来,喊了结账把钱拍到桌上就冲到了二宫那桌,吓得男人若无其事地收回了手。

  “不好意思,我是二宫的朋友,正好在这里喝酒,看见他好像醉了,你们应该还要续摊吧,可以的话我就先把他带回去了。”

  

  9.

  他扶着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自己姐姐男朋友的男人站在路边吹风。松本推了推二宫试图把他弄醒,那人嘀咕了两下依旧死死地挂在他的身上。

  “……”妈蛋,自己到底招谁惹谁了,为什么要把他带出来!

  对于自己可以堪称完美的英雄救美行为,松本自己都想吐槽自己。虽然叫不醒二宫,但是他知道二宫家地址,打了车送二宫回家顶着门卫有点奇怪的眼神上了楼。

  “喂,钥匙在哪里?”

  回应他的是一阵软软的笑,松本没了办法只好在他身上乱摸,不管二宫到底和他有什么恩怨情仇,毕竟好人要做到底,送人要送回家。摸了一阵子钥匙没摸到,二宫的屁股和大腿倒是被他摸了个遍,松本一边摸一边有点不好意思,这个男人的屁股怎么会这么软,情不自禁多摸了两下,这要是路过的邻居看到肯定得被怀疑自己是对二宫图谋不轨的痴汉。

  “二宫和也!”他喊了对方的全名,那人终于有点清醒了,回了他一个“嗯?”一下又伸手摸上了他的眉毛说,“眉毛……”

  松本瞬间就觉得把他扔在门口大概就已经仁至义尽了。

  他终于在二宫的外套口袋里找到了钥匙,把人扔到了沙发上,一点都不陌生地走进厨房倒了杯水自己先仰头喝掉了一大半再给二宫。

  那人喝了水清醒了不少,至少知道眼前的人是谁了,“谢谢,润君。”

  啧,这称呼改的真够快啊是打算要套近乎了吗。

  

  10.

   “润君跟踪了我这么多天……真是辛苦了。”对方轻轻笑了起来看不太出来到底是醉了没醉,但是松本知道自己所做的事情大概早就暴露了。

  松本扁扁嘴,又倒了杯水自己来喝,“什么时候发现的。”

  “我和你姐假装约会那天我就发现了。”

  “什么?”

  二宫又笑了起来,“没人说过你的走路姿势一扭十八弯很容易暴露吗?”

  “等等……假装约会?”松本终于抓到重点。

  “是的,假装约会,我和你姐没在谈恋爱啦,当然也不可能结婚。”二宫耸了耸肩摊了摊手,“只不过你姐说每次回家都要被父母唠叨结婚的事求我帮忙扮她男友而已。当然我什么事都没有对你姐做过。”

  松本腹诽着我想也是,说到底二宫根本就不是姐姐喜欢的类型,只是之前一下子冲击力太大蒙蔽了双眼。

  “发现了干嘛不揭穿我。”

  “干嘛要揭穿你那多麻烦……”

  居然说我麻烦?

  “而且看你每天傻乎乎的跟踪我还挺好玩的。”他扬了扬嘴角起身开始脱外套换衣服,松本被噎得说不出话来,然后又欣赏了一次二宫又细又白的腿。

  “今天居酒屋的事也是你算好的吧?”

  “居酒屋的事?你在说什么?”二宫皱皱眉,看上去真的不懂他在说什么,套上了T恤长裤又坐了下来。“我喝多了容易困,还得谢谢你送我回来了。”

  松本纠结了一下要不要告诉二宫他同事趁他睡着的时候占他便宜,欲言又止了半天,二宫问他“到底怎么了?”

  “今天在居酒屋,你旁边那个男人占了你便宜,以后别喝那么多,小心点比较好。”

  “我旁边的男人?啧。”他咂了一下舌又朝松本笑,“谢谢提醒,我会当心的。”他站起身来拿起了旁边的睡衣,看了一眼松本问,“你还有别的问题要问吗?”

  “没有了。”

  “那……?”二宫看了看浴室,“我要去洗澡了,你要留宿吗?”

  “啊?”松本懵了一下摆了摆手,“不用了,我回去了,再见。”

  

  11.

  松本惠难得来了一次松本家,松本吓了一跳说姐你怎么来了?对方从包里掏出了一个疯梨玩偶,“上次我和Nino一起去玩抓娃娃机的时候抓到的,忘记给你了。”

  “Nino?”

  “啊,就是……”

  “二宫和也吧?”

  “嗯。”姐姐点了点头,走了进来坐到沙发上,“呐,小润啊……”

  “我都知道了,二宫不是姐姐男朋友吧?”

  “你都知道了啊……”松本惠戳了戳疯梨玩偶的脸,有点泄气。

  “二宫告诉我的。”松本给自己和姐姐泡了两杯热可可,“说起来二宫有女朋友吗?”

  “没有。”姐姐摇摇头,“那家伙整天就知道打游戏,大概有五年多没谈恋爱了吧。”

  “那结子和和子是谁?”

  “噗……结子是竹内结子,Nino是她大饭来着,和子是Nino的妈妈啦。”

  “呐姐,你喜欢二宫吗?”

  姐姐哈哈哈地笑了几声,摆了摆手,“Nino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啦,不过作为朋友还是很有意思的,怎么了为什么这么问?。”

  “姐……”松本抓了抓脑袋,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我想追他。”

  “……哈?”

  ——————END——————

评论(51)
热度(28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