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失恋之后

 @萌萌末子包 

刚失恋的N遇到了隔壁新房客J,一个掰弯的故事(什么破解释

本来以为能早点写完的结果越写越长差点收不住


  失恋之后

  

  他失恋了。

  被谈了快三年的女友突然提出分手,而且理由还是爱上了别的男人,二宫倒是没有感受到天要塌下来崩溃感,相比之下大概是懵逼占了大多数的复杂心情。

  他的女友是个颜控,当初和二宫在一起就是因为喜欢他的脸,虽然不喜欢他整天宅在家里打游戏,但是好歹也因为这张脸坚持了快三年,二宫不觉得是自己的脸突然发生了什么变化导致了他的这次失恋。

  前女友给他传了一条短讯还附上了照片。

  短讯的内容是【抱歉和也,我最近改口味了,现在比较喜欢这种类型的。】

  照片是一张有些远的全身侧颜照,脸拍的不是很清楚,但是仍然能看见对方的轮廓深邃,有些西方混血的感觉,穿着时尚,身材比例很好,和自己完全是两个类型。

  换口味这种事也是没有办法的嘛……二宫这样安慰着自己,耸了耸肩显得毫不在意的样子到底还是把手里的游戏死在了平时完全不会死的地方。

  “吵死了”,二宫扔掉了手柄,把失误怪罪在了门外叮铃桄榔似乎有人在搬家的声音上。

  他是个觉得从头开始塑造关系非常麻烦的人,如果不是前女友要和他分手,就这样和她生活下去甚至结婚也不一定,毕竟前女友也很是他的type,不缠人还算温柔会给他自由。

  “Nino,听说你失恋了,要不要来联谊?”电话那头友人的声音依旧很大声,二宫稍稍拿远了手机,扁了扁嘴,“不去。”是说到底是听谁说的消息那么快,腹诽完了才想起来这前女友也是相叶组织联谊的时候认识的。

  “诶真不来吗,失恋而已有什么大不了的,来嘛,我给你找个更好看的!”

  拜托颜控的是前女友不是我好不好。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用肩膀夹着手机腾出双手继续打游戏的人哼哼了两声心烦意乱地敷衍着,门铃却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

  他放下手柄站起了身,“我再考虑考虑吧,晚上告诉你。”

  电话被挂断了,二宫走到门口打开了门,门外站着一个没有见过的男人。他有些警觉地扶着门把手没有松手,皱了皱眉问:“谁?”

  “你好,我是今天搬来你隔壁的松本润。”

  “二宫和也。”他说完,作势就要拉上门,那人眼疾手快地抵住了门,“这个是见面礼,还请二宫桑收下。”男人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个盒子塞到了二宫手里。

  二宫也不好再拒绝,点头道了声谢,看着男人走向另一头敲门的背影,还真是一个长得好看礼仪周正的好青年。

  乔迁的小礼物是比较常见的毛巾香皂套装,二宫随手放进了扔进了浴室,忽然想起来上一任邻居是什么时候搬走的他都有些记不得了,前女友也会和前邻居一样吧,过阵子就不会在意了。

  他终究还是答应了友人的联谊邀请,帽衫加西装外套兜里插了副扑克牌就出门了。说是去联谊,他也没有那个心,估计变变魔术喝喝酒就回来了,掀开居酒屋帘子的时候还是被联谊的阵势有些吓到了。

  “怎么这么多人?”

  “联谊嘛,当然人热闹点好,就当庆祝你又恢复单身。”

  “那才不是应该庆祝的事好不好。”他忍不住拍上了友人的头,在场的女生都挺顺眼的,却没有能一下子抓住他的心的,随便闲聊又被起哄着变了几个魔术,他甚至连相性好的那个撩妹能力max的魔术都懒得变,酒倒是喝了不少。

  他知道自己多喝几杯就容易发困,但因为联谊是友人组织的,总会想办法送自己回去的就没有太顾虑。

  醒来的时候伴随着宿醉的头痛,二宫看清了自己家的天花板,他记不太清昨天是怎么回来的了,想了想还是打了一个电话给友人,“昨天是你送我回来的?”

  “不是,是松润送你回来的,说是顺路。”

  “松润?……谁?”

  “诶?你不认识他吗?”电话那头的友人听上去有点震惊。

  “算了管他呢有空你帮我道个谢,头好疼,我再去睡一会儿。”二宫揉了揉太阳穴翻了个身又往被子里钻,还好今天不上班。

  被挂了电话的友人有点懵,看昨天那样子还以为松润和Nino很熟呢,原来不是吗?

  

  二宫在街上看到了他的前女友,前女友身边还走了一个男人,那个男人有种说不出的眼熟感,他回忆了好久又想起了对方当时给自己看的照片,什么啊,原来是那个新搬来他隔壁的男人,叫什么来着?

  回家的时候他看了一眼对方的门牌,“啊”了一声终于想起来对方叫松本润,这样回忆起来对方确实长得很好看,而且比自己更多点男人的帅气。他已经平静不少了,至少现在想起来自己失恋这件事已经没什么感觉了,但没感觉是一回事,如果前女友的新男友是自己的新邻居这就有点微妙了,万一在门口撞上了要怎么办?

  事实证明,二宫的担心根本就是多此一举,至少在他搬来的这两个月里他从来没见过也没听见过对方带女人回家,倒是对方好几次敲响了他的门说“意大利面做多了/炸鸡做多了”和他分享了对方自己做的料理。又或是在楼道里或电梯里偶尔遇见的时候,松本会冲着他微笑,恰到好处地温柔让二宫有点不太好意思。

  说到底自己为什么会觉得不好意思来着?

  二宫觉得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被他的这个邻居看着就忍不住有点想要脸红,自己虽然是比较容易害羞,但也不至于被一个男人盯着看脸就会害羞,等等……是说松本干嘛老盯着他脸看?

  难道是因为自己是对方的准女友的前男友的事情暴露了,以防他们旧情复燃或者想看自己的笑话?

  

  他又被叫去联谊了,友人说还是上次那批人,这一次少了藏在心底借酒消愁的想法,他很清醒,也非常清醒地看见了男生堆了坐了一个最近见面频率非常高的男人,“你怎么在这里?”

  身边的友人忽然皱了皱眉有些不理解,“Nino你在说什么,上次就是松润送你回去的啊。”

  “诶?你就是松润?”

  松本笑了起来,“嗯,我就是松润。”

  搞了半天,原来上次是松本送他回去的啊,难怪说什么顺路,还确实是顺路,而自己完全没有意识到上一次松本也在场。

  那人给二宫递了一杯酒,“上次你变得那几个魔术很有意思哦,我还是第一次那么近的看魔术,好厉害。”

  “哪里哪里。”二宫摆摆手,觉得自己好像又要不好意思起来了。

  那人忽然抓住了自己的手,“明明手那么小……”

  是是我就是手小真是不好意思。

  不算意料之外的,这次的联谊,二宫基本上都没怎么和女生讲话,照例变了几个魔术又要松本抽一张牌放在心脏的地方。

  “这张可以给我吗?”二宫伸出了手。

  松本眨眨眼,捂住了那张牌,忽然用上了有些撒娇的语气,“诶……不要啦。”

  “好嘛,别闹啦。”他也顺势用上了撒娇的语气。

  魔术自然是非常成功,剩下的联谊时间里,二宫似乎全都在和松本闲聊,知道了松本比他小两个月,知道了松本也喜欢看少年jump玩超级马里奥,还知道了松本很喜欢做饭和打扫卫生现在是单身。

  听到这里,二宫忽然想起了他的前女友,纠结着不知道该怎么问,又想了一想觉得他也没有问的立场。说好的联谊变了味道,二宫却一点都不觉得可惜。

  不管愿不愿意承认,二宫觉得自己好像要弯了,明明对方也没有对他做什么,但是这种莫名有些心跳加快的感觉二宫还是第一次体会到。

  不过,对方应该不是弯的吧,凭那张看上去就受女性欢迎的脸就知道了。

  这天,果不其然又是松本送二宫回来的,他没醉不过也不算太清醒,眯着眼睛有些茫然。看对方从他的裤子口袋里摸出了钥匙开了门,二宫有些不服气地撅了嘴,又温柔又绅士,这个人那么完美是想干什么啊。

  

  一边在电车上摇晃一边打游戏的二宫心思却已经飞走了,是说自己也老大不小了,忽然失恋又忽然喜欢上了一个可能会成为前女友的新男友的男人,这生活也真是够波澜起伏的了,和怕麻烦喜欢安定的自己一点都不符合。

  说起来,前女友和松本到底是个什么关系,二宫把手机滑到了前女友的号码那里,其实只要问一下就知道了,但是干涉对方的生活又似乎不太好,那么以朋友的身份关心一下对方现在的情况呢。

  思考无果。

  二宫放弃了思考,揉了揉脸决定还是把精力放在工作和打游戏上吧。

  松本约他一起吃饭,他不知道自己该不该同意,看了看屏幕上残血的怪,“如果下一次它选择攻击就同意,选择回血就拒绝,好,就这样吧。”

  残血的怪不死心地打了勇者一下。

  【好啊。】和自己做下约定的人同意了松本的邀请。

  然而对于碰巧遇见和朋友一起吃饭的前女友这种事情他是从来没有想到过的,而且还是他欢快地把自己不要吃的东西挑到松本碗里之后。

  “松本君,好巧,你也在这里吃饭……啊……”

  前女友话音未落就看见了一边的二宫,对上了二宫的一脸懵逼。

  “是啊,我和他来吃饭。这家店在网上很有人气呢,一直想来吃一次。”松本倒是毫不在意地笑了起来和对方解释。

  “那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

  二宫故作镇定地喝了一口汤,非常随意地问,“你同事?”

  “你前女友?”

  “噗……”二宫赶紧用手挡了一下嘴,“你怎么……”

  “猜的。”松本轻轻笑了起来,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纸巾抽了一张给二宫。“第一次联谊的时候喝那么多也是因为她吧?”

  “差不多吧,毕竟没人刚失恋会心情好的。”

  “说的也是,不过是为什么分手的?”

  二宫抬头看了松本一眼,往嘴里塞了很大一口面,“因为爱上了别的男人。”

  “我?”

  “咳咳……”二宫差点就噎到了,“虽然是事实不过你可不可以不要说的那么理所当然啊。”

  “抱歉抱歉啦。”他又轻轻地笑了起来,起身给二宫顺背,“不过她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来着,你放心。”

  二宫不知道松本这句话的意思,是要放心什么,放心他不会和自己的前女友在一起?

  说实话,对现在的二宫来说,他更关心松本到底能不能够接受男人,只不过由于种种原因,他甚至没能够找到机会问这件事。

  “你和松本君是什么关系?”他又收到了前女友的短讯。

  “邻居,还有朋友。”

  “真的只有这些?”

  “什么意思?”

  “其实昨天我告白了然后被他拒绝了。松本君看上去好像有别的喜欢的人的样子。”

  果然拒绝了啊……咦我为什么要说果然。

  二宫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现在又是一个怎样的心情,其实他有些佩服自己的前女友,喜欢就回去告白,毫不畏惧。

  又或许自己也应该试着大胆一次?不过松本有喜欢的人了啊,那肯定也会被拒绝了吧……

  他很心烦,烦到见到松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办,偏偏对方还总是喜欢休息日约他吃饭喝酒打游戏。

  比如现在。

  松本坐在自家的地板上握着自己几分钟前才握过的手柄,一边发出因为游戏而产生的各种各样的音节,忽然又喊着,“Kazu你快点来帮我一下,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

  平时挺沉着冷静的一个人玩起游戏来意外地孩子气,他走了过去想也没想地握住了松本的手,“这里要这——样。”

  “这——样?”

  “嗯。”

  对方忽然按下了暂停,回头看他,二宫这才意识到他们现在的距离有多近,他甚至看清了松本脸上浅浅的坑。想放手离他远一点,却被紧紧握住了手,对方丰厚又让人觉得色气的嘴唇张开只说了一个字,“呐。”二宫都觉得心跳快了一拍。

  “嗯?”

  “有件事一直没告诉你。”

  “什……么……”二宫还有些没有反应过来,只觉得自己的耳朵在大脑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擅自红了起来。

  “我喜欢男人。”松本侧身继续靠近二宫,鼻尖相碰,“而且还比较喜欢抱起来软软的那种。”

  二宫还在懵逼,感受着松本吐出的一字一句都吹在脸上。

  “Kazu没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吗?”

  “要说什么?”

  他轻轻笑了起来,“我都说我喜欢男人了,你觉得你要说什么?”

  “……我不介意你喜欢男人。”

  松本有些不愉快的皱了皱眉,“你故意的?”伸手抬起了二宫的下巴,稍稍歪了歪头在吻上去之前突然停了下来,压低了声音,“当然是我喜欢你啦,笨蛋。”

  说完这句话的瞬间,松本看见怀里的人嘴角浮现了一个微妙的弧度,往前靠了一下嘴唇便贴了上来。

  “是啊,我喜欢你啊,笨蛋。”

  ——————END——————


评论(34)
热度(4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