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玩心(上)

 @鲤。 欺诈师N惹上黑道少主J

简直就是言情小说走向(不

没写完分个上下

  玩心(上)

  

  刚处理完组里的事情,松本甩掉了几个硬是要跟着自己说要保护自己的家伙,钻进了一家装潢很古典的酒吧。

  他坐了下来,对面的男人有着一双好看的茶色眼睛,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忽闪忽闪的,就算对方没有看他而是一个人安静地摆弄着手里的牌,不知道为什么却让他有种想上去搭话的冲动。

  “变魔术吗?”

  忽然眼睛抬起,漂亮的茶色瞳孔里倒映出了他的脸,才看清楚藏在阴影里的下半张脸上有一张波浪形的猫唇和像不小心用墨水在下巴上点上的小黑痣,薄唇轻巧地上扬,翻了他一个白眼,“不然还能一个人打牌吗?”

  他嘴角一沉有点不高兴,男人却把牌面向下,递到了他的面前,笑了起来,“玩吗?”

  “什么?”

  “接下来我变的这个魔术,如果你看出破绽来,我给你一万日元再请你喝酒。看不出来的话,你给我一万日元,再请我喝酒。”他歪了歪头笑了起来,“怎么样,玩吗?”

  一万日元,东京迪士尼单人2日通票,或者三四张单曲的价格,对松本来说根本不算是什么钱,自己一个月手机费都不止一万,于是,他爽快地答应了。

  魔术很精彩,虽然知道走向,但第一次这么近的看纸牌魔术,原以为总能看出些破绽来,睁大着双眼盯着对方的手,却在成功变完魔术之后除了“这人的手可真小啊”什么都没看出来。

  他从包里拿出了一万心服口服地给了对方,“要喝什么?”

  “和你现在在喝的一样。”男人瞥了一眼松本眼前的酒,慢悠悠地收起了牌。

  “不告诉我正确答案吗?”

  “那得要三万。”

  “好贵!”

  酒来了,他抿了一口,“魔术什么的就是要不知道才好玩嘛。”

  纸牌被男人好好地收进了盒子里放到了裤子口袋里,他双手交叉撑着头,“呐,我们换个游戏玩吧?”

  松本做了一个继续说的手势。

  “现在开始你来猜我的名字首字母,猜错一次你给我一万。”

  “要是我明明猜对了,你骗我错了怎么办?”

  男人撅着嘴似乎因为松本不相信他而闹起了别扭,“那也不过26万而已,再说我干嘛要骗你……要是不愿意玩就当我没说好了。”

  “我玩,不过只有我猜你可不公平,你也要猜我。”

  对方挑了挑眉,“好啊,不过那得要你在25次机会里猜到我的名字首字母才行,要是最后一次才猜到只能证明你我无缘,我也没有猜你名字的必要了。”他仰头喝了一口酒,“25次机会哦,已经很宽松了。”

  松本点点头算是同意了,“T?”

  “错。”

  “A?”

  “错。”

  “S?”

  “错……”

  他猜了19次,只觉得对方的表情原来越不高兴,一口把酒喝完了埋怨他怎么还猜不到原来我们真的没缘分吗?

  “K!”

  “Bingo!”他笑了起来,伸手拿了松本跟前的酒喝了一口,“功一,我叫有明功一。”

  “我叫……不对你还没猜呢!”

  男人哈哈地笑了两声,“那我开始猜啦?”

  结果他猜了两次就猜到松本的名字首字母,汉堡小手往松本跟前一伸,“好了19万减一万,你该给我18万。”

  松本把身上所有的现金都给了对方也才17万,他摆摆手说算了剩下一万就当自己吃亏好了,说完还有点委屈地敲了敲喝空的酒杯,又看了一眼手机说,“时候不早了,我就先回去了。”他跳下了座位走到了松本跟前,凑到了他的耳边,摸了摸他脖子上挂着的字母项链,声音轻柔而诱惑,“那有缘再见了,润。”

  

  低头看了一眼自己脖子上的字母项链,上面赫然写着MJ,那是他看见正好是自己名字缩写而买来的,没想到却在今天让他吃了亏。想起刚才的暗示和钱包里不过是来了一趟酒吧就到了对方手里的18万,松本恍然意识到自己大概是遇上了一个职业欺诈师。

  “有明功一”这个名字,多半也是假的吧。

  身上只剩下信用卡的男人仰头笑了两声,“真是个有意思的人。”

  其实18万对一个欺诈师的一单来说根本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数目,现在骗钱至少也得是百万起步,18万连一个普通白领的月收入都没到能干点什么啊。松本想来想去都只觉得对方大概是一时兴起骗自己玩玩,说到底也是愿赌服输的事情。他自然是没打算把钱要回来,却实在是对这个自称“有明功一”的人产生了兴趣,毕竟对方长着一张可爱纯良的脸。

  他打了一个电话给几小时前被自己甩掉的人,“田中,你来接我一下。”

  现金全交出去的人,连最后的一杯酒钱都是田中帮忙付的,对方一见着他就叫他少主。松本摆摆手说“行了行了,在外面就别这么多规矩了,最近你负责的区域忙么,不忙的话帮我查个人。”

  “谁?”

  他瞪了田中一眼,“知道是谁我还要你查吗?”

  田中哆嗦了一下,到底是没有问松本有没有照片。

  “一个男人,身高不到1米7,看上去应该20出头点,长得白白嫩嫩瘦瘦小小的,眼睛是茶色的,嘴是猫唇,下巴上有颗痣,叫有明功一,估计是假名。”

  “少主您找他干什么?”

  松本皱了皱眉,“你管我要干什么,怎么话这么多查就是了,查到了别动他,告诉我行踪就行了。”

  “是。”

  

  二宫总觉得最近背后凉凉的,像是被人盯上了,想着该不是前两天酒吧里那个长得像混血的男人知道是被骗了来找他复仇了吧,才18万诶要不要这么小心眼。

  那天他其实本来没准备骗钱的,但是对面那个男人看了他很久好像对他很感兴趣的样子,仔细观察了一下着装一身名牌是个有钱人就想和他玩玩,第一次对方给他一万的时候他看到了那人钱包里的好多卡,瞄了一眼现金的数量大概十几张吧不多,就当个买游戏的零花钱好了。

  他不觉得对方像是为了这么点钱找侦探或者什么来找他的人,而且盯着他的人似乎没有要伤害他的意思,二宫就随他去了,该干什么干什么,该骗钱骗钱该买游戏买游戏,他这人也没点别的追求,就是存钱供任天堂罢了。

  当二宫快要忘记曾经有个被骗了连20万都没到叫做松本润的时候,他被几个身强体壮一看就不是善类的男人堵在了秋叶原的小巷子里。

  在心里暗喊了一声“糟糕”,他一边后退一边问男人们“有什么事?我不过就是个宅男,和你们无冤无仇才对……啊!”他指了指远处,“有UFO!”男人们条件反射地回过头去,二宫拔腿就跑躲进了一家女仆店里。

  他摘了帽子坐在了下来,敲了敲好久没有这么剧烈跑动过的腿,才发现自己的对面坐了一个男人。

  有点熟悉,又很帅的男人。

  男人朝他笑了笑说,“功一桑,我们又相见了,真是有缘啊。”

  有缘个鬼。

  在他心里不断吐槽到底为什么能在这里遇见松本润的时候,那几个刚才一直在追二宫的男人在店外跑过,引起了店门口的一阵惊叫,二宫打量了一下店内想着该怎么逃跑,眼见着男人们就要冲进店里了,二宫起身却一下子被人拽住了手拉进了非工作人员禁止进入的里间。

  “诶?”

  “你不是在被人追吗?”松本继续拉着他走,“没关系的,我和这家店的店长认识。”

  二宫被拉进了换衣间,换衣间里没有人,对方熟练地从柜子里翻出了一套女仆装扔给了二宫,“快换上。”

  “……哈?”他接着女仆装,有点懵。

  “别废话快点换上吧,这样他们进来了也不知道是你。”

  二宫恍悟了一般地点点头,开始脱起衣服来,松本就站在旁边毫不避讳地打量着那人只穿着一条内裤时细细白白腿毛又少的腿,在二宫没看见的时候,嘴角扯开了一个大大的弧度。

  “快点快点,他们要进来了。”松本催促着,然后在男人们冲进来的一瞬间,把二宫抱住抵在柜子上,女仆装的裙子很短,只到大腿,因为刚刚穿好还有些凌乱,对方低头吻住了二宫的唇。

  ——————TBC——————

评论(38)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