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2016fo了!大感谢!!
觉得很有意思,过了今年就没机会截到和年份一样的数了2333
那么惯例开个点文
虽然之前还欠了20篇左右_(:з」∠)_

能写到现在,想对大家说的大概只有感谢了,所有在我这里留下过痕迹的人我都有印象哦,谢谢你们的支持,以后也请多多和我互动!

点文范围:末子,磁石,竹马,古风/abo无能,可以加餐,沙发必写,其他看眼缘w
留梗看眼缘哦,不然我只能看id眼熟度了hhh

以上,请不要大意地给我评论吧
占个tag抱歉!

评论(76)
热度(3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