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1

因为不知道会写几章姑且还是01吧

解释一下题目,合作伙伴=A先生,A先生的竹马君=N先生

 

  合作伙伴的竹马君 01

  

  他站在出口处举着一张写着【松本様】的纸板,有些茫然地看着一个有一个推着行李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回头看了看指示板上显示的已到达,又掏出震起来的手机看了一眼相叶发过来的短讯:“接到了之后先带他吃个饭吧,下午我就回来了你就再把他带过来。”

  没听说还要带他吃饭好不好……

  二宫揉了揉太阳穴,想起了当初相叶说的事成之后送你任天堂新出的游戏。

  好吧,看在游戏的份上,我人都来了就好事做到底好了。

  放回手机,他没有再等很久,有个穿着长到二宫觉得只有杀手才会穿的风衣戴着黑色礼帽,脸轮廓比普通东方人要深的男人向他走了过来。二宫看过照片,这个人应该就是松本润了。

  他果然在自己跟前停了下来,确认了一眼纸板上的名字朝他伸出了手,“你好相叶先生,我是松本润。”他说完皱了皱眉,“你看上去好像和照片上有点不一样。”

  那是因为我根本不是相叶雅纪。

  二宫不动声色地伸出了手去,“你好松本先生。”他停顿了一下拿出了手机翻出了一张照片决定还是告诉眼前这人真相,“你看见的相叶是不是长这样?”

  松本发现了,那张照片上他所认知的相叶正被一个人按着脑袋,那个人现在正表情冷漠地举着手机。

  “相叶不巧遇上了急事,所以拜托我来接你。”

  “这么说来……你是相叶先生的……”

  “不是。”话没说完就被对方果断地否认了。

  我还什么都没说好吧……

  

  他跟着眼前那个那人往机场外面走,对方走了两步回头看了一眼拖着巨大行李箱的松本有没有跟上,他注意到了便朝他笑了一下加快了点步伐,“没关系的,我是土生土长的东京人,丢不了。”

  ……那最好。

  出去的路上,那个不知和相叶到底什么关系的瘦小男子终于和他做了一些解释,比如相叶还拜托了他等下带自己吃饭,“你想吃什么随便说,反正相叶付钱。”比如他只是因为今天有空就被相叶拉来当劳力无辜躺枪的竹马,平时是个宅男所以不要指望他能带自己逛东京,“最多也就能带你逛逛秋叶原。”

  所以说……我干嘛要逛东京。

  出了机场,松本说想先把行李放下再去吃饭,二宫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伸手就拦了一辆出租车,“别担心,反正相叶付钱。”

  他住的酒店离相叶公司很近,大约是特意挑选过的,市中心,所以住宿费很贵,二宫看了一眼价格咂了咂舌说,“这价格住几天都能在我家附近租一个月的房子了。”

  “说得容易我上哪里找房子给我租啊?”

  “有啊,我家就能租。”说出口的瞬间,二宫总觉得有些不妙。

  “哦?那我住你家吧,房租多少你开个价。”

  ……果然有些不妙。

  松本被带到了一家家庭餐馆,对方说这里的汉堡肉很好吃,于是松本便也和他一样点了一份汉堡肉套餐并且说因为要和未来的房东打好关系,这顿饭就他请吧。不要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这话说完对方的心情就比刚刚接到自己时好了不少。

  “话说回来,你还没有告诉我该怎么称呼你呢?”

  “二宫和也,32岁,你可以叫我Nino。”

  ……嗯?32岁?还以为更加年轻一点25岁左右的样子。松本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虽然黑眼圈有点重,但是皮肤很好,而且没有上妆。眼睛很亮,而且是比普通人浅一些的茶色,总体来说是个很可爱的男人。

  不说性格的话。

  “那你也不要叫我松本先生了,以后还要请你多照顾呢。”

  喂喂喂我才没答应过租你房子呢。“那……J?”

  “啊?”

  “就J了,简单明了。”

  对方的表情有点微妙,二宫便知道他的反击成功了,然而对方微妙过后竟然也简单明了地表示了拒绝,“不要。”

  “不要也来不及了,从今以后我就叫你J了。”

  ……好吧。

  

  他们在家庭餐馆坐了一会儿,二宫说相叶还没回来,你可以四处转转或者在这里坐着反正这里有wifi。说完便从包里掏出了掌机,松本见对方完全没有要挪动屁股的意思也掏出了手机,作为一名网瘾“少年”,在有wifi的情况下他也不高兴动。

  二宫在玩游戏,声音开得很轻却还是引起了松本的注意,“你在玩什么?”

  “相叶公司下周打算发行的新游戏的内测版。”

  “你也是他们公司的员工?”

  “不算,兼职游戏配乐。”

  “所以本职呢?”

  “在杂志上写游戏攻略的。”

  松本似乎已经能看见游戏还没发行这个人就已经出了一本完整攻略的场景了。

  

  “抱歉抱歉,我早上有点急事就让Nino来接你了。”和照片上长得差不多的相叶终于出现在了他的眼前,二宫往相叶手里塞了一张纸嘱咐他记得把钱给他就离开了。

  松本心想,这大概是出租车的发票。

  相叶愣了一下看了一眼手中的纸,习以为常地往兜里一塞又开始招呼起了松本,“真是不好意思,让你等我这么久,Nino那家伙一定一直在打游戏把你晾在一边了吧。”

  “哪里哪里,相叶先生的竹马很有意思,和我聊了很多还说可以租房子给我呢。”

  

  “没想到Nino你居然愿意租房子给松润啊那真是太好了,以后找他商量事情也方便了。”

  二宫听着电话那头相叶雅纪说的话,头疼地揉了揉太阳穴,不,我才没有答应过。

  不想吐槽。

  而当他过了几天刚熬夜打通了游戏睡下没两个小时就被一个陌生来电吵醒,接起来那头的声音居然有些耳熟时,他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那个……Nino,我是松本润,你看看什么时候我可以入住啊?”

  二宫的内心此刻是崩溃的而且因为过于崩溃所以引发了自暴自弃的心理,于是他说,“随便你。”

  一小时后,门铃被按响了,二宫甚至没有自己给过对方地址的记忆,想必应该是相叶感的好事。不好意思让对方等太久,他只好匆匆忙忙提上了裤子开了门,然后下了一跳。

  啊……今天阳光真好,我家门口为何站着一个床垫。

  “所以你对我家的床垫有什么意见吗明明还没有见过它。”

  “没有,不过,我认为既然打算长久居住,一个舒适的床垫是很必要的。”

  ……你没有把整个家搬来真是太好了。

  ——————TBC——————

  

评论(19)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