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晚上9点的地铁 续

 @Richie川  爱的Kiss治愈感冒(虽然还没治愈

依旧是非主角的第一人称,上篇→晚上9点的地铁 


  晚上9点的地铁 续

  

  最近气温骤降,身边好多人都感冒了,我也不幸中了招,又是流涕又是咳嗽的……我摘下了口罩,从包里愤愤地抽出一张纸巾地擤了鼻涕。感冒的感觉真不好受。

  我叫秋良,是个普通的大学生。

  虽然我竭力避免在身体抱恙的情况下出行,但是没有办法,今天约好要去姐姐家里玩,也不是病到动不了,除了流点鼻涕大体还是活蹦乱跳的,于是我还是出门赴约了。

  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坐上地铁发现人异常地少才意识这是之前遇到那对……呃那两个男人的那条路线,看了看时间,似乎也正好差不多。

  我坐了一会儿觉得鼻子又感觉异常了起来,我纠结了一下还是又抽出了一张纸巾。地铁到Kazu桑平时会上车的那站,我习惯性地瞄了一眼门口,嗯?

  Kazu桑并没有走进来。

  地铁又在黑暗中飞驰了一两站又停了下来,我被地铁晃得似乎有点困了,眼睛还没闭上,熟悉的声音进入了我的耳朵。

  是润桑的……

  唠叨声……

  “感冒了就把衣服扣上……要纸巾吗,药都吃了吗……”

  抬头是穿着长到脚踝好像杀手才会穿的长披风的润桑,和同样带着口罩,手缩在袖子里放在嘴边不停咳嗽的Kazu桑。

  啊……Kazu桑也感冒了啊……

  Kazu桑的脸色似乎不太好看啊,而且到现在一句话都没有说,被润桑搂在怀里脸色却越来越难看。

  我安安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虽然鼻子难受嗓子难受,耳朵却一如既往地能听清对面的谈话,虽然到现在为止都是润桑单方面的唠叨。

  我听着听着,只觉得润桑的嘴一直在张张合合声音都开始模糊起来,我觉得自己的脸色就快和Kazu 桑一样了,什么“一不留神就感冒了”“感冒了还不愿意吃药不早点睡觉不喝热水不穿袜子”,什么“现在知道难受了吧,让你注意温差……”

  ……润桑真的好啰嗦啊简直和我妈似地。

  “润……你好啰嗦像我妈一样……”

  啊,说出来了……

  “啊你还敢嫌我啰嗦?”他隔着口罩扯了扯对方的脸,“再说和子妈妈才没我啰嗦。”

  ……

  原来你也知道啊……

  和子妈妈应该是Kazu桑的妈妈……等等……妈妈……见过家长了!

  Kazu 桑的脸色更差了,我忍不住再次抽了一张纸巾,然后没控制擤鼻涕的时候还是发出了声音。两个人齐齐看了我一眼,不知道有没有认出我。

  这个不重要啦可以放一边。

  经过我一段时间的观察,润桑应该是认出我来了,不过这个还是不重要所以可以丢一边。

  我继续擤鼻涕,润桑又说教了几句,句句在我血淋淋的伤口上又补上一刀。Kazu桑应该也听烦了扯了一下对方的袖子乖巧地点点头说“我知道了。”

  润桑伸手揉了一下Kazu桑的脑袋,他没有反抗一下又咳了起来。

  “回去给我看好好吃药!不然有你好看。”

  Kazu桑使劲点着头,脸红红的,口罩下露出的鼻头也红通通的,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耳朵似乎也红红的。

  Kazu桑发烧了?……哈哈哈哈怎么可能一定是在害羞。

  啊……我的眼睛也好痛。

  接下来的路上,润桑没有再说教了,Kazu桑无数次地偷瞄着自己的包,润桑看见了表情非常严肃地摇了摇头说不可以。

  Kazu桑很泄气的样子,感觉体型都缩小了好可爱。

  ……咦?

  “感冒了还想着打游戏?想太多。”

  “不过是感冒了,我手又没坏我还能蹦能跳的我咳咳咳……”

  润桑无奈地叹了口气在对方的额头上轻轻弹了一下,一手递纸巾一手顺背,“闭嘴吧你……”

  Kazu桑似乎更加泄气了,别过头去很久都没有看润桑,润桑示好般地去拉Kazu桑的手,他没有甩开也没有转过头来。

  润桑想了一会儿忽然嘴角勾起了笑容悄悄靠近Kazu桑的后脑勺然后把头搁在了Kazu桑的肩上,“汉堡肉。”

  Kazu桑稍稍地转回脑袋点了点头,就在我还在感叹Kazu桑真好安抚的时候,润桑忽然看了一眼周围,掰过了Kazu桑的脑袋,然后隔着口罩对上了Kazu桑的嘴唇。

  很快的一吻,快到我以为是自己眼花。

  “不服气的话就快点好起来吧。”

  Kazu桑的耳朵又红了起来,红得可以滴血了。

  我的眼睛又痛了起来……

  牙也跟着痛了起来……

  我想捂住心口,缓缓我被猝不及防甜到的小心脏,却还是把手伸进了包里抽了张纸巾。

  各种意义上的……可恶……

  ——————END——————


评论(14)
热度(1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