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16(完)

感觉没啥好写的了所以干脆完结了(x)

想起来还有一个难填的坑顿时心灰意冷(

不过说实话这篇东西真是超乎想象的纯情又青春洋溢啊

  16

  看到试卷的一瞬间他有些庆幸自己让二宫来给他补课了,对方给他划的重点给他出的题竟然几乎都遇上了,二宫那人虽然看上去不靠谱关键时刻还是很可靠嘛,他用着二宫送他的笔做题看见了上面的“MJ必胜”有点想笑。也许是没管理好表情笑得过于诡异,监考老师走过他身边的时候看了他好几眼,松本可不知道,埋着头做题在心里又把二宫给夸了一通。

  斜后方的二宫做完了最后一道题,盖上笔盖把笔滚到了旁边,把卷子翻了两下草草地扫了几眼把卷子翻回了正面,伸直的腿交叠着伸到了前座的椅子底下晃来晃去,无聊地剥了会儿手指又噘着嘴把笔搁在上面玩,无视掉监考老师的目光,二宫又拿起了笔开始在草稿纸上涂鸦。

  先画两条眉毛,然后……啊呀眉毛画粗了那就干脆画成MJ好了……唔……好像粗过头了……

  收卷的时候二宫已经快把草稿纸上的MJ看出洞来了,老师在讲台上清点试卷,他收拾好了东西走到了对方的身边等不及一般地帮他拿了包。

  走出教室的时候他把书包递给了他,“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松本把笔袋平整地放了进去又皱着眉调整了一下位置,才拉上拉链背起了包。

  二宫拍了两下松本的肩,“当然是我给你的特训啦。”

  “挺好。”

  “那有什么奖励没?”他挑着眉笑了起来。

  “没。”

  “诶……怎么这样……”二宫不满地埋怨着又绕到了松本的身后面对着他。对方皱着眉笑他挡路,结果还是在小卖部门口停下来给他买了根雪糕。

  “这样行了吧?”

  “不行。”

  “你还欠我的马里奥委托。”

  “哦……那行了。”

  松本咂了咂舌嫌二宫没原则,转了个弯碰见同样出了考场的相叶,“哟相叶桑……怎么样?”

  相叶露出了一个纠结的表情咬了咬唇,“SAFE!”被二宫拍了一下头说“你又知道了?”

  他摸着头笑了起来,“小和的补习是不会失败的!”二宫得意地笑了起来摊了摊手,“游戏……”

  雪糕有点化了滴上了他的手指,松本毫无知觉只看着对方的脸,原来不是只帮我一个人补课啊……也是……我真傻……

  “润君……润君!”有声音在叫他他才回了神,“啊?”

  “雪糕……化了哟。”低头才看见那化了的雪糕在自己的手指上流淌,转眼对方却把头凑了过来捧了他的手伸出了舌头舔掉了滑在他手指上的雪糕。

  “二宫和也!”

  他露出了糟糕的表情往后退了一步,“哈哈哈哈”

  “脏死了啊啊啊我的手……你有本事别跑!”操场上,白毛的少年追着黄毛的少年,明明是夏天却一点都不让人觉得闷热烦躁,被遗忘了的人还留在原地,无力地喊了一句“喂……带我一起玩啊……”

  

  走向社团活动室的时候遇上了从学生会长办公室出来的樱井,和二宫一样樱井的头顶也长出了新的黑毛层次不齐的,只不过黄的和二宫不一样又是另一种感觉。

  走进了活动室,大野的座位上还留着小黑人和一些画像,离升学考试还有两天,这会儿他应该在家里复习吧。

  松本笑了起来说“希望不是在睡觉。”被其他人吐槽说怎么好像很有可能。

  笑过了,现在只有四个人在的活动室又安静了下来。

  樱井抓了抓头终于还是说出了他们之前讨论过的问题,“开学了Leader就不在了。”

  短短的话说得三个人都沉默了,蝉鸣声声不息让人烦躁,二宫拉了一下凳子却也什么都没说。

  “学院万事屋还是会在的,leader也不希望他毕业了万事屋就解散了。”

  相叶看了看大野的座位,“可是leader都不在了还算什么Arashi。”

  松本想开口,刚说出两个字就被旁边的二宫抢了白。

  “我们……”

  “我们可以把Leader拽回来当顾问,谁说毕业了他就不能在万事屋了,只不过换了一个地方罢了。毕业了他也还是Arashi。”

  “Nino……”

  大野智的手机收到了四条短信。分别为“别”“睡”“觉”“了”,大野吓了一跳心想你们怎么知道我刚刚睡着了,把短信往下一拉,四人齐齐地写着,“Leader毕业了也还是Leader。”他笑了起来,拍了一张自己和书的合照回复了大家。

  “卧槽他真的在睡觉!”

  “脸上那被书压过的痕迹以为我看不见吗?”

  “Leader……”

  “Leader不愧是Leader……”

  夏日的蝉鸣也不那么让人烦躁嘛,樱井起身收拾了一下大野的桌子,转头说“Leader的桌子就让它这样吧?”

  “嗯。”

  他锁上了门,外面三个人已经埋头不知道在商量些什么了,见樱井锁好了门,用着二宫式闪闪发亮的眼睛直直盯着樱井。

  “干……干嘛?”

  “樱井学长请客!”

  “啥?”

  “现在翔桑是最老的了!”

  “什么最老我才18!还有相叶雅纪你叫我什么学长!”

  “不管,论年龄你比我大嘛。”

  樱井摸了摸消失不见的夏目漱石,“嘛……他们开心就好……”

  相叶说今天要绕路,就和二宫松本告别了,二宫侧头咬了一口松本手上的雪糕挥了挥手。

   “二宫和也你又抢我雪糕!”

  “润君这都第二根了我怕你肚子疼……”

  “你不是和我吃得一样多吗……”

  “润君你来我家玩吗?”

  “……”

  “松本润我喜欢你。”

  “……你说啥?”

  “我说我喜欢你啊。”

  松本有些发愣,虽然其实是早就知道的事情了可是还是第一次听二宫亲口这样说。手指忽然被凉凉的液体冰了一下,松本低头去看那又化了的雪糕,然后脸颊被身边的人抹上了雪糕。

  “二宫和也你居然敢又耍我!给我站住!”

  ——————END——————

  

  

  后记(?):本来其实本来最后一段应该是→松本低头去看那又化了的雪糕,然后脸颊被身边的人亲上了。

  他愣了两秒才转过头回应,“先说好……我才没说过我也喜欢你。”

  但是00章才是告白,而00章是他们高二时候的事情了,我不能自己推翻时间线,所以变成了这个坑爹的结局(火速逃跑

评论(8)
热度(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