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冤家路窄

真甜!(喂

  冤家路窄

  

  除了脸以外他看对方没有一处是顺眼的。

  

  从小学到工作他的身边都有一个叫做二宫和也的人,赶都赶不走,像是一个做不完的梦。

  按说二宫这人虽然不算是安安分分倒也没什么让人深恶痛绝的地方,这话要是松本面前说这话他绝对几个眼刀朝你飞来说你瞎了,可要是说二宫哪里不好,下场却比第一种还要惨。

  同理要是你敢在二宫面前说松本不温柔不可爱脾气不好,也是死路一条。

  有人说这两人是把口嫌体正直发挥到了极致,还有人说他们是大家的抖S,彼此的抖M。

  反正不管怎么说,只要在他们面前提起彼此他们都会露出一副别和我提他,提他就来气,然后翻着白眼按着手机说“那家伙也只有脸能看了。”

  

  结怨的原因很简单,简单到有人要吐槽他们小学生么!

  二宫便抢了松本便当盒里的一块肉,“当时就是小学生啊。”被松本发现了把便当盒里的蘑菇也算都丢给了二宫。

  那人马上吃瘪了,一点点把蘑菇搬运了回去说润大人饶命。

  小学生时异常高大的二宫看见了包子脸的人松本然后二话没说地扑上去揉了他的脸,“包子脸啊!好可爱!”

  天知道松本最讨厌别人说他包子脸也最讨厌别人说他可爱,然后包子脸的润少年,炸毛了。而当时还很高大的二宫仗着身高优势对欺负包子脸的松本润看他炸毛的可爱样子乐此不疲。

  松本真是讨厌死二宫了,欺负他也好,长得高也好,做什么事都漫不经心游刃有余也好,明明上课一直在打游戏成绩却可以很好也好,随便在他脸上揉揉捏捏的肉手也好,二宫脸以外的全身上下都惹他讨厌。

  为什么除了脸,那是因为二宫长得一双浅色瞳孔的眼,好鼻梁却是肉鼻头,薄薄的像猫一样的唇形配合着下巴上点缀一般的小黑痣,不说话的话侧颜帅气正脸可爱,绝对让人觉得好看又讨人喜欢。

  事实上喜欢二宫的人也不少,“那家伙有什么好的”这是松本经常说的话。

  早说二宫小时候虽然喜欢欺负松本却是相当喜欢他,每天见到就说可爱。开始讨厌他源于某一天他恍然惊觉松本竟然比他高了。

  这不科学,二宫和也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而且包子脸也不见了,剩下的只有一双标志性的浓眉,一双大眼睛和长睫毛,轮廓分明的五官,有些厚的嘴唇上下的痣透露着带着色气的帅气。

  我的小润居然长这么大了好讨厌!

  二宫把他称为“我的”因为曾经的课间他的手就没从松本脸上拿下来过。

  就这么互相讨厌来讨厌去,他们却还是因为家住的近而一起上学放学,然后考上一所大学进了同一家公司。

  虽然长大了已经不会当众大喊“松本润/二宫和也我讨厌你。”可是一见面还是水火不容目光能把一面墙盯穿。

  有不长眼的不知情人士问,二宫和也他是抢你女朋友了还是拒绝了你的告白。

  松本抬眼看了说话的人一眼,挑眉,“他敢拒绝?”

  等等不否认告白么!而且完全就无视了女朋友的可能性么!

  这话传到了二宫的耳里,他摘下了耳机放下了掌机,“他要敢告白我就敢接受。”

  事情走向了奇怪的发展。几经转述演变成了松本追二宫未果反遭怨恨,还有一个版本是是二宫抢松本女友只为得到松本。

  都什么鬼没一个是对的。

  上面说你两的爱恨情仇趁早解决了,本公司不禁止办公室恋情。

  虽然他们一见面就瞪来瞪去的,设计部的松本和制作部的二宫合作起来倒是天衣无缝可惜气场不合一见面就互相看不顺眼偏偏还要一起回家。

  因为家住得近。

  二宫举着手机给别人看,少女绑着两条细麻花,穿着一条红色花边连衣裙,白嫩嫩的脸像是能掐出水来。“你看你看!润酱以前多可爱,现在……唉……”

  “二宫和也你再爆我黑历史我就把你手机毁了。”

  “毁了你给我买新的么?”

  松本气急也举了手机,“信不信我把你高中时期的旗袍装啊女仆装啊给公司的妹子看,以后我们年终会就不缺娱乐节目了。”

  “松本润你敢!”

  “我就敢!我还敢设成壁纸呢!”

  语毕,二宫捂了嘴皱了眉露出害怕又痛心的表情,“润君你……原来有这种癖好……”

  “你给我闭嘴!”

  新消息:松本和二宫互相珍藏着彼此的女装照。

  啧啧啧原来他俩有这种情趣……

  “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来告白的妹子看着公司的论坛消息露出了痛心的表情,哪里还有心思听松本解释什么赶紧逃跑了。

  “二宫和也!你还我妹子!”

  “哈?谁抢你妹子啦!”

  不过二宫那女装照确实不错,某S姓同事看了说想掀裙子,另一位A姓同事说比他实家桂花楼的看板娘的腿好看,状况外的O姓同事睡着了所以没有说话。

  松本吓了一跳,赶紧把实体照片藏好了,心想这可不得了,二宫的女装照这么受欢迎可也就我亲眼见过我赢了。

  

  年终会的时候没能让二宫穿上旗袍,倒是被对方陷害了和A姓同事一起戴着头套还说什么干杯。气急败坏的松本喝了不少酒结果不省人事地瘫在了地板上,有人踹了踹他说“松本润起来了回家了。”

  他翻身抱住了那人没剃腿毛有些毛茸茸的腿,“我不要回家,我要去你家。”挣扎着爬起来又天旋地转地摔在了那人的身上,肩膀的骨头磕到了下巴有点疼。

  他嘀嘀咕咕地被人搬上了出租车,然后神志不清地被人搬回了熟悉却不是自己家的家,看着对方关了门给他拿了鞋往里走,松本也朝着模模糊糊的沙发那里走一不留神绊了一跤压住了软绵绵的东西,伸手摸了摸,是肚子。

  他意味不明地笑了起来抱住了那软绵绵的人蹭了蹭说,“你知道吗,我最讨厌你了,二宫和也!”

  剩下的人推了推没推开,努力地直了身才把扶了起来,“是是是我最讨厌了。”他拽着同样软绵绵的手就是不肯放开转身又把二宫推到了墙上压住了唇还舔了舔,“再说我可爱我就把你吃掉……”

  被占了便宜的二宫红了耳朵,抬头想和那人理论,又看见那人眼皮打架打得不可开交,双手挂在他的脖子上隐约都能听见呼噜声了。

  “我也最讨厌你了,可是就连那些最讨厌的地方我也喜欢。”他轻轻地说完把松本扔到了床上,反正明天他也不会记得了吧。

  正午的阳光吵醒了有起床气的人,心情糟糕的往旁边一拍拍到了软绵绵的肚子。

  “唔……润酱别闹……今天休息……”对方脸蹭了蹭枕头又忽然睁开了眼盯着又过了一年依然浓的眉。

  二宫张了张唇吐了一个字,“你……”对方却抢了他的话。

  “我记得昨晚我说最讨厌你了。”

  “嗯。”

  “你还说你也最讨厌我了。”

  “嗯。”二宫抬头用着“还有呢?”的目光看着松本,伸手扯了扯从肩上滑下去的领子。

  松本看了他两眼忽然按住了他的肩,就这样一声不响地凑进了脸吻了唇。

  “……我还亲了你。”

  “嗯。”二宫继续点头,继续看着他。

  “没然后了……”

  松本的肚子被二宫砸了一下,虽然没用多少力还是有些疼,他抱着肚子说“想起来了想起来了,你说喜欢我。”

  “……嗯。”

  “我也喜欢你。”

  ——————END——————

 

评论(12)
热度(9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