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Dirty Agent 09

终于切身体会到了什么叫开坑一时爽,填坑……

我还没有放弃这篇


  09

  他看了看手持铁棍的那群人,5个,另一边染着黄毛的3个……等等……他眯了眯眼视线清楚了起来,慢慢勾起了微笑。

  手臂又被拽了一下,对方压低了声音,“笑什么快点想办法……”

  “呐润君……我们加入他们吧……”

  “哈?你在说什么……喂……”甚至还没来得及抱怨,他就被二宫拽了起来往那三个染着黄毛走去。

  二宫胸有成竹,而松本却又些不知所措,领头的那个黄毛看见了二宫,露出了奇怪的表情,他先开了口说,“可以加入你们么……”

  对方什么话都没说和二宫握了握手让他们站到了身后。

  诶?这样也可以么?

  他呆呆地看着自己被人护在了后面,旁边的人把手从口袋里拿了出来笑得若无其事,又拍了拍松本的肩,“现在,我们也有五个人了。”

  什么啊……松本可笑不起来,这一切都发生得很快,铁棍的声音转眼和人一起出现在了眼前。

  二宫卷起了袖子,握紧了拳头,转头让松本看对面,“小心那根铁棍,首要目标。”

  铁棍砸了过来,二宫敏捷地躲开了,对方转头找二宫,猝不及防地被人扫了一腿摔倒在地,二宫踢走了铁棍,领头的黄毛拿起了铁棍扔到了一边挥了挥拳头,“赤手空拳才算干架!”

  什么鬼啦……

  松本撇撇嘴满肚子的槽想吐,侧头看二宫敏捷地闪过刚从地上爬起来的那人的攻击,拽了他的胳膊往墙上撞去。

  二宫不主动攻击,喜欢借助对方的力道和身边现有的环境,身手敏捷,大概也意识到自己身高体型没有优势,看准机会才会出手。

  快准狠,松本记得,印象中的他就是这个样子,这么近距离看他打架的真实感还真有些不可思议。

  后背没注意被挨了一下,松本一个踉跄往前摔去被二宫扶住转身给后面人来了一个直勾拳。

  背对上了背,松本才听见二宫倒吸了一口冷气,“怎么了?”

  “……没事。那人有刀,小心。”

  他扶着松本的肩喘了两口气,看着那群人一瘸一拐离开的背影拍了拍松本的肩比了一个大拇指,对方的额头磕破了点皮,松本才发现二宫的手臂被划伤了。

  “没事……”他注意到了到了松本一直在盯着他看,不知道从哪里摸出了一张创可贴又扶住了对方的脑袋,“别动……”

  “嘶……”松本这才觉得痛,眼前那个已然比他矮的人正抬着头往他的额头上次吹起,很舒服,创可贴被贴了上去,然后手也被对方拽住了,“你也需要。”

  二宫憋不住了吐了吐舌头,“最后一张。”指了指对方的额头。

  “你啊……”他叹了一口气,还想在说些什么,却被黄毛三人组一句“二宫哥”给打断了。

  “二宫哥?”

  二宫露出了糟糕的表情,转过了头去。

  “你本来就认识他们,所以才说什么加入他们。”

  他不可置否地笑了起来,“我也没说不认识嘛。”

  “亏我还在担心你说完之后会不会被揍呢……”

  二宫哈哈笑了起来,指了指黄毛三人组,“介绍一下,这是我小弟,这是松本润,我……朋友……”

  朋友啊……松本想了想这个词在二宫心里的定义,心情有些复杂。

  转眼对方又搭上了他的肩,“走吧。”

  “等下……不用搞清楚什么情况么?”

  他头也没回地向后面挥了挥手,“交给他们去查就好了。”

  身后传来的声音精神有响亮,“保证完成任务二宫哥!”

  二宫弯起了嘴角一下又吐了吐舌头,“其实他们比我大来着。”

  “其实我看出来了来着。”对方学着他的语气吐槽了起来,然后眼神对上了不约而同地笑得畅快。

  第二天,松本在走廊里遇见了二宫,对方一见他就抱怨自己又被老师骂了。

  松本翻了他一个白眼,“鬼才信你。”他收回了嬉皮笑脸的表情又说,“昨天那群好像是吉川的人,所以我昨晚又威胁了一下,以后他再也不会出现了。”

  他点点头表示明白,却觉得他打过那么多场架,只有这一场最特别,因为他的背后有个人,虽然不高大也不是很有力却很可靠安心。

  午休的时候,松本一就坐在天台上他原来的位置吃着便当吹着风看着操场上缓慢移动的小圆点,有些在意地看了一下二宫喜欢强占的他身边的位子。

  天台的门终于被推开了,那人走了进来,手插着裤兜,脸上带着和平时一样自由散漫地笑容,“怎么啦?”

  “被甩了……”

  “……这表情哪里像是被甩了。”松本看着他打开便当捂了嘴笑了两声。他解释起来这周六他们班有个叫高圆寺的妹子过生日约了全班去,他没有出现也忘记通知妹子了。

  “简单来说就是你爽约了……”

  二宫点点头,“虽然不是自愿的。”他把头搁在了腿上晃动了一下,“不过正好,省了我去想怎么拒绝。”

  他们的日子又回归了无聊,还是接着委托上着学考着试高一就结束了。期末考试前,二宫还给松本补了一下习,报酬只要一罐饮料,当请相叶推门进来看见他们两个的脑袋正凑在一起,白毛少年在乖乖听黄毛少年讲题的时候,他说,“哟……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变得那么好了……”

  然后立马得到了一样的回答,“哪里好了……”

  考完试,在假期之前,有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宣布第二年的分班情况,二宫还在他原来的班级,粗粗地瞄了一眼班级名单,末尾处有一个熟悉的名字让他情不自禁地嘴角上扬。

  松本润。

  无聊的日子看样子也在渐渐有趣起来嘛。

  在走廊里擦肩而过得遇见了搬着一堆书的松本,自告奋勇地上去分了一半,“以后也请多关照啦,润君。”

——————TBC——————


评论(4)
热度(4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