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save my life(4)

 @kiki362004 

今天晚了一点点抱歉qwq

其实这里结束也是可以的,但私心想满满地再甜下一整章

前情:(1) (2) (3)

  

(4)

  生病的时候头脑反而变得清晰起来,好像平时过于专注工作根本没有时间思考没有余力思考不想去思考的问题在脑中旋转了一遍又一遍,强迫着他去思考。

  由于生病而意外获得的休息让松本的不得不去思考,因为他除了躺着以外什么都不能做,稍稍一起身就被对方啰啰嗦嗦唠叨回了床上。

  “不准提工作,睡觉。”二宫不知道松本有多久没有睡觉了没有吃饭了,因为他很久没有被松本叫来了。至于他现在为什么会在松本家里,那绝不是因为二宫主动来找他而是在关系变得尴尬之后他第一次接到松本打来的未接电话而不是冷冰冰看不出表情和语气的短讯。

  只有一通电话,没有第二通也没有解释的短讯,这绝不正常,松本这样的人即使是不小心打错了电话也会再传简讯和人说对不起,有急事的话又为什么不打第二通,左思右想了半天,终于时隔多年又打回了电话给他。

  可是却没有人接。

  二宫有点担心了,他知道那个人工作起来一向不知限度,会不会出什么事了。

  一反常态地,二宫第一次在松本没有叫他的时候去他家,然后打开钥匙进门发现等没有开,以为松本不在,转眼却看见了躺在沙发上面色通红的病号一个。

  一摸,额头烫得吓人。

  这是烧了多久了!

  松本的身上还穿着工作时的西装,桌上还摆着文件和咖啡,而现在是半夜三点。

  二宫费了好大的劲才把松本搬回床上给他换了睡衣把他塞进被子里,贴了退烧贴,又翻箱倒柜地找药。药倒是挺好找,二宫到了热水想推他起来吃药,可是却怎么也推不醒只好把药放倒了一边,回客厅,存了文档关了电脑把文件摆了整齐洗了杯子。

  好不容易安顿好了,自己也出了一身的汗,赶紧换了衣服又坐在松本床边撑着头看着他。

  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松本虚弱无助甚至可以说半昏迷状态的,因为太忙下巴上长出了些胡渣有些扎手,二宫伸手帮他擦了擦汗,继续坐着守着他,捧了掌机却怎么也没办法把精力集中到游戏上。

  松本一直没有要醒的迹象,二宫就一直哪儿都不敢去,在床边昏昏沉沉有点想睡刚合了眼却又怕对方忽然醒了一下子惊醒了过来,就这样等二宫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快到他第二天上班时间了。

  他第一次请假了。

  只为了照顾眼前这个总是温柔地对待他却不肯说爱他的人。

  不知道有多少次二宫都想揍那人一拳,他不知道松本为什么要这样做,但是只要看到对方的眼睛他就能明白,松本对他的感情也绝不是仅仅是床伴或者牛郎和客人的关系。他硬撑着,二宫也只好硬撑着,仿佛谁先说出口谁就输了一半,互相折磨着对方和自己。

  明明只要说出口就好了,哪怕会有外界不认同的目光,哪怕可能会遭遇对方父母的反对,哪怕在一起之后会经历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难,但是二宫总觉得只要确认了对方的心意,一切都能够被战胜。

  “Kazu……Kazu对不起……”睡梦中,松本忽然这样喃喃自语起来,二宫连忙说“我在。”又轻轻地呼唤了“润君。”

  对方皱着眉头好像要醒,却伸了手往空中乱摸起来,二宫抓住了那只手继续叫他。

  他终于醒了,迷茫地看了看天花板和二宫守了他一天的脸。

  这是几小时之前的事情了。

  醒了之后吃了药吃了粥又躺了下去,二宫让他好好睡觉,松本却翻来覆去地再也睡不着了,眼神像黏在二宫身上似地追随着他满屋子跑。

  他瞪了松本一眼说“睡觉。”

  松本努力地闭上了眼忽然又拍了拍床说“Kazu过来陪我一起睡吧,照顾了我那么久你也累了。”

  软绵绵暖呼呼的物体钻进了被子里,松本和平时一样一下子抱住了,大小刚好地在怀里很舒服。对上了二宫湿漉漉的上目线超近距离地看清了他自然弯起的嘴角一下子又心动地想要吻他。

  凑近了,二宫却笑嘻嘻地开了口,“不怕你把病传染给我么?”

  像是想起了什么,松本又停止了动作,“怕,怕极了。”说完却被对方主动吻上了。

  “怕什么,大不了换你照顾我。”

  说完这句话就红了耳朵的二宫连忙移开了视线却被对方抱得更紧了。

  “Kazu……”

  “嗯?”

  “Kazu……”

  “我在。”

  “我……”一瞬间有好多话想说不知道该先说哪个只好一遍一遍地叫着他的名字,他也不厌其烦地回应着他。松本想说对不起,可是那一定不是二宫想听的,思维还在混乱着,对方却似乎因为等得太久了伸手揉了揉眼。

  “困了?”

  “嗯。”

  “那先睡觉吧。”

  他闭了眼把头埋在了松本的胸口,软乎乎的一团。

  以前二宫晚上在被子里等他的时候也是这样,嘴角带着无害的笑像极了他们刚认识的时候,不是醒着时候那个八面玲珑的头牌牛郎,不是他们的关系渐渐变得微妙戴上了或真或假面具的二宫和也,而是初见的那个羞涩的还不知道怎么讨好客人的少年。

  松本怀疑过他,因为他渐渐受欢迎而不再只属于自己,第一次和他做的时候就是为了确认他身上有没有别人留下的痕迹,然后事情就变得一发不可收拾了。

  他错过了二宫眼里的失落,他看不懂二宫渐渐会伪装下的真心,他甚至开始不能确认二宫是喜欢他的了。直到今天一场突如其来的发烧却把他的脑子烧了个清醒,很多事情很多回忆很多细节浮现在了脑中。

  松本明白了,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他要跨出那一步,等二宫醒来他要说出口。

  再次醒来的时候,二宫已经眨着眼睛看他了,忽然脸急速靠近,他用额头量了量自己的体温,满意地点了点头“嗯,差不多了。没有再热起来。”然后掀了杯子起身去倒水。

  “Kazu……”

  “嗯?”

  他张了张唇忽然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到嘴边的话变成了“你请假了?”

  二宫点了点头故作生气的说,“是啊,可损失了不少生意呢,怎么赔我?”

  不知道是不是松本的错觉,他总觉得二宫变得直率了起来,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渐渐剥落露出真面目。他终于明白了,一直以来二宫都以一种亏欠了自己什么似地感觉在对待他,所以不管自己做了什么都在竭尽全力地包容他。

  而现在,二宫似乎丢开了所有顾虑一样试着与他对等了。

  松本扯开了一个二宫从未见过的灿烂到夸张的笑容,保持着坐在床上的状态对着端水过来的二宫一字一顿地说,“我 喜 欢 你。”

  “……什……什么啊……”二宫红了脸突然不知所措了起来,像是第一次来他家的时候那样慌慌张张地不知道往哪里看也不知道怎么回答。

  终于还是和他对上了眼。“突然告白什么的……太差劲了……”

  “……诶?那不然该怎么办?”

  “好歹给我个心理建设啊你个笨蛋。”

  “二宫和也你胆子不小竟然敢骂我笨蛋了!”

  他放下了水,朝他吐了吐舌头,说“笨蛋笨蛋笨蛋。”像个幼稚鬼一样尖笑着跑开了,听见对方超级无奈地“喂”了一声又用超级期待回应的目光直直地看着他。

  二宫跑了回来,一条腿跨上了床,倾身在他的脸上轻轻一吻,平时他们没有少吻,可是松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开心过即使只是被亲了脸颊,果然说开了,心境也会变得不一样啊。

  他扶上了松本的脑袋,又对上了他的唇,深深地慢慢地交换了气息,松本闭上眼享受着来自二宫和也的第一个主动的真正意义上的吻。

  “这是给笨蛋的回答。”

  ——————TBC——————

评论(12)
热度(9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