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Alphabet(1)

这是个新系列

虽然点文并没有还完_(:з」∠)_

每次教你们一个英文单词(x)

新系列也希望喜欢w!

  

  1.Abstain

  即使认识了十多年,松本也从来没有搞懂过二宫这个人。有的时候看上去什么都没有想,有的时候又觉得思考了很多,有的时候觉得他害怕寂寞,有的时候又觉得他只要游戏和扑克牌就够了。

  松本在进门前掐了烟的时候,二宫一如既往地猫着背像个小老头一样盘腿坐在地毯上打游戏,大屏幕上刀光剑影,照得那人脸色煞白,茶色的瞳孔下挂着一对明显欠缺睡眠的黑眼圈。

  其实二宫并没有忙到没时间睡觉的地步,偏偏要熬夜打游戏自己作死,不过要是让他戒了游戏估计脸色能比现在更苍白。明明人前也是光鲜亮丽回了家就和一般的宅男无异,只有目光和反应能力不分地点的敏锐。

  “你又给Haru买这个牌子的狗粮。”二宫瞥了一眼松本手里的纸袋用上了埋怨的语气,“它嘴都给你养叼了。”

  “就和你一样?”

  他点点头存了档又开了一盘游戏连屁股都懒得抬一下,“对,所以润君饲主快去做饭吧,我肚子饿了。”

  松本放下包经过二宫身后的时候轻轻拍了一下二宫的头,看他装模作样地揉了揉脑袋才往厨房走。

  松本从小就摸不透二宫,现在也是,可是却意外地对他没有辙,好像不管他说什么自己都会鬼使神差地点头答应。

  他们虽然认识得很早,可自从上了大学之后就很少联系了,忽然有一天接到那人打来的电话吓得松本差点没把手机扔了。这还是他认识的从来不回人电话更别提主动给人打电话的二宫和也吗?

  他说,“润君,我看中了一套房子,你愿意和我一起合租么?”

  他以为自己在演神夏吗?

  没有问他为什么选自己,甚至都没有问他房租多少,只问了地址发现恰好在自己工作的杂志社附近。挂了电话松本就把现在租的房子退了用了一晚打包了所有东西就去找二宫了。

  没想到房客除了二宫还有一只柴犬。

  “你养的?”

  “嗯,叫Haru。”说着他把柴犬抱进了松本的怀里,“你不是以前一直想养柴犬,喏,以后可以随便养了。”

  真是为自己能够偷懒找得一手好借口。松本却不吐槽他,就这样和他在这间意外很喜欢的房子里住了下来。

  二宫并不常出门,出门也只带一台掌机一副扑克。明明是个都可以各地开魔术巡演还座无虚席的大魔术家了却总嚷嚷着自己没钱然后从松本身上坑500元硬币投进自己重得可以砸死人的储蓄罐。

  松本趴在阳台上点上了一支烟,慢慢悠悠地吐出一串串烟圈。之所以躲到阳台上并不是二宫讨厌烟味,他自己也抽,不过烟瘾比松本要好不少。

  说起来还是二宫教会他抽烟的,但是他上瘾了,二宫没有,比起烟那人更在乎游戏。

  “今天回家的第五支了。”他不知道什么时候也出现在了阳台,软软地伸了手挂在阳台上。

  “压力大?”

  松本挠了挠头发,“新杂志刚起步还有好多事情要操心,心烦。”

  二宫夺了松本手里的烟毫不介意地自己叼上了。

  “喂。”

  “抽太多不好。”他抽了两口又嫌弃一样地把他按灭扔进了垃圾桶。

  “我知道……可事到如今哪那么容易戒。”

  “我来帮你。”

  松本看着二宫啪嗒啪嗒地跑回了客厅又啪嗒啪嗒地跑了回来说“好了。”

  “你干了什么?”

  “保密。”

  第二天松本就知道二宫到底干了什么,他把自己身上所有的烟和打火机都拿走了。松本是个极其强迫症的人,所以抽的烟只有固定一种牌子,打火机也一定要用自己惯用的那一支。

  松本哭笑不得地从口袋里原来放打火机的地方摸出了一条口香糖,想着不要辜负那人的一番苦心抽了一支放进嘴里嚼了嚼,到中午的时候一条嚼完了,还想坚持一下的时候又撞上了在楼道里抽烟的同事。

  最终还是没忍住跑出去买了一包烟和一支打火机。

  松本回来的时候二宫就知道他失败了,可他并没有泄气,捧了一本叫做戒烟的一百种办法的小册子跃跃欲试。

  “喂……你是认真在帮我戒烟么?”

  “当然。”

  二宫真的一种种试了起来,什么喝水法薄荷糖法聊天法全都不管用。试了几种二宫就彻底把小册子扔进了垃圾桶。

  “放弃了?”

  “没。”

  明明要戒烟的是松本可是他似乎一点都不急,冷冷地坐在沙发上看二宫折腾来折腾去伸手去逗Haru又被嫌弃地看了一眼扑向了他刚买来的新狗粮。

  其实戒不掉和越抽越多的原因并不仅仅是压力大,环境也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加上抽了十多年了身体已经产生了依赖,松本自己也试着戒过,可一向克己的自己竟然完全挡不了诱惑。

  明明也没有很喜欢,就是无法拒绝。

  二宫最近越来越少唠叨他戒烟了,就在以为他要放弃的时候,他忽然扔掉了手杆从地上跳了起来说“我想到了!”

  他眨了眨眼,凑到刚把烟点上的松本面前,夺走了烟,“闭上眼,我要施个魔法。”

  松本乖乖地照做了,然后软软的东西覆上了嘴唇,混着淡淡的烟草味和对方身上浅浅的甜味。

  “怎么样?”他恶作剧成功一般地捂着嘴笑了起来。

  “完全没有用。”松本扒开了他的手低头又吻了上去,湿湿软软的舌头撬开他的唇伸了进去。二宫没有反抗松本就默认可以继续直到对方红透了耳朵用力咬了一下他的舌头。

  “喂……痛!”

  “谁让你把舌头伸进来的!”

  “你不也没拒绝么?”

  “我那是没反应过来!”他还想要争辩些什么,红透了的脸却一点说服力都没有。

  松本看对方跑回原位继续窝着打游戏的背影忽然在想,如果是这种戒烟方法似乎还不错的样子。

  他的烟瘾仍然在犯,只是每次抽的时候都会想起来二宫主动凑上来的那张脸虽然自己那时候闭着眼没有看见,但是唇齿间的味道却在尝过一次再也忘不了。

  没准,这比烟瘾还要厉害。

  那并不是松本的初吻,却让他有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浅尝即止的,既不生涩也不熟练的平凡到清甜的吻,来自那个他从来没有搞懂的人的吻。

  这个原本原本抱着恶作剧的心理或者相信他的鬼话真的是好心帮他戒烟的初衷的吻成功地在松本想要抽烟的时候盖过了心中的痒变成了另一种痒。

  二宫最近很不好受,因为他的室友一回家就把目光锁定在了他的身上准确来说是脸上再准确来说是唇上,不管他是在打游戏也好吃饭也好说话也好变魔术也好。

  “润君……你到底想干什么?”

  “戒烟啊。”

  “看我能戒烟?”

  “不试试怎么知道呢?”二宫记得这句话当初好像在他拿着一百种方法的小册子的时候说过。对方无辜地眨了眨眼凑了过来。

  二宫往后缩了一缩,松本就往前挪了一挪,最后被抵上了沙发无处可逃。

  “给你一分钟交代下后事。”他忽然学着二宫平时恶作剧时候的笑法微微歪头甜笑。

  “能不能先告诉我犯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了?”他的胸前只剩下比生命更重要他唯一戒不掉的游戏。

  “嗯……让我学会了吸烟又害我丧失了吸烟的乐趣……”

  “……”

  “然后染上了比烟瘾更重的瘾。”他舔了舔唇,托住了二宫的下巴,还能看见二宫因为过于惊讶和慌张不知道该不该闭上的眼里一下子放大的瞳孔。

  从来没有见过他从小到大都没搞懂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嘴里的甜味更是让松本舍不得放开。

  十指相扣,手托着头轻轻地又不给他喘息余地地把人放倒在了地毯上,宽大的T恤被蹭得滑下了肩膀露出精巧的锁骨,被迫躺在地上仰头看他的二宫可能一辈子都没想到自己竟然会因为帮他戒烟这种原因暂时丧失了对自己嘴唇的所有权。

  松本终于成功地戒了烟,扔掉了所有的烟和打火机,送掉了不知道从哪里买回来做工异常精致的烟灰缸,顺便藏起了二宫不知道什么时候买回来的新游戏,因为最近二宫的黑眼圈越来越重了。

  尽管他揉着腰摸着被吻红了的嘴唇气急败坏地对自己说,“不是因为游戏!”

  嘛……虽然确实不是。

  二宫终于受不了了,一气之下搞了个巡演出差去了,因为松本最近又有新的东西要戒了。

  毫不意外地在旅馆一夜醒来被来自松本“想吻Kazu”的信息刷了一屏,心烦意乱地纠结起了该不该回他一个亲吻的表情终究还是狠了狠心把手机关机了。

  这是为了他好,嗯。

  ——————END——————

  

评论(17)
热度(12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