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7)

  47.和

  今天乐屋里的气氛糟糕得连相叶都吓了一跳,松本坐在沙发椅上一条腿豪迈地搁在另一条腿上,听见相叶进来连头也没抬一下,眼神扫都没扫过手里的纸张就翻往了下一页。对面沙发上的二宫侧躺着把手搁在沙发扶手上噼里啪啦地按着掌机似乎腾不出手招呼相叶,含含糊糊地说了句“你来了”然后又陷入了沉默。

  座位和平时一样,做的事也和平时没什么区别,但是从松本和二宫对他格外冷淡的态度和乐屋里快要冰至极点的气氛都让相叶觉得不太妙。

  吵架了?

  这两个人居然会吵架简直堪比二宫和也说自己发誓一周不碰游戏松本决定一周不买衣服一样几乎不可能。可事实上他们大概……是吵架了。

  二宫和松本也不是不会吵架,但大多数情况下只要自己卖个蠢得到他们的共同吐槽就可以打破僵局,于是为了乐屋的和谐,伟大的相叶君打算犯个傻。

  呐呐我和你们说……昨天我在便利店的时候看见一个长得和Nino很像的人……相叶停顿了一会儿等着两人反应,漫画又翻过了一页,有人翻了个身……明明是几年前讲过的梗却没有一个人吐槽他!

  自觉没趣又把乐屋搞得更冷的相叶悻悻地走到了二宫的身边坐下,撑头呆坐着一秒两秒一分钟两分钟……五分钟……

  我求你们了谁讲个话吧!

  相叶酱你别吵。身边的二宫轻轻踹了相叶一脚坐起身来用着少女的坐姿继续打游戏。

  对面的人“啪”地合上了漫画走了出去。

  走出去的瞬间乐屋的空气都有了流动,相叶用胳膊捅了捅旁边的人问怎么了。对方停下了游戏翻了个白眼说鬼知道他怎么了,从昨天晚上开始就一直这个样子。

  诶Nino你又做什么惹松润生气的事了?

  我才没有……他昨天自己摔坏了一个杯子今天早上又摔了一个闹钟做坏了一个煎蛋穿衣服的时候弄掉了一个纽扣然后就一直这样不知道在闹什么别扭。

  那时候你干嘛了?

  打游戏。

  难怪松润该生气了……

  哈?这都多大点事儿,难道还气我不关心他么?

  乐屋的门“嘭”地被关上了,相叶皱着眉一脸搞砸了的表情,身边的人倒是又淡定地重开了一局游戏,又不是小孩子了……啧……

  直到工作人员来叫他们去录制节目松本都再也没有回到乐屋。好死不死偏偏今天还安排了两人负责了Korokoro Viking的同一个区域,虽然是非至关重要的绿色区域但对面站着个从昨晚起就没讲过话陷入莫名其妙的冷战中的人总是尴尬的。

  读空气的樱井问二宫要不要和他换个位子。

  二宫笑得一如平常说为什么要换,这样不是挺好的。

  那里好了……年上三人难得产生了一致的心理活动。

  站在两边握着把手,四目相对却立马移开目光,暗中在两边较着劲,把脆弱的道具控制得惊心动魄,好几次差点把球掉进洞里却又故作冷静地偷瞄对方的表情。

  你不说话我也不理你。也不知道这样有什么意思,本来昨晚只是回来觉得有些累状态不对不小心摔了二宫送的杯子。搁以前二宫早问他怎么了,那知那人只是扫了他一眼说“小心别伤了手”,窝在沙发上连屁股都没挪动。

  其实也没什么,但那天的松本特别钻牛角尖,况且那杯子还是二宫送的,对方却一点表示都没有,处理完了就开始生起了闷气,把浴室门摔得哐当响。

  这又是怎么了?二宫被摔门声吓了一跳,不就是摔坏了一杯子么至于么。

  晚上明明睡在一张床上松本却没像平时一样抱着二宫睡,早上二宫是被闹钟摔在地上的声音吓醒的,身边的人不是一般的低气压而且一脸拒绝沟通。

  你以为我愿意和一大早就板着个脸的人沟通啊!

  想起这些二宫就满肚子的火,好不容易中场休息的时候二宫喝着水一如往常地和相叶小话不断,坐在他们身后的松本神色凝重盯着前面人的后脑勺也不知道在看些什么。

  Nino,松润在看你诶。

  腹诽着是对方自己莫名其妙生气为什么我要理他啊的二宫敷衍地说着我知道,又转了个身去摸樱井的肩说翔桑你今天的衣服真是微妙的平衡感。

  樱井干笑了两声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松本,赶紧又坐远了一些。

  录制结束的时候樱井感到了比平时翻倍的疲惫感,活跃气氛的时候平时接梗的人由于在想别的事情慢了一小拍,平时应该双倍的吐槽份今天稀稀拉拉毫无气势,终于结束了之后的解放感是那么美好。

  相叶酱,你今天之后有安排么能不能去你家打游戏?面对自家竹马闪亮亮的眼神相叶差点就要点头了,一眼瞥见二宫身后松本的眼神,赶忙把到口的“没安排”变成了“没时间”。

  二宫撇撇嘴说那算了,围了围巾慢慢地往外面走背影竟然有些寂寞,不不不相叶雅纪你这是在为他们的和好做贡献不需要产生罪恶感!

  考虑着是打车还是难得坐电车,熟悉到不能再熟悉昨天还在自家门口停了一夜的车缓缓开到了二宫面前,车窗摇了下来,车里的人却目视着前方没有看他。

  他停顿了一下转身调整了步伐打算无视对方继续往前走,走了两步对方又开到了他的身旁。

  干什么啊?他终于对上了车里人的眼神。

  不上来就算了。

  那就算了。二宫加快了步伐继续往前走。

  你松本润莫名其妙地生气气够了我还没气够呢!

  二宫和也你到底上不上来?

  我说不上就不上。

  你……!

  话是这么说,外面真冷啊,二宫搓了搓手迎着冷风又走了几步,才发现身旁的车不知道什么时候不见了。混蛋润……我说不上你还就真开走了啊……

  二宫走了一个转角,忽然前面窜出个黑乎乎的人拽着他的胳膊就把他塞进了前面开着的车门里。

  里外的温差激得二宫心里直喊热,三下两下扒拉掉了围巾又盯着窗外硬是不和对方说话,一会儿又蹦出了一句这位先生你这是要拐卖么。

  对拐的就是你,不卖。

  啧。

  天地良心二宫是真的不知道对方在生些什么气,如果只是因为对方摔了杯子的时候自己还在打游戏的话也不至于气到这种程度吧何况自己昨晚明明有关心他别伤到手。

  你就没什么想说的么?驾驶座的人显然还在生气。

  我要说什么,我根本都不知道你到底在生什么气!

  我昨天都不小心把你送的杯子摔了你居然只关心我有没有伤到手……

  我他喵的不关心你伤不伤到手还能关心你什么……等等你说你昨天摔的杯子是我送的?

  对啊……你……你该不会……

  我真不知道。

  ……

  润君我真的不知道!

  ……别说了,我现在只在想我们千万不能让那三人知道我们为什么吵架……太蠢。

  一路沉默,车子却已经停在了松本家的楼下,松本打开车门等二宫出来给他围上围巾,对方便习惯性地把手伸进他的口袋。

  汉堡手轻轻戳着口袋里的另一只手,汉堡手的主人轻轻地问你不生气了?

  松本叹了一口气说但是杯子已经碎了。

  没事我再送你。戳手心。

  可那是你自己做的。

  没事可以再做。把整只手塞进对方的手里。

  过了几天,今天乐屋里的气氛甜蜜得让相叶不忍直视,沙发椅上的人翻着漫画却对着手机傻笑,对面沙发上的人扭着少女坐姿掌机上分明叠着个手机。

  你们……和好了?

  我们什么时候不好了对吧?对视着偏头一笑,相叶表示今天自己什么都不知道。

  预感到今天的节目录制一定格外顺利的樱井多点了一碗面。

  大野睁开眼睛又闭上眼笑得一脸慈祥,今天也一如既往地和平呢。

  ——————END——————

这章告诉我们末子组的心思不可猜(x)

评论(24)
热度(6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