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48)

  48.症

  冬天会让人变懒,就算是一向克己的松本也禁不住寒冷和困倦的双重夹击,败倒在被窝的温暖和二宫身体的柔软下,这也算是松本在冬天独有的症状吧。

  ……等下,松本又摸了一摸,怀里的东西只软不暖……

  润君……起床了……刚反应过来二宫不在,一睁开眼就被本应好好呆在怀里的人软软地推了推。

  ……唔。抓住了那只字手贴着脸蹭了蹭听见对方无奈地细声笑了起来。

  起来了哟……早饭都要冷掉了。二宫又用另一只手推了推松本,松本连眼皮都没抬一下,从被子里钻出一只手轻轻搂住对方的腰往被子里带。

  早饭冷掉了我等会儿再热就好……Kazu你别忙了再陪我睡会儿。

  对方的意外弱气的话语却让二宫无法抗拒,再加上本来整个人都被对方拽住了根本动不了,埋怨着“真是受不了你啊”就真的顺势躺回了被子里。

  那就……再睡会儿好了。

  也不知道过了多久,当二宫再次睁开眼的时候,松本已经醒了,正侧身躺着撑头对着他笑。

  醒啦?

  几点了?

  十二点。

  ……什么!二宫一下子坐起身来茫然地看着还笑嘻嘻的松本。头顶的呆毛格外显眼,明明是他先起床做好早饭来叫对方起来的怎么现在搞得好像是他在赖床一般。

  想想有些不开心的二宫鼓了脸。对方问他怎么了,难道本来有什么安排么?又伸手去捏二宫的脸。

  本来应该已经通关了两个游戏,现在正在进行第三个了。拍开对方的手翻身下床又去洗了把脸。

  好啦那我帮你通关就是了,你好好干活一会儿相叶又该来催你交稿了。

  呜……他像想起了什么一样被击倒在沙发上又滚了两圈。

  今天就是截稿日了可是我不想写不想写不想写。滚完又把头搁在沙发上眨着眼睛卖萌。

  谁让你犯拖延症……别看我……我能帮你做的只有在你干活的时候代替你照顾掌机君。松本晃了晃手里的掌机,又说,给你超级偶像的笑容当作鼓励好了Kazu加油!说完露出闪亮亮的笑容逗得对方fufufu地笑了起来。

  当二宫终于坐在电脑前开始快速敲字的时候,松本端了把早饭加工过的所谓午饭坐在他旁边。

  Kazu……啊……比自己修长的手举着饭团伸到二宫嘴边。

  ……啊……乖乖地张开嘴被喂食,他想起以前说自己的理想生活是打游戏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给他递饭团。

  但是现实是干活的时候有人在旁边喂饭团,过会儿那个人还要帮他打游戏。

  饭团吃完了,那个人轻轻喊了他一声,他习惯性地稍稍转头看对方,那人伸出手指抹掉了二宫嘴边的饭粒然后就这样放进了嘴里。

  不能浪费。他这样说着又凑近去吻发愣着的二宫的唇。这样的表情也不能浪费了。

  几秒前还在认真工作的二宫一下子红了耳朵轻轻推了一下对方又转过头去试图把注意力再次回到稿子上。

  可恶……这种只有在纯爱小说里出现的动作为什么被对方做出来就可以那么自然。也不知道算不算被吃了豆腐的二宫好像变得更加愤愤不平了,在二宫努力摧残键盘的同时松本也洗了碗回来捧了原本应该代替键盘位置的掌机盘腿坐在沙发上。

  同样是噼里啪啦的敲击声敲的东西却完全不同,玩累了,松本就丢了掌机探身随手从茶几上抽了一本杂志。

  Kazu,相叶之前来催稿的时候翻过这本杂志了?

  怎么了?

  他把这页的边缘撕得和狗啃一样。强迫症犯了的某人嫌弃地把杂志扔到了一边,忽然看见一小块介绍二宫的部分,又把那本杂志捡了回来对着那一小块豆腐干看得津津有味。

  听见游戏声和按键声都没有了的二宫在不远处的电脑前拖长了音地喊了起来,润君~我的游戏……

  等等,等我看完这篇纯爱小说家二宫桑的冬日小乐趣——叫醒爱赖床的恋人。

  电脑前的人不淡定了起来哇哇地喊着润君别看。

  到底今天谁才最晚起来啊……对方合上了杂志,偏头玩味地看着他笑。

  虽然赖床的是松本润但最晚起来的是自己没有错,一时语塞的二宫只好不理对方地继续敲键盘。忽然听见有脚步声靠近,故意压低了声音从耳边传来,而且说好的吻醒呢,明明就没有。

  他知道对方说的是自己在杂志上胡编乱造的方法,自知理亏又不想就这样被对方单方面调戏。

  吻了你就会起来么?

  ……嗯……不会……

  所以说嘛。

  吻了就起来多可惜,都吻了当然是要在做些什么才可以咯。

  ……松本润你给我一边去。二宫没想到的是结果被对方调戏得更厉害了。

  不知道为什么,当红纯爱小说家二宫老师的现实生活总是比小说更纯爱。被叫了一边去的人当然不可能就一边去了,反正游戏卡了关,反正现在手已经环上了对方的腰,不做些什么岂不可惜,他可是强迫症患者。

  理直气壮地打扰着二宫的工作,二宫看着最后一段一个字都打不上去,对方的手已经伸进了衣服里。

  ……嗯

  他的声音开始变得甜腻,他的身体正随着对方的动作产生了反应,他的目光聚集不了在屏幕上,他的手握住了对方的手。这下要是真交不了稿可真不能怪他拖延。

  叮咚。

  二宫清楚地听见了超级偶像松本润作为公众人物的松本润骂了一句并不太伤大雅的粗话。看了看时间大概是相叶吧。对方带着肉眼看不见的围绕着他身边的阴云去开门了。

  没好气地让相叶进了门,甩了一句还有两段,坐在了沙发上继续二宫的游戏。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的相叶只觉得今天的松本脸色从未有过的糟糕。一边的二宫倒还算平静,安定地敲着字可又有谁知道只剩下两段的他已经写写删删重复了好久了。总算写完的时候花费了比预计长不少的时间,交稿审稿,松本在旁边皱着眉起身又坐下走两步晃进厨房又回来终于在相叶踏出房门的时候从后面抱住了二宫。

  不开心。他嘟囔着。

  要是今天早起一点点刚才就可以做完了……

  重点在这里么!二宫不满地用手肘撞了撞对方然后被对方转过身来激烈的索吻。松本想着难得刚才都做了这么多了,结果还要重新来,手上的动作倒是不紧不慢。不过也好,可以再看一次因为他的动作而做出各种可爱反应的只属于他的Kazu。

  还没……洗澡。

  没关系。

  这会儿……嗯……怎么不洁癖了……

  因为我饿了。

  那就快点……哈……出去……去做晚饭……

  我不是正在吃么。

  二宫没有力气再讲话了,配合地环住了对方的脖子算是放弃。什么强迫症什么冬季赖床症分明全是借口,这家伙明明就是……

  Kazu……我大概患上Kazu依赖症了。

  所以说这样好像只存在小说里的话为什么可以被这人说得那么理直气壮……可真是不公平啊。

  ——————END——————

符合深夜?

评论(5)
热度(53)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