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绊(11)

  11.壕

  松本润是个有钱人,有钱到可以随随便便把一家店包下来,买名牌不眨眼,出手阔绰,请客大方,不过那又如何,松本花的都是自己赚的钱心安理得的。

  时常被称是个壕,松本并不在意,他壕得光明正大何必否认。有钱人又帅,身边妹子成群却坐怀不乱,抬眼镜清嗓整整领带,翘起有型的二郎腿,妹子们大呼禁欲又在他稍稍皱眉的神情下一哄而散。

  松本拿起手机刷了下收件箱叹了口气,纵使自己有钱有颜,想攻略一个小宅男却意外地没什么信心。

  在反复确认没有邮件进来的时候,松本终于开始工作起来,看着电脑屏幕,心思却不小心又飘到前两天认识的小宅男身上。

  那天松本去赶个应酬,刚下车,关了车门想着过会儿的事情就烦得要死,转身要走却撞上了一个人,接着发出一声类似手机掉落在地上的声音,“啪”地一下掷地有声。

  低头,是一台掌机。

  烦死了,真是越忙越乱。松本没好气地在心里骂了一句。

  倒不是担心钱,自己正忙,万一被缠上了该怎么办……

  啊啊对不起,我没看见。松本解释着帮对方捡了起来拍拍灰还给他,态度很诚恳,这时他才看清对方的脸。

  瘦瘦小小的身板,细软的头毛前刘海有些遮眼,茶色的眼睛遮挡在宅男才会戴镜后面睁大着,薄唇微张,像汉堡一样的小手还在身前显然有些没反应过来。T恤短裤拖鞋,听见松本讲话才露出心痛的表情,眼睛也变得水汪汪起来。

  啊啊啊好可爱!松本看着对方的脸从呆然到惊诧再到心痛,烦躁的心莫名被治愈了,他又赶紧说你看看有没有坏,要是坏了我赔你。像是忘记自己还在赶去应酬的路上耐下心来,看看表,没事还有十分钟。

  对方拿着掌机检查了起来,屏没坏,能开机,接着就不能动了。

  坏了?他看着对方的眉头紧紧皱起。

  嗯。他低下头去,又听对方说真的很抱歉,你的掌机什么型号我赔你新的。

  他的心痛变得更加明显,摇摇头说这是限定珍藏版你赔不了。过了几秒摆摆手说算了当我倒霉。

  那不行啊,毕竟是因为我撞了你。松本掏了张名片给对方说这样吧我现在有事,你先把掌机给我,我帮你送去修修看,你可以随时打电话问我情况。

  二宫咬咬唇说好吧也只能这样了。

  不管从车还是名片还是人,二宫都能看出对方是个有钱人,而且还不是一般的有钱。坐在自家客厅的大电视前面的二宫拿着名片晃着双腿,其实也是自己那天走路不小心,不过对方作为一个有钱人还真是够诚意。

  想想自己今天的打扮绝对是会被认成学生的,是那种最会被轻视的存在,但是松本却在自己说不要赔了的情况下硬要赔真可爱。二宫放下名片盘起腿,这种好机会怎么能不占便宜呢。

  二宫一个人偷笑了起来,盘算好了一切才和对方打了电话。

  对方的声音有些疲惫,喂了一声又问请问你是谁?

  二宫fufu地笑了起来,说松本君,我是今天被你撞坏掌机的人。

  对方恍悟地“啊”了一声说对不起,我明天就去送修。

  他说没事我就先给你打个电话。

  对方沉默了一会儿说我能知道你的名字么?却听他在电话里轻笑着说二宫和也。

  明天修完给你打电话吧二宫君。松本把摔坏了的掌机摆到一边包好,用肩膀夹着电话。

  那边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对方说话声音也变得含含糊糊,好的松本君晚安。

  虽然还想和他多扯一会儿,但是听见对方很困的声音也还是恋恋不舍地说了晚安。

  电话已经变成了嘟嘟声,而松本还在回味二宫软软的晚安,一边保存了对方的手机号码写了备注小可爱。

  掌机还没修好的时候,松本又陷入了忙碌的工作,没时间去联系他就期待着对方来联系自己,可惜他没有想到对方似乎是个傲娇。

  早晚检查邮件,没有。

  24小时电话保持畅通,还是没有。

  接连几天二宫都没有再联系他,啊啊啊区区一个小宅男为什么就这样勾住了他的心!

  掌机修好了,松本躺在床上看对方的掌机,又举起手机竟然有些紧张。在名字那里酝酿了好一会儿情绪才按下了通话键。

  是二宫君么?我是松本。

  那边传来马里奥的背景音,愣神了一会儿才说啊啊是松本君啊,怎么了?

  掌机……修好了,我什么时候给你?他纠结了一下还是这样问出了口,只要听见对方的声音就能想起对方的脸,迫不及待想见他的心越来越无法消除。

  松本君什么时候有空?对方的声音满含笑意,后面马里奥过关的背景音没有停下。

  那就明天吧,明天我一整天都休息,耽误你好几天其实你可以再多要点补偿的。

  他的语调轻快了起来说真的可以么?

  可以啊,要多少游戏都可以。松本听着对方的话觉得有些好笑,想象出了这人柴犬一般的脸水汪汪地看他。

  要新出的掌机和明天限定的游戏也可以么?

  当然可以。

  9点,一身名牌休闲装的松本戴着墨镜看着手机,四处张望着等他的小可爱到来。期间拒绝了很多妹子的搭讪,终于等来了穿着背心外搭格子衬衫,一条七分裤还戴着阿拉蕾帽子的二宫,明明打扮地和随处可见的宅男无误,怎么他看起来就那么可爱呢。

  看见松本还晃了晃他的汉堡小手,小跑了几步和他并行。

  等很久了?

  我也才到。

  这约会时刚见面的情侣间的对话是怎么回事啊!松本心里在默默吐槽,一下才把修好的掌机还给他。

  呐松本君,这个掌机好,还是那个掌机好?

  决定不下来就都要了吧反正我付钱。

  fufu那我就不客气了。

  呐呐润君,我想要那个游戏整套很久了。抓住他的衣角指指远处的一排。

  那就买啊。松本走向前去向营业员一指,那套和那套我全要了!

  诶?我没说要那个啊。二宫有些呆然。

  松本却勾起了笑容说我看你刚才看那套游戏很久了,很想要吧?

  嗯……

  二宫确信自己遇见了个壕,为人花钱眼都不眨。很快松本的手里就拎了满满两袋游戏。在排队的时候给他买冰淇淋,一人一个舔得不亦乐乎,二宫想去偷咬对方的冰淇淋被发现了对方反而笑得开怀。

  诶这是什么展开,我们真的只是第二次见面么?

  很快天色渐暗,松本说抱歉你能陪我去个地方么?在对方同意之时把他带进了服装店。

  嗯?他拿着衣服在二宫身上比划,一会儿摇头一会儿点头摸下巴,很快挑出了好几件示意二宫去试。

  等下……为什么给我买衣服。

  诶?……诶??来不及疑问就被推进了更衣间,一件件试,晕头转向地带出去一堆衣服,直到二宫拿着各种松本买给他的东西奔驰在高速上,他还有些没反应过来。

  就算是个壕,这也壕得太豪放了一点吧?不过是撞坏咦个限量版掌机,为什么连衣服也一并买给我了润君你这是打算干什么?

  他问出了口却见副驾驶里的人微微一笑,嗯……诱拐?

  啊?

  追求你。

  什么?

  二宫君我喜欢你。他的声音淹没在高速嘈杂的声音里却被二宫意外地听清了,红着脸装傻说明明你对我什么都不了解。

  没事我可以慢慢了解,反正我相信你大概已经足够了解我了。松本把车开进了一座豪宅,停下,开了车门,钻进后座把对方逼入角落,慢慢在昏暗的灯光下凑近脸。

  了解你什么?色狼么?

  才不是。他笑了起来去拍二宫的头,吻住嘴角的那丝笑意在感受到对反没有反抗之后搂住了他的腰。

  松本家的豪车有奔驰在高速上,慢悠悠地在二宫所报的住址停了下来,下车关门,抬头,惊掉了下巴。

  二宫和也你根本也是个壕啊!

  对啊我就没否认过。

  你还有什么没告诉我的?

  我31了……

  这下松本的下巴看样子得有阵子回不来了,不过那又如何,对方再壕也是他愿意宠着的小宅男。

  ——————END——————

  


评论(18)
热度(5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