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深夜乱七八糟闲扯

今天可能写不动段子了,歇一歇(

年末了,但我还是不放弃地来问问……

有没有买了本的天使给我避风港的番外的repo啊啊啊

我真的真的很想知道你们对这篇番外的感想!!!!!!!!(落泪


或者今年有没有想对我说的话呢

或者有没有什么问题想问我的

或者有没有想看的番外

或者有没有想要我挑战一下的设定

或者……


我也不知道还能有啥了,反正就随便闲聊一会儿吧


然后我就睡了


(不准催我睡觉!难得没有加班到很晚,想和你们聊会儿!


评论(22)
热度(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