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突发预告-别有用心

昨晚想着今天要写什么就睡死了过去hhh

补个短短短的段子(其实是预告(不知道哪年能写出来的那种

二宫上下打量了一下扶他进来的这位小弟,对方没系领带衬衫扣子不羁地解了两颗,明明应该是不良的打扮在这个男人身上反而显得色气满满。

松本被他看的心慌,他混入组织之后第一次接触二宫和也,一向听闻对方谨慎敏锐,该不是被对方看出自己卧底身份来了吧?

喝了酒的男人东倒西歪,脸微红,表情却依旧保持着平时洞悉一切的冷漠,他盯着松本的眼睛又看了一会儿凑到对方跟前眯了眯眼,突然伸手勾起了松本的下巴。

松本觉得此时自己一定冷汗直冒,他不知道二宫会怎么处置他,也不知道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蒙混过关,对方却又一下松开了手,冲着他意味不明地笑,“想上我的床就直说,我很欢迎。”

松本几乎无语,虚惊一场之后心里直翻白眼,这个二宫组长,脑子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tbc
@花开不败 有点久远,但我没忘!

二润还是润二还没想好(

评论(25)
热度(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