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Cliff Climb(上)

填坑,但是有点没手感,迷之写不到重点

先把(上)补全了重新放一次


  1.

  要不是相叶硬扯着他过来,二宫大概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会加入“Cliff Climb”这种听上去就很累的社团。当初的入部申请表格二宫填得相当敷衍,姓名性别年纪专业,填完就往桌上那一叠入部申请书上一放,被兴致冲冲的相叶拉走去看学长们的联系比赛。

  桌上的入部申请书绝不算少,像他这么敷衍的表格一定会被刷下来的吧,虽然有点对不起相叶,但是二宫的确就是这样打算的。退一步来说,就算万一真的通过了申请,连这样表格都能通过申请的部门一定部员相当多,是个当幽灵部员的好机会,既成全了相叶,自己也没有什么损失。

  二宫心中的小算盘打得哗哗响,眼前那堵6米的高墙上,一个身材手下皮肤黑黑的男人伸手敏捷地向上爬着,二宫本来以为这是个室内攀岩社团,但是这墙又和他印象中的室内攀岩不太一眼。平坦的墙上分散着一些写着数值的按钮,墙上还插着几个把手,而攀爬的人需要借助自己的手脚和把手在90秒以内爬上墙顶。

  男人爬上顶的时候,相叶忍不住鼓起掌来,“Nino我们真是赶上好时候了,Cliff Climb社团可是这学期刚刚成立的,据说现在部员只有几个人,所以我们有很大的机会被选上。”

  

  2.

  二宫开始后悔自己竟然心软陪相叶来了,不过没关系,申请入部的人那么多自己的表格填得那么水是不争的事实,安心安心。他望了一眼战况,右手边的相叶说现在是对手学校的比赛时间,但由于围观的人太多,二宫前面站着的人又比他高,结结实实地挡去了一片视线,二宫稍微晃了下脑袋,马上就放弃了,想着反正他也没啥兴趣要不不看了吧,左手边的人却忽然开了口。

  “你可以站过来一点的。”

  二宫侧头看去,对方比他高上半个脑袋,头发卷卷的又被好好地打理过,穿着一件几乎覆盖着半面大花的丝质运动衫,明明是二宫无法理解的着装品味,大概是得益于好看的眉眼和像西方人一样深邃的轮廓,对方扭着腰站在那里却有型得像是哪里的杂志模特。

  二宫小声说了声谢谢,顺了对方的好意往他那边站了点,对方身上的香水味淡淡地飘进了二宫的鼻子里,竟然不怎么刺鼻,反而有些好闻。

  然而这并不是重点,能观看联系比赛的,只有选手和刚刚交了入部申请书的人。二宫只是觉得好奇,像对方这样打扮时尚颜值又高的人竟然也会对Cliff Climb这样听上去就有些奇怪的社团感兴趣。

  “Nino!”相叶又在扯他的手了。“我们赢了!”

  听到这里,二宫终于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什么我们,我们还没进社团呢。

  

  3.

  知道自己和相叶都成功加入了Cliff Climb社团的时候二宫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到底为什么这么敷衍的申请表还能被批准入社!相叶倒是很高兴,说是终于能加入向往已久的社团感动得都想哭了。

  二宫也很想哭,只好敷衍地丢了一张纸巾给其实并没有真的要哭的想要,带上了耳机投入了异世界的怀抱。

  社团活动日当天,相叶一起床就开始和他强调今天是周四,今天是社团活动日哦,Nino我们今天是第一天报道所以千万不能迟到等等等等,一直唠唠叨叨到了下午,二宫简直觉得相叶是不是开启了复读机模式,以及他才不会迟到因为他并不打算去。

  “不行哦Nino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可是说好要陪我的,好不容易才加入了社团怎么可以不去。”

  ……根本没有好不容易才加入好嘛。

  被相叶劫持了小冰蓝扯着他站在社团活动室门口的二宫觉得一半的他已经死了。他一点都不想运动他只想打游戏,谁来救救他。

  “啊,是你。”门从里面被打开了,似乎没想到外面站着人,穿着长款风衣的浓颜男子愣了一下盯着他的脸看了一会儿突然出声。

  二宫抬起头来,对上了那双眉毛,这才想起来对方是那天观战时站在他旁边还给他让了点地方好看的清楚点的好心人。

  “你好。”二宫不知如何接话,只好一本正经地打了声招呼,对方朝他点了点头说要出去买点东西等下再聊。

  二宫腹诽着等下不聊也没关系的到底还是礼貌地回了个微笑。

  

  4.

  活动室里的人意外的少二宫本来以为连他这样的申请表都能进一定是进了一大批新入社员,没想到等了快十分钟还是只有十来个人,过了一会儿,一个二宫在开学典礼上讲台上见过的人走到了前面清了下嗓子。二宫认出了他,对方是这所学校的学生会长。

  脱去了西装换上了双层灰色连帽衫,对方肩膀的弧度似乎有点显眼,二宫费了点功夫才把注意力放到对方的讲话上。

  对方大致介绍了一下Cliff Climb的比赛规则以及平时练习中的注意事项,讲完这些之后又做了个简单的自我介绍说他叫樱井翔是Cliff Climb社团的副社长,上周参加练习比赛的那一位是本社团的社长大野智……”

  二宫摸了摸下巴,原来那个黑黑的面包脸的家伙是社长,难怪手脚灵活看上去很是靠谱。这样想着的二宫不会知道他以后会因为自己曾经这样的想法而感到震惊。

  樱井副社长还说现在正式队员很少希望大家踊跃参加活动,这样说完之后,相叶就开始摩拳擦掌迫不及待地想要试着爬上那面墙。

  因为墙只有一面,一次最多只能两个人爬,二宫仰着头看相叶手长脚长意外轻松地爬到了墙顶按下了按钮,一瞬间有“这运动好像也不是很累人嘛”的错觉。

  在他旁边和他一起等待着练习的人正是那个浓颜帅哥,二宫刚才知道了对方叫松本润,是舞台设计专业的学生,最近的兴趣爱好是养盆栽。

  

  5.

  登顶确实不是什么难事,站在顶上往下望的二宫有一点心慌,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慌什么,只是有种好像从加入这个社团开始就有什么事情脱离了自己的想象,比如说,他一落地,樱井副社长就走到了他的跟前拍了拍他的肩说,“二宫君,恭喜你成为了正式队员。”

  ……什么?

  同时成为正式队员的人还有相叶和松本。二宫对此倒是毫无异议,毕竟他们两个都爬得十分轻松优雅。

  “你也不差啊二宫君。”樱井露出了赞许的表情。

  二宫有点心慌,他不觉得自己到了能被对方这样赞许的地步,直到他有一天有机会看到了樱井征服这面高墙时的花式挂墙壁.gif。

  “翔桑你告诉我,你是怎么成为副社长的?”

  樱井干笑了两声,从地上爬了起来拍了拍屁股,“大概……是靠颜值吧。”

  ……这社团能不能行了!


TBC


评论(9)
热度(11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