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预告以及圣诞篇决定是游戏组了

本来今天想更文的_(:з」∠)_但是才到家一个多小时实在更不动了【笑哭】

只好发个预告了
公布下结果,游戏组的胜利

1.J

他一向能第一时间发现对方的变化,头发剪了染了烫了之类的,瘦了黑了最近睡得好不好之类的,又或是有没有感冒或者身体不舒服之类的,但是今天,松本看着和前两天一起吃饭时见到的并没有什么不同的二宫走进乐屋和他打了招呼就盘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的二宫,还是觉得有哪里不一样。

……

他不叫我J了!

2.代言人

社长J和明星N

虽然设定很常见,但我要努力不走寻常路(x

3.不小心用JCB买了奇怪的东西

(不一定写)

我明明是用JCB买了被炉,为啥我的被炉忽然变成了人

还我被炉

4.圣诞快乐!

你们想看哪一对的圣诞篇,请评论留下数字咯w

①游戏组

②up组

③痴汉总裁系列

④交换条件(夜店店长J和酒厂老板N那对)

⑤封印 填坑

⑥其他(请留下你想看的

好啦我去睡觉了_(:з」∠)_

明天晚上看结果

以及只有我觉得lof最近有点抽?

评论(48)
热度(38)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