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今天的松本老师头也很疼(上)

 @为了N 校医J X 棒球少年N

取名废的头也很疼2333

  今天的松本老师头也很疼(上)

  

  松本老师刚踏进他以后要长期驻扎的医务室,就看见一个穿着夏天制服的少年猫着背在医药箱里掏些什么,动作很是熟练,一会儿终于掏出了几张创可贴和一瓶药水。

  少年抬起头转身想坐在床上,一头黑发乱糟糟的,脸上,手臂上还有正在渗血的擦伤,少年碰了下伤口,疼得把脸皱成了一团。

  他吓了一跳,莫不是他第一天上班就不小心知道了什么校园欺凌事情?松本头脑一热出声喊了少年,对方像是没想到这里会出现别人而吓了一跳,带着床一起抖了下,“什么?”

  “你……被欺负了吗?”

  “哈?”

  “不是被欺负了吗?”

  少年低下了头去像是在忍耐着些什么似地说,“没人欺负我。”

  深信少年肯定是被欺负了的松本走过去摸了摸少年的脑袋,温柔地说?“没关系的,告诉老师是谁欺负你的。”

  少年盯着男人好看的眼睛,心想这睫毛可真长啊。看见男人严肃得马上就要去把所谓欺负他的人揪出来教训一顿,二宫忽然就很想逗逗这位老师。他故意为难地看了看四周,抬起了无辜的眼又低下了头去,“是二年A班的相叶雅纪。”

  当松本来到二年A班见到了相叶雅纪之后,他怎么也没办法把眼前这个笑得阳光灿烂人畜无害仿佛猫咪都能在他身上乱跳的人和校园欺凌联系在一起,他是真的不觉得这个傻乎乎地朝他乱笑的家伙会欺负那个少年,看着那张脸,松本觉得自己怀疑他都有罪恶感。

  可万一是真的呢?他想了想,到底还是硬着头皮问了,“相叶君你有没有……欺负二宫君?”

  “诶!什么!我怎么会欺负小和呢!”相叶慌张地摆起了手,活像一只受了惊的兔子。

  他仿佛听到了班级里的窃笑,终于有人看不下去出声解释了起来,“老师你是新来的吧,相叶酱和Nino是竹马来着,关系可好了。”松本这才意识到自己绝对是被那个姓二宫的少年骗了。

  

  冲回医务室想质问那个少年为什么骗他的时候,二宫已经不在了。他刚才只问了姓名没有问班级,虽然二年级也就几个班随便找找应该就能找到但是鉴于早上被二宫害得闹了那么大的笑话他真是再也不想去二年级在的那层楼了。

  ……世界太可怕,他要呆在他的医务室里静一静。

  很快下午放学的时候,松本刚刚出去倒了杯水回来就看见医务室里多了个人,正掰着胳膊给自己上药,听见松本叫他手一歪,戳中了伤口,疼得龇牙咧嘴。

  校医抢走了少年手里的药水,看了他一眼抓起了少年略显纤细的胳膊说,“行了,让专业的人来吧。”

  上药的时候,少年的眼睛一直咕噜咕噜地盯着他转,松本被他看得不自在,上药的手用了点力听二宫“嘶”地倒吸了一口气才像是出了口恶气似地扬起了嘴角。

  少年瞪了瞪腿,“小气鬼。”

  “所以为什么骗我?”

  二宫扁扁嘴,眼睛盯着自己被上药的伤口看,“我没骗你,我都说没人欺负我了,是你一心觉得我被人欺负了好不好!”

  ……这倒是真的。

  “可……可你也不能栽赃相叶君啊。”松本拍了拍少年的腿又说,“抬脚。”

  “我才没栽赃,他是欺负我了。”二宫听话地抬起了脚卷起了裤腿。

  “……啊?”

  “他约我放学一起吃饭的然后放了我鸽子害我白白等了他两个小时,可不是欺负我嘛。”

  “……那好像是挺过分的。”

  “对吧?”二宫得意地笑了起来

  ……才不对!松本润你振作点不要被这家伙拐过去啊!

  “真没有想到我竟然有一天会被学生骗了。”松本一脸受打击地收起了医药箱。

  “……是老师你太好骗了吧。”二宫看了看包扎好的伤口翻下了裤腿在地上跳了两下,轻巧地补了刀。

  松本这才想起来问对方,“所以你为什么身上到底那么多伤?”

  二宫眨眨眼,做了一个挥棒的动作,“社团活动的时候伤的,棒球社。”

  男人恍然大悟地点点头,看了看二宫略显凌乱的黑色短发,“没想到你这样的小身板竟然还是棒球少年啊。”

  被说小身板的人有些不服气,撩起了自己的衣服给校医看他的腹肌,“什么话,我好歹也是有腹肌的。”

  纤细的腰腹上线条分明的六块腹肌和隐约可见的肋骨,果然是少年的身体,很瘦,可是因为皮肤很白加上隐约的人鱼线,平添一份少年独有的色气,见过很多身体的校医竟然感觉有点不好意思,只好不动声色地抓着少年的手把衣服放了下来,“好了看见了,小心肚子着凉。”

  少年是社团结束才来医务室上药的,所以上完了药就该回去了,穿上了外套看了一眼穿着白大褂在桌前翘着二郎腿的校医,“老师,你不下班吗?”

  “嗯,等你走了我就下班。”

  还真是认真负责的好老师,二宫心想,看了一眼时间,明明应该早就到了下班时间的,硬是等到了确认没有学生需要这里了再下班。“那我走了,明天见。”

  “嗯,明天见。”他听见了医务室的门被关上的声音回头看了一眼少年离去的背影。嗯?明天见?你明天还要来啊?

  松本脱下白大褂背上包走出校门的时候遇见了相叶雅纪,对方似乎也是刚刚结束社团活动,脸上还都是汗水遇见他鞠了一躬又忽然开始道歉。

  “什么?”

  “老师,我下次一定不会再忘记和小和约了吃饭的!”

  ……谁管你们啊!

  

  第一天上班的校医松本润头很大,第二天上班的松本润头也很大。尽管被二宫耍了闹了点笑话,新来的校医老师是个浓眉大眼的大帅哥而且人很温柔这件事还是传遍了整间学校。女生们蠢蠢欲动地想找借口弄伤手指去医务室让松本校医帮忙贴创可贴,虽然真的这样实施的人其实很少,不过如果有女生真的受伤了去医务室的话大家都会很羡慕她。

  “帮我多看几眼松本老师!”

  “啊啊啊回来记得给我们repo。”

  二宫每当目睹这种场景都很想笑,你们费尽心思要见的松本老师,我随便打开门就能见。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松本总觉得最近来医务室的学生变多了,一边偷闲看着少年jump一边看着又开始熟悉地翻起了医药箱的二宫,问他,“你觉得不觉最近来的人变多了。”

  “我又不是一整天在这里我怎么知道。”他扁扁嘴,翻出来他要的药水随手塞给了松本,然后自觉地捞起了袖子。

  松本看了看对方手臂上的新伤,叹了一口气,“你怎么又受伤了。”

  “没事,小伤而已,要不是因为下周有比赛我才不愿意来上药呢。”二宫毫不在意地晃了晃腿有空着的那只手拖过了松本刚才看的那本少年jump继续看。

  “练习的时候稍微注意点就不会那么多伤了,你还年轻,不要拼过头了。”

  “不拼不行啊。”二宫笑了起来扬了扬嘴角,“棒球少年的压力可是很大的。”

  “说起来我一直想问,你为什么这么熟练?”松本用下巴指了指医药箱。

  “因为之前的校医总是不在医务室我只好自己找药咯。”

  “亏你竟然能找到对的药。”

  少年笑了两声,“瓶子上不都写着药效嘛。”

  松本有些惊讶地看了少年一眼,也跟着笑了起来“要是学生都像你这么聪明就不需要校医了。”

  二宫坐在床上抬起腿来搁在了松本的大腿上,指了指小腿正面,“不哦。还有像那种自己涂起来姿势累人的地方需要老师帮忙。”少年搁在男人大腿上的腿不听话地来回动了动像是催促他快一点,小腿肚有些蹭到胯间,男人无奈地拿起药水板了脸,“别乱动了,不然别怪我等下动作粗暴。”

  回答他的少年独特的嗓音偏高的轻笑和安静下来不再乱动的腿。

  ——————TBC——————

  

评论(14)
热度(282)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