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不单纯关系(上)

脑洞来源于 @羊五川 的图

上篇主要是润总和他的小宅男哥哥


  不单纯关系(上)

  

  设定好的手机闹钟震动了一下,秘书佐藤看了一眼时间,开会前十分钟,是时候通知松本总裁准备一下动身前往会议室了,到了办公室门口恭敬地敲了两下门,手刚模上门还没用力,门就自己开了,梳着大背头的男人伸手穿上剪裁合身的外套西装看了她一眼,一手扯开了自己的领带抢先开了口,“你来得正好,陪我去机场接个人。”

  佐藤秘书愣了一下,“……那开会呢?”

  男人拿上包和车钥匙,急急往门外走,“通知下去,明天开。”

  松本总裁一向严谨克己,别说推迟开会了,佐藤秘书从5年前对方接手松本集团开始连松本迟到都没见过,这一回只为了去接个机连会都不开了,接的到底是什么人啊?她腹诽着一边及时群发了推迟开会的通知,快步跟着松本上了车。

  车到了成田机场,松本刚停了车就拿出手机,一边打电话一边使唤佐藤去买杯蜜瓜苏打,自己揉了揉头发拨拉了些前发下来,佐藤看了一眼折腾自己头发的松本总裁觉得总裁要接的这人肯定特别重要,不然怎么能让眼里只有工作的工作狂总裁这么上心,也肯定不是客户,谁会在见客户之前又解了领带又放前发的。名侦探佐藤一边走向机场咖啡厅一边这么推理着。

  

  松本找到对方的时候,他正坐在椅子上,穿着一件黄色的薄款外套,斜背一个小包,戴着一副黑框眼镜,脚边放着个银灰色的拉杆箱,手里捏着一台看上去有些旧了的3DS。他看着对方那头乱糟糟的像是在飞机上刚刚睡了一觉的头发笑了两声才走过去拍了他的肩,对方果不其然地被吓到了,看清楚是他之后才笑了起来跟着站起了身。

  松本拉着他的拉杆箱走了两步,忽然又停了下来看了看手机,对方推了推他,“怎么不走了?”

  “等等,我使唤我秘书去给你买喝的了,她正过来和我会合。”

  对方“哦”了一声,目光又定到了松本手里的拉杆箱,“诶你拿着它干什么,让我坐会儿。”说着就一屁股在拉杆箱上坐下了,松本哭笑不得地看着3DS不离手的家伙,“你还真是能坐着就不站着。”

  “那是。”

  佐藤秘书提着打包好的蜜瓜苏打赶到所谓的集合点的时候,就看着一个瘦小的男人坐在拉杆箱上,自家总裁贴心地扶着拉杆箱的把手,侧头盯着对方手里的3DS画面。

  ……什么情况?总裁不惜把会推后了都要接的人就是这个小宅男,那蜜瓜苏打也是买给他的?佐藤秘书不自觉地多看了两眼拉杆箱上的人,长得倒是挺可爱的,不知道和总裁是什么关系。正这样想着,就见到总裁满含笑意地摸了摸小宅男的头发,似乎是想把乱翘的呆毛压下去但是没有成功又转而拍了拍对方的背说,“走了。”

  佐藤秘书还从没见过总裁那么温柔的表情,不知道公司里那群对总裁充满幻想的小姑娘们看见一向禁欲的总裁露出这种表情会作何感想。

  不过她们应该是看不见了,这小宅男明显和总裁关系不单纯,说不定是被总裁包养着的秘密恋人。

  当然职业素养极高的佐藤秘书只是这样想想而已,绝对不会不读空气地问出来。被打断游戏的小宅男不情不愿地站了起来,拉杆箱又稳稳地被松本拖住了,对方跟在松本身后半步软软地喊了一声“润酱。”

  他回过了头去,只见对方一手握着3DS,另一手伸着,松本想了一秒把自己的手伸出去握住了,对方愣了一秒,跟着松本又走了两步才缓缓开了口,“润酱,我是想要你把我的蜜瓜苏打递过来。”

  佐藤秘书从来没有见过自家总裁的表情如此丰富多彩过,又过了一秒,松本才放开了手面无表情地去接佐藤手中的蜜瓜苏打。

  “噗。”喝上饮料的瘦小男人终于还是笑出了声。

  “笑什么笑。”松本沉了沉嘴角挑了眉毛,“别打游戏了,好好走路。”

  “是是是。”瘦小的男人连声附和着一边乖乖地收起了3DS一边弯起了嘴角,佐藤秘书敏锐地发现了,这小宅男看上去很是听话实际上却是自家总裁拿对方没办法。

  原来自家总裁也有搞不定的人啊。

  回程的时候,松本让佐藤秘书开车,自己跟着少年一般的男人进了后座,一边夺过对方手中的蜜瓜苏打喝了两口,一边继续看对方打机。

  “都打到这里了?”

  “嗯,我厉害吧。”

  松本笑了两声,“厉害厉害。”过了一会儿又开了口,“房间帮你收拾好了,你回去看看还缺什么。”

  佐藤在驾驶座上默默地听着,果然是直接带回家啊还准备房间哦怎么不睡一起。

  正这样想着,打游戏的人又说话了,“还特地给我准备房间了,明明小时候还吵着闹着要抱着我睡呢。”

  哦还抱着睡你们可真有情趣,等等不对小时候?

  ……谁小时候抱着谁睡?总裁小时候抱着小宅男睡?……那小宅男多大?佐藤秘书迷茫了起来,说不定是松本总裁小时候抱着小团子的小宅男睡觉,这样想想好像也没有哪里不对嗯。

  “都什么时候的事情了你还记着。”松本扁扁嘴,不满地抢过了对方手里的3DS。

  “那个时候我的弟弟多可爱。”被抢走3DS的人没有抢回来,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唉我可爱的弟弟去哪里了啊……”

  “喂……”

  

  ……名侦探佐藤一脸懵逼,这对话如果她脑袋没有坏掉的话,怎么听意思都是松本总裁是小宅男可爱的弟弟。所以小宅男是自家总裁的哥哥?

  童颜真了不起。

  

  车没有开回松本的家而是开到了公司,公司里从前台到各部长都见着松本总裁带着一个瘦瘦小小头发乱糟糟的小宅男回来,手里还拉着疑似小宅男的箱子,根据时间推测,总裁不开会的原因就是去接小宅男的,一时间乱七八糟的猜测和八卦传遍了整个公司。

  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总裁对小宅男非常好,他们的关系一定不单纯。

  最热门的猜测就是,小宅男是总裁包养的恋人。听见这个猜测的佐藤秘书冷笑了一声,一开始我也这么想可惜我们都错了。但是作为职业素养极高的秘书,她什么都没说。

  男人跟着松本进了办公室,很随便地把自己扔进了办公室柔软的沙发里,拿过旁边的船梨精抱枕看了一眼丢到了一边,“润酱你的品位越来越独特了。”

  “这是什么意思?看不起船梨精?”

  男人捂着嘴笑了起来,“哪里哪里,喜欢吉祥物的润酱最可爱了。”

  被称赞可爱的松本不太高兴,看了一眼明明是哥哥却越长越可爱的家伙非常不满,虽然大家都说对方和以前没什么变化,眼角的皱纹还是有了,过了30代可爱力倒是逐年增加,然而脸的轮廓还是和少年的时候一样好看。

  由着那人在沙发上瘫地像坨化掉的糯米团子,松本坐回了座位上,“再休息会儿带你去公司转转。”

  “好。”

  “晚饭想吃什么?”

  “润酱做的都想吃。”

  可真会说话。松本心里刚感叹了一句,对方终于从沙发上坐了起来,“不过还是汉堡肉最好。”

  “哦,那做蛋包饭。”

  “诶——不要。”

  “你说的我做的都好啊。”

  “我还说了汉堡肉最好。”

  “哼,我没听见。”板上脸的松本默默地扒开了对方缠上胳膊的手。

  来和松本确认明天开会时间的佐藤秘书在门外听到了一切,默默抽动了一下嘴角,这对话……你们都是30代的人了,能不能成熟点。

  ——————TBC——————

 

评论(24)
热度(4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