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速配率99.9%

 @萌萌末子包 你的夫妻脸hhh

逻辑不通又胡闹字又少的一篇

大家随便看看,不要深究(。

  速配率99.9%

  

  作为一名适婚单身青年,被家人催着相亲是常有的事情,二宫其实并不太想去,拒绝了好几个亲戚的介绍,最后防不胜防地收到了自己的亲妈发来的相亲网站。

  二宫翻了一个快要翻到后脑勺去的白眼,手里打机的动作没停,他可真的不想把宝贵的休息日用在相亲上,有那个时间不如多刷几盘游戏,话是这么说,他还是点进了那个网址,好歹算是交了“看过了”这个任务,至于有没有仔细看,那是另外一回事。

  点进那个网站之后,二宫发现这居然是个靠夫妻脸做速配指数的网站,相似率越高速配指数越高,也就是说像他这种帅到令人难以置信的男子能匹配到的一定是像竹内结子那样美的女孩子。

  他有了兴趣,马上上传了自己的照片,很随便地填了点信息,点击开始速配,系统开始运转起来,一张张照片在他眼前飞快地转换最后跳出了一个数值,速配率99.9%,哇,好高!然后照片停在了一张浓眉大眼的人脸上,虽然对方确实很好看没错啦,睫毛超长超好看没错啦,鼻子很挺,嘴唇很性感也没错啦,不过……为啥是个男的?而且明明就长得和自己不像!

  难道系统觉得他是个妹子?

  他又定睛看了看,系统告诉他,因为本网站尊重性向自由。

  还真是够贴心的啊……二宫裂开了嘴,忍不住呵呵冷笑了起来。

  他用鼠标点击了一下【取消】按键,没有反应,【取消】,没有反应,【取消】,还是没有反应。

  点一下【接受】试试。

  卧槽?【恭喜您,您已成功发出邀请】是个什么鬼啦!这系统是不是坏了啊!二宫瞪着眼睛看着屏幕上的字,他觉得每个字他都能看懂可是连起来他就看不懂了,他最看不懂的是对方还接受了邀请。

  

  相亲当天,他按照约定的时间姑且没有穿着他那洗到皱巴巴的T恤出门,推开咖啡厅的瞬间,他就看到了他的相亲对象,嗯……这么说有点奇怪,他绝对没有真的想和对方相亲的念头。

  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对方绅士地递过了菜单问他吃什么喝什么,相比自己的心情复杂,对方倒是非常坦然的样子。

  等待上菜的时候,对方率先做了自我介绍,对方在那个网站的名字叫做This is MJ,本名松本润,32岁,单身,没有结过婚。二宫便也试着坦然一点,见都见了,就算做个朋友不也挺好的,于是也做了自我介绍,毕竟对方长得很好看人又温柔谈话下来也有不少兴趣相投的地方,二宫真难想象像松本这样好的男人竟然还会单身到现在。

  聊了很多之后,双方都一时没话聊了,气氛忽然变得沉默起来,二宫伸手拿过被子喝了口饮料,松本也喝了口饮料,其实这场相亲本来就是个计划外的事情,而他选择和松本聊到现在完全是因为对方人还不错,于是习惯性地为了气氛不那么尴尬,二宫从裤兜里摸出了扑克牌,“喜欢看魔术吗?”

  “你还会变魔术?”

  “姑且。”

  二宫说着就变了起来,对方一言不发地看着他变,看他便成功之后得意地笑了起来,衷心地称赞了一声“好厉害。”

  “没什么啦。”不擅长被夸奖的人微微红了耳朵,对方又问,“你还会什么?”

  “我会弹吉他。”

  “那下次弹给我听吧。”

  “好啊。”二宫点了点头,等等,“诶?下次?”他就觉得自己好像忘记解释了,自始至终他都没有告诉对方只是因为系统出了问题只能点击接受所以才有了这次相亲,正犹豫着要怎么开口解释,对方忽然笑了起来,“当然有下次啦,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会接受邀请。”松本又说他最喜欢二宫这样的轮廓,而且眼睛还是茶色的,很好看。

  啊原来是喜欢他的长相啊。二宫好像明白了些什么。

  “其实我姐长得和我特别像,她也还单身。”

  哪想对方听了竟然露出了有些不太高兴的表情,“你在说什么啊,我就喜欢你这样的。”

  忽然之间近乎直球告白的话打得二宫猝不及防,一时之间竟然产生了心跳加快的作用,让他有些茫然这难道就是心动的感觉?

  不不不,这不能啊,他想要的可是像竹内结子那样的女孩子。

  对方看着他的表情皱了皱眉,“还是说,Nino你不喜欢我?”

  “不不,我没有不喜欢你。”呸呸呸,“我没有喜欢你。”啊啊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啦。二宫有些着急起来,“好吧,其实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欢你。”

  “那要不要试着交往看看?不会耽误你太多打游戏的时间的,如果需要的话我还可以陪你打联机。”

  二宫听见自己的心跳又加速了,像是快要打倒boss那样,又像是见到了竹内结子真人一样,分不清楚是激动,紧张,惊喜,还是其他什么。抬眼又对上了松本漂亮的睫毛和真诚的眼神,也不知道怎么就鬼迷心窍地点了点头。

  真是见了鬼了,莫非我和对方的速配率真是99.9%?

  如果是这样的话,二宫心想,他还真是要感谢那个见鬼的系统了。

  ——————END——————

评论(10)
热度(236)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