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背影控(中)

CP回来了XD

卧槽更了通贩也完售了,如果还有想要的人请私信我多的话会再贩!

这果然是篇需要打妖妖灵的文(。

前文:  (上)


(中)

  他在学校里偶遇了松本,虽然对方当时正举着相机仰头拍从树叶之间漏过的阳光,二宫就看见对方一个背影,肩宽腰细身材很好,一件简单的麻布短袖衬得皮肤很白,光看背影都能感觉得到这个人是个帅哥。二宫笑了两声,犹豫了一下要不要上去搭话,举着相机的人转了一个圈似乎在取景,镜头对上了他,他便也不管对方有没有看见他地挥了挥手。

  镜头里出现一张微微勾起的猫唇的时候,单反相机被一下子放了下来,松本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也朝二宫挥了挥手往他这边走了过来。

  “你怎么在这儿?”眉眼的笑意完全掩盖不住,松本觉得自己就差在脸上写上“在这里遇见你还真是有缘分啊。”

  “我刚下课,你呢?”

  松本晃了晃相机,“算是在完成作业吧。”

  二宫了然地点了点头,看了一眼时间,“我接下来要去吃饭了,要一起吗?”

  他看着二宫把汉堡肉吃了个干净而其他都剩着忍不住有点想笑,这个人怎么在吃方面像个小孩子一样呢。

  “听相叶氏说润君虽然还没有毕业不过已经小有名气了,好厉害啊。”

  “哪里哪里。”松本谦虚地摆摆手,掏了掏口袋摸出了一张名片给了二宫,“如果有什么需要的话可以打我电话,或者line?”

  二宫笑了起来也摸了摸口袋,也摸出了一张名片递给松本,对方接了过来看了一眼,“游戏代练?”

  用筷子把菜拨着玩的二宫给了对方一个wink,“如果有需要的话……”

  松本确实也玩游戏,但是不需要代练,他喜欢自己打游戏慢慢升级慢慢变强自己打装备的感觉,代练的话就会失去打游戏的意义,可是有想要找理由联系二宫,对着那张名片发了好一会儿呆之后,到底是先把号码存进了手机里。

  

  二宫洗完澡刚刷了几发P&D把体力都用完了,打开了电脑打算完成日常的帮人练级的工作,手机忽然震了起来,他看都没看一眼就腾出一只手接了起来,“喂?”

  “Kazu?”

  二宫愣了一下,叫他kazu的人实在是少,想了想就知道是谁了,放轻了一点游戏音量,用耳朵和肩膀夹住了手机,两手又回到了电脑键盘上,“是你啊。”

  “在打游戏?”

  “在帮人练级。”二宫在电话那头笑了两声,“怎么,你也要我帮你代练?”

  对方也笑了起来,“那倒不是。”

  “那是?”

  “想找你陪练,就是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服务。”

  游戏的背景音没有停下来,只传来了一阵衣服磨擦的声音,和一声尾音上扬的“可以啊。”

  “收费吗?”

  二宫快速地清了场换了一张地图继续刷怪,“首次优惠,费用一顿饭好了。”

  “那么什么时候开始?”

  “你想什么时候开始?”

  “现在。”

  又清完了一张地图,二宫看看这个人的等级刷得差不多了,退出登录又换了一个账号继续刷,“那可不行,我还在工作。”

  “好吧。”电话那头的人听上去有点失望,可是没有挂掉电话,继续追问着,“那明天?”

  二宫想了想说,“好。”

  不过只是约定好了二宫陪他一起打游戏,松本却像是和对方有了什么实质性突破一般高兴,甚至允许相叶雅纪明天做麻婆豆腐当午饭,相叶一看就知道他们有了新发展,第二天吃午饭的时候挑挑眉问松本,“怎么样了?”

  “什么怎么样了?”还想装傻充愣的人却忍不住勾起了嘴角。这让其实内心深处藏着一颗S心的相叶起了坏心,装作没有兴趣地就要走开,对方没忍住又补充了一句,“也就是他答应和我一起打游戏了而已。”

  相叶扁扁嘴,心想一起打游戏这种事他都和二宫打了十多年了,当然良心好室友是不会这样泼松本冷水的,宁愿烂在肚子里也不会说,给松本趁机盛了一点麻婆豆腐鼓励他说这个势头很不错。

  松本又开心了,一开心就允许明天相叶可以买炸鸡回来吃。

  

  在认识二宫之前,松本从来不知道这个学校,不这个世界竟然这么小,在陪练开始之后他又一次在学校里偶遇了二宫,这一次他没有再穿白衬衫也没有再穿黑色的T恤,穿了一件芥末黄的T恤抱着个吉他在亭子里面练琴。松本只不过是循着吉他声过来而已,那吉他声不炫技,干净明亮,却又让人感到一点忧伤,直扣内心。

  他找了过去,看到一个猫着身子的背影,有点可爱,有点熟悉,松本走近了一些,看见了他的侧脸,对方弹琴的姿势虽然也微微猫着背,但却与打游戏的时候呈现出了完全不一样的姿态,可是那种自得其乐享受其中的感觉又是一样的,直让人看了想拿起相机拍照,只可惜他今天没有带相机出门,掏出手机的时候,二宫发现了他,吉他声戛然而止,有点惊讶地看了他一眼,放下了吉他。

  “今天不拍照了吗?”

  松本走了过去在他的身边坐了下来,“作业完成了。”

  “这样。”

  “为什么不继续弹了?”

  他把吉他好好地靠在了树上,对着不远处的湖眨了眨眼,“想和润君聊聊天。”

  “好啊,聊什么?”

  他们坐在树下聊了琐碎的话题,比如北斗神拳,这一期的少年jump,比如暗杀教室,比如游戏,比如喜欢什么。

  二宫说他喜欢看着别人的背影幻想如果和对方谈恋爱会怎么样,可以脑内很久,从开始喜欢到告白到在一起到分手能脑内出一出大戏。

  松本表示不太懂,而且为什么一定要分手啦。

  “因为是在幻想嘛。”他笑了起来,看了松本一眼,“那润君呢?”

  “我?”他看了看从树叶之中透过的阳光在地上摇曳的影子,“我的话,比起背影更喜欢屁股。”像是要二宫加入屁股爱好者行列一般站起了身来和二宫比划着解释起来,“这样的和这样的,我更喜欢这样的。顺便Kazu的屁股就很符合我的审美。”

  二宫抬头看了他一眼,一边笑一边默默地掏出了手机,“我要报警了好嘛。”

  “喂……”

  “开玩笑的。”他站了起来,打算把吉他装进去正好背过了身去,屁股就对着松本,看上去就软软的翘翘的像捏一把,他装好了吉他转过身来发现了对方黏在自己屁股上的眼神,“要摸吗?”

  “诶可以吗?”松本愣了一下,差点手就直接伸了出去。

  “你还真的要摸啊……”

  “你都问我要不要了那当然要啊。”

  其实并不在意这种事情的二宫算是默许了对方想干的事一样笑了起来,于是松本就真的摸了上去,也就在那一瞬间,有一个人从他们旁边走过,看了眼二宫,又看了一眼松本掏出了手机,“同学,需要报警吗?”

  

  差点真的被报警的人看了看自己刚摸完对方屁股的手,要是真的被报警了,他一定是最帅的那个绅♂士,好在二宫帮忙解释了一下,没有坏心地说,“需要。”

  不过那个屁股的手感是真的不错。

  松本回了学生公寓,二宫也背着吉他回了他的学生公寓,他们的公寓离得不远,松本顺便邀请了一下二宫来他们公寓吃饭,相叶会带炸鸡回来,今天轮到松本做完饭,听了前半句刚想拒绝的二宫想了想,夕阳照在他柔软的头发上在松本哪儿角度看上去毛茸茸的很想揉一下,一会儿转过了头来说,“好啊,不过我要回去放一下吉他。”

  “嗯,那我回去告诉你地址。”

  回到公寓和相叶说了一声,对方在电话那头似乎有点不解,“地址什么的小和他早就知道了啊,他就是平时不愿意出门罢了所以总是……”相叶的话说了一半突然又像是明白了什么一样停了下来,“当我什么都没说。”

  “啊?什么意思?”

  “我以前怎么请他都不来,你一叫他就来了,你觉得什么意思?”

  电话挂掉了,其实有点迟钝的摄影系校草围着围裙对着还装在袋子里蔬菜思考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想都只能想出来“二宫喜欢自己”这个意思来,他挠了一下头,从袋子里拿出了汉堡肉,开始解冻。

  ——————TBC——————


评论(9)
热度(14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