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他叫Nino

迟到了一天的宝宝节贺文

骗人的儿童节小恶魔是会被吃掉的(。


  他叫Nino

  

  他最讨厌小孩子了,脆弱,渺小,仿佛一碰就碎,说什么都信,稍稍伸长角露出獠牙吓唬一下就开始吵吵闹闹地哭起来,可哭完之后还会拽着他的袖子用他的袖子擦泪。

  他最讨厌的是那个皮肤白白的睫毛长长的脸软软的小男孩,他像玻璃一样易碎可是就连碎片都美好得让他挪不开眼。

  他最讨厌小孩子了,特别是在儿童节,所有的孩子都特别吵。正好是上学的时间他拿着Pocky在街上走着,偶尔遇见一两个能看见他的吓得哇哇乱叫,四处逃窜。

  走过一户人家的时候,家门口特别安静,一个打扮得非常知性的女性正扶着门往里嘱咐着,“小润,妈妈上班去了,你自己在家里好好休息,有事打我电话。”

  小恶魔竖了竖耳朵,听见里面有个声音软糯糯的小孩应答着,“好。”

  嗯?落单的小孩?小恶魔的眼珠子转了转,似乎生出了什么坏主意,小恶魔最喜欢吓唬人了,特别是落单的孩子。

  小恶魔轻轻地溜了进去,循着声音找到了小孩的房间,看见一个十多岁的小孩躺在床上,下半张脸埋在被子里,皮肤白白的脸红红的,额头上还贴着一张散热贴。

  原来是因为生病了啊,居然在儿童节这天生病,好可怜。

  小恶魔摇了摇头,他是一个有原则的小恶魔,绝对不会吓唬生病的小孩。被子盖得严严实实的小孩忽然皱了皱眉,看上去似乎很不舒服,小恶魔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忽然伸出了手戳了戳小孩鼓鼓的脸,软软糯糯的。

  “像草莓大福一样。”小恶魔在床边坐了下来,从带着黑色羽毛的袖子里伸出冰凉的手又觉得好玩地多戳了两下。小孩似乎察觉了,睁开了眼,看见了一对黑色的恶魔角,和一个全身黑衣,皮肤白皙的少年,果不其然地“哇”地喊出了声。

  小恶魔没想到小孩竟然能看见他,倒也没有做出什么其他的反应,只是两手撑着脑袋看着那个小孩眨了眨眼。

  “你……你是谁啊?”包子脸的小孩眼睛水汪汪的,眼看就要哭了出来。

  “我是儿童节小恶魔哦。”少年倒是不慌不忙地给了小孩一个wink,“只有在儿童节那天和我有缘的乖小孩才能看得见。”

  “哦……”小孩懵懵懂懂地点了点头,伸手摸了一把泪水,看了看少年的全身黑衣,“可为什么是小恶魔?”

  “因为小恶魔和小天使一样,只是一种职业,正好小恶魔被分到了儿童节而已。”

  小孩又深信不疑地点了点头,“原来是这样。”

  小孩子可真好骗啊。

  

  钻出被子的小孩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鼻头也红红的,小恶魔笑了起来伸手抽了一张纸巾帮他擦了擦鼻子,顺手就把企图要逃离被子仔细观察自己的小孩重新塞回了被子里。

  “小孩,你叫什么名字啊?”

  “松本润。”软糯糯的声音因为生病而变得有些哑哑的,“你呢?”

  “Nino。”

  “Nino?”松本重复了一下,侧过了脑袋好看清小恶魔Nino的脸,茶瞳,猫唇,仔细看看非常可爱完全不会让人感到害怕,一会儿不知为什么叫朝小恶魔做了一个鬼脸。小恶魔发现了,瞪了他一眼,松本也跟着瞪了回来,小恶魔有点生气地拍了一下松本的脑袋,发现对方烧得厉害,便站起了身来,“小润应该好好休息的。”

  “诶你要走了吗?”小孩伸出了手来拽住了小恶魔的衣角,被小恶魔握住了手,“是啊,我要走了。”

  被拒绝了的小孩一下子就挎下了嘴角,从被子里挣脱开来抱住了小恶魔的屁股,哭唧唧地说,“他们都去开开心心地过儿童节了,妈妈也去上班了,只有我一个人在家里生病,连你也要走了吗?”

  小恶魔转头看那张睫毛扑闪扑闪的可爱小脸,忽然有点不忍心把这个叫做松本润的小孩一个人扔在家里,转过身来捏了捏小孩的脸,“好了,别哭了,我陪你就是了。”

  说着要陪小孩的小恶魔其实也并不知道要做什么,松本正在生病最好的办法就是睡觉,可是小恶魔在身边他充满着好奇怎么样都睡不着。

  “乖乖睡觉啦。”

  小孩摇了摇头,“不要。”

  “但是不睡的话病不会好的哦。”

  “可是我睡不着了。”

  “那也得睡啊。”

  小孩挣扎着要从床上起来,“你看,我病好了。”

  他又摸了一把对方的脑袋,把他按了回去,“骗人。”

  小孩垂下了脑袋,Nino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叹了一口气,“这样吧,我陪你睡好不好?”

  “那好吧。”

  小恶魔爬上了床,床很小,所以只好紧紧地贴着小孩软软的脸,“这样你能好好睡觉了吗?”

  “Nino的脸好凉好软好舒服。”

  “小润的脸也好软啊。好想咬一口。”

  小孩听了,笑了起来,凑过了脸来,“给。”

  他便在那软软的小脸上轻轻亲了一口,“哼,不听话的小孩可是真的会被我吃掉的哦。”

  “我不信,Nino才不会吃我呢。”

  小恶魔扁扁嘴,隔着被子抱住了小孩,“那可说不定。”

  松本润睡了一个好觉,醒来的时候天已经快黑了,街上吵吵闹闹的可是房间里哪里都不见Nino的声音,他试着喊了一声,听见了钥匙转动的声音,他兴奋地坐起了身,完全没有考虑过小恶魔怎么会有他家钥匙又为什么需要开门进来。

  “小润,你的朋友们来看你了哦。”松本的妈妈回来了,一起来的还有他学校里的好朋友们。朋友们围在床头和松本讲今天他们玩了些什么,而他的心思却完全不在这里。

  Nino去哪里了?

  “呐,我今天看见儿童节小恶魔了。”

  “儿童节小恶魔?那是什么东西?”

  “润酱是不是烧糊涂了啊?”

  “哈哈哈肯定是做梦的时候看到的吧。”

  “才不是做梦。”他喊了起来,吓了他的朋友一跳,“真的有,我看见了,今天他还陪我一起睡觉了!”

  小朋友们还是不相信松本说的话,儿童节小恶魔?听都没有听说,怎么可能会有这种东西,就算有,也应该是小天使吧。

  松本润很难过,因为没有人相信他说的话,可是对方真的存在过,还亲了他的脸,嘴唇软软的凉凉的特别舒服,明明是小恶魔却全身上下都软软的。

  小恶魔没有和他告别,也没有做下过明年再来找他玩的约定,可是松本润却傻傻地相信着明年儿童节小恶魔还会出现,可是从那一年起松本没有再在儿童节一个人呆在家里也没有再见过小恶魔,只是有一天他发现自己有一个游戏存档的最高纪录是一个叫Nino的人建的,建立的时间是他见到小恶魔的那个儿童节。

  

  15年过去了,松本润早就已经不需要再过儿童节了,作为童装设计师的松本总会想起来他小时候遇见过一个自称儿童节小恶魔的家伙,少年一样的脸,光滑细白的皮肤,漂亮的茶色瞳孔,波浪形的可爱猫唇,还有那对生气起来会变红的脸和会变长的硬硬的恶魔角。可是他真的从那一年开始从来都没有再出现过,久到有的时候松本都要怀疑是不是当年自己真的出现了幻觉,是自己发烧烧糊涂了,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儿童节小恶魔,不,儿童节小恶魔是肯定没有的,就只是一个喜欢骗人的小恶魔。

  又是一年儿童节,店里的生意十分好,他忙到很晚才关了店,到家的时候儿童节都快要结束了,用钥匙打开门的瞬间,他似乎听见了自己家里传来了游戏的声音。

  难道……是Nino?

  他开了门,冲进了客厅,可是客厅里什么人都没有,游戏的声音也没有,游戏机好好地放在原位,一切都和松本出门的时候一模一样,仿佛根本没有变化。松本有些泄气,果然这么多年真的是自己的错觉吗,还是这位小恶魔其实早就把他忘记了,他在沙发上坐了下来,闭起了眼,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脸上拂过了一下。

  他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睁开了,起身摸了摸电视,微微地发烫着,打开了电视岔开了游戏存档,最高记录的存档果然还是Nino的,只不过日期是今天。

  松本笑了起来,环顾了一下客厅,尝试着喊了一声,“Nino?我知道你在。快出来吧,Nino,你不是说要把我吃掉吗……”话音落下的瞬间,他看见了一个全身黑衣的少年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蹲下捧住了他的脸凑近吻上了他的唇。

  和那年一样软软凉凉的。

  他笑了起来,放开了他的唇,摸了摸松本已然褪去婴儿肥的脸,“不听话的小孩是会被我吃掉的哦。”

  松本抱住了眼前那个看上去和当年并没有什么变化的小恶魔,手趁机往下摸了摸当年还没有那个心思去摸的屁股。

  果不其然也是软的。

  歪了歪脑袋像是没有听懂一般地眨了眨眼,“可是我已经不是小孩的,不听话的大人只想吃掉小恶魔。”

  ——————END——————


评论(26)
热度(29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