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1000天

最近效率低下,正片更一会儿就困,脑细胞只够更段子😂
昨天室友和我说我们进大学1000天了
然后我们什么也没庆祝()

1000天

进大学的第1000天,也是他认识松本润的第1000天,松本送了他一件衣服。

这会儿离二宫生日还有20天,要是生日礼物也太早了吧,于是他愣愣地问对方是什么意思。

“祝福我们相识1000天。”

“诶你还记着这个?”

松本举起了手机,“现在有app很方便的。”

二宫扁扁嘴,“亏我刚才还感动得要命。”

“在你感动的要命的同时我猜你一定没有想过要送我什么礼物。”

“哪有,我准备了的。”被说中的人眨了眨眼试图装傻蒙混过关,对方便配合地摊了手接了他的话看他能送出什么礼物来,“在哪里?”

下一秒,松本的脸颊就被人吻上了,软软甜甜的,好像什么水果的味道,他摸了摸脸,看了看二宫又像是恶作剧成功又像是害羞起来的表情有点琢磨不太透。挑了挑眉又捏住了对方的下巴靠近,二宫只是眨了眨眼完全没有要退缩的意思。

柔软的嘴唇覆在了永远呈波浪形的嘴唇上,他感觉到了对方嘴皮子的微微颤抖,另一手抚上了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这个礼物我确实收到了,但是我要求追加。”

“什么?”

他拿起了刚才送给二宫的衣服示意他穿上。

事实证明,男人送对方衣服都是为了能亲手脱掉他。

今天是他们作为室友的第1000天。

也是成为恋人的第一天。

评论(8)
热度(114)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