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松润、润君与J

祝贺MJ童工日20周年XD!

可以看成是去年入社日贺文→今日润担 的后续


松润、润君与J


  “恭喜入社20周年!”

  这是松本早上睁开眼后和自己说的第一句话,语气就和每天早上会对自己说的“早上好”、每天睡前会说的“晚安”一样稀疏平常,翻身拿出手机,果不其然地看见了对方早早就发过来的祝福,没有掐点,大概也就是打游戏打到了半夜睡前想起来,或者是起夜的时候顺手发了一条,但是松本还是很开心。

  【J,入社20周年おめでとう (.゜ー゜)】

  是这个人的风格,?简单直白到没有一句废话,他的目光又定到了【J】这个称呼上,习惯也真是可怕,他都已经不记得对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这样叫他,也不记得当初自己有多反对这个称呼,而现在,被叫“J”叫习惯了不说,被对方这么叫还觉得很开心。

  20年前刚刚进入杰尼斯到5年前左右,他还不叫J,二宫也还不叫他J,他有一个广为流传虽然其实不怎么喜欢的昵称叫“松润”,源头还是这个二宫和也。

  有的时候他真想对方到底是怎么灵光乍现给他取这么一个昵称的,可是03年左右又在他表达出其实并不怎么喜欢这个称呼的时候开始不动声色的改了口,在所有人都喊自己“松润”的时候开始喊自己“润君。”然后又因为一些奇奇怪怪听上去像是跑火车实际上估计也是跑火车反正每次都不一样松本也不相信的理由,从“润君”改为了“J”。

  反正二宫从来都是这么一时兴起的,松本也就随他去了,去年生日的时候还叫他松本J润,昵称又变多了,但反正除了他没人这么叫。其实前两年叫他“J”的人也没那么多,私下里他自己叫的也没那么多,至少去年他们互通心意那会儿二宫还叫他“润君。”

  说起来……真是很久没有听到他这样叫自己了啊……

  

  【今天VS录完有安排吗?】松本的回复编辑了一半,想了一想又全部删了个干干净净,问了也白问,这个宅男哪会有安排,有安排也不该今天有安排。准备先暂后奏把人带回家做安排的人简简单单地回了对方一个【谢谢】,还加上了一个神秘莫测的微笑。

  手机还没来得及放下,一条消息就弹了进来,【有阴谋。】

  【哪有??`??ル】虽然被看穿了计划的一部分,松本还是心情愉悦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这两年好了很多的起床气也在一大早和二宫的谈话里消失殆尽。给手机充电,洗漱,挑选衣服,做早饭,等经纪人接他的时候刷了刷推玩了一盘P&D,忽然又飞进来一条消息手机震了一下差一点就手滑没把珠子挪到位被boss打死,虚惊一场的人再次点开了消息,【顺便早上看见了J的新CM,很帅哦。】

  好吧,生不起气来了。

  松本来的时候,乐屋里只有二宫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固定座位上盘腿前后晃着,眼睛连移开屏幕一秒的时间都腾不出来,但凭着感觉和香水味道也知道进来的是松本润,“早上好J!”才出了一个“早”,那个带着松本润味道的人就快速朝他靠近,坐在了他的身边,凑过了脸,在他的脸上快速而轻盈地吻了一下,“早上好。”

  Game over。

  松本的心情很好,而二宫的心情一点都不好。

  “J……”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恋人明明知道自己在关键时刻却还要这样来撩他的二宫只好一脸幽怨地看着松本,对方没给他说下去的机会直接堵住了嘴。

  好吧,气都被吻没了。

  “我帮你打吧……诶你这是什么眼神,我好歹也是马里奥赢过你的人。”

  二宫把掌机塞进了松本怀里,挑了挑眉,“好啊,你来,打过了我送你游戏机。”

  “谁要游戏机啦。”

  “那你要什么?”

  “等我打过了再说吧。”

  做什么事都非常认真而且不愿意输的人决定先替二宫好好通了关在堂堂正正的要他的奖励。

  

  虽然二宫一直这样,在他表现非常帅气的时候大喊着“J好厉害!”在他发挥失常地时候也大喊着,“加油J,你做的很棒。”虽然在别的团员上场的时候他也会喊,但是回家看录播的时候松本总会发现,到自己的时候二宫喊得格外响。可真是喜欢我啊。

  虽然二宫总被人说傲娇,可是在鼓励自己的地方真的是十分直白,因为在一起太多年,二宫非常清楚自己容易泄气受打击不容易恢复,需要人在上面拉自己一把走出泄气的情绪,而即使伸出那只手便是二宫所要做的事情。

  “以前是因为我比你大两个月,现在是因为我喜欢你。”有一次酒过三巡之后,二宫眯着眼脸红红地靠在了松本的肩上,难得的又说了实话。

  VS录制结束,今天也是可爱的30代大叔的二宫换下了staff准备的衣服,又穿上了他来的时候穿的那身被很多人吐槽却还是不换下来的衣服,松本看见了悄悄地皱了一下眉,“我明明给你买了那么多衣服。”

  “J买的衣服根本穿不出去啦。“

  松本笑了起来,“怪我咯?”

  “而且……”

  “而且?”

  “J买的衣服当然应该好好珍藏着。”二宫停顿了一下,又补充到,“可以炫耀。”

  松本觉得自己有点搞不太懂重点,不过无所谓,反正听上去是很能让他高兴的事。

  收拾好东西的人背上了包,看了一眼打算跟着他一起离开乐屋的人,“你跟着我干嘛?”

  “我今天是经纪人送我来的。”

  二宫了然地点了点头,“捎你一程?”

  “是把你自己一起送回我家。”

  “什么?”二宫打开车门的手愣了一下,“我可没听你说过。”

  “嗯,我先斩后奏了。”

  居然还理直气壮了?

  

  把对方连同自己一起送回了对方家里,惯例地一起喝酒打游戏,确认成为恋人之前也是,之后也是,松本一直在玩今天二宫因为自己而game over的那一关,似乎对奖励很是执著,二宫看了一会儿觉得无聊了就开了松本家的大电视玩勇者斗恶龙。

  “J……还没过吗?”

  “就差一点了。”说好堂堂正正就一定要堂堂正正地人还在认认真真地通关了,二宫打了一个哈欠,放下了手柄蹭到了松本身边,“你到底想要什么啊?”

  “你别吵我,我就要过了。”

  二宫体会到了被平时打游戏时的自己忽略了的松本的感受。

  “那你打去吧,我要洗洗睡了。”

  “诶……”他情不自禁地抬头看了一眼二宫想要阻止他,可是游戏也在那个时候又输了。

  二宫捂了嘴笑了起来,“我觉得我已经猜到了,你要的奖励。”

  猜题小能手除了在交岚上,在这里也发挥出了出色的才能,松本挑了挑眉,似乎不相信什么线索都没有给对方就能猜到,于是“哦?”了一声等对方揭晓答案。

  为洗澡做准备的人和往常一样在客厅就已经脱起了衣服,这会儿刚脱了长裤,留了一件宽松的T恤和还算新的内裤,往松本这里又走了回来,屈起了一条腿俯身环住了松本的脖子,对方把手搭上了他的腰,二宫贴了过去勾了勾嘴角,“你还是先通关吧。”

  松本不可置信地看了他一眼,“不会吧……?”

  都撩到这个地步了。

  他到底是没能在二宫洗完澡之前通关,不愧是二宫过不了的关,对方出来了似乎一点都不意外他没有通关,却是助跑了两下往沙发这边跑来直接扑进了他的怀里,头发软软的乱乱的,就好像还是当初那个比他高半个头的少年一眼,茶色的眼睛透亮,狡猾的猫嘴弯起了好看的弧度,“润君,第21年也请多关照哦。”

  从“松润”开始,他们的命运就开始有了交集,松本喜欢听他喊自己“润君”,也喜欢二宫提起他时以“J他啊”开头的得意神情。

  “我猜对了对不对,J。”

  好狡猾啊。再多叫我一声润君又不会怎么样。

  松本扁了扁嘴,借着姿势之便顺手揉了一下屁股,“那你猜猜接下来我要干什么?”二宫歪了点脑袋从他的身上下来,“我才不猜。”松本跟着他起身一起走进卧室,“真的不猜吗?”

  “不猜。”

  ——————END——————

  接下来的事情里,某人会叫很多次“润君”。

 

评论(14)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