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如果在更衣室遇见XX

今天努力地码了个文, 还是痴汉社长(x)系列

@简絔家的莲雾 痴汉社长终于本垒了

前文:如果在电车上遇见XX  如果在办公室遇见XX  如果在温泉里遇到XX 

  

  当他的上司,他工作的那家公司的社长拿着一套橙黄的小狐狸装要他穿的时候,二宫一开始是拒绝的。

  然而他家社长就像是知道他会要拒绝一样冲他笑出了八颗白牙,“你知道吗,其实你本来抽签分配到的可是女装。”

  “所以?”二宫挑了挑眉,看对方抬手晃了晃那套小狐狸装。

  “你该感谢我。”对方把衣服丢进了他的怀里,往前走了一步,低头凑到他的耳边,“毕竟我也比较想看你的女装,一个人的时候看。”

  

  他该感谢松本,因为他看见了隔壁的樱井部长是火野丽的cosplay,冲击太大让二宫背后一凉,虽然自己的“狐狸男”也遭到了好多人的调笑,但是相比之下绝对是可喜可贺的事情了。

  这是一场公司年会,今年的主题是变装派对,各部门部长和二宫这个社长秘书的变装由抽签决定,其余普通社员可以随意。作为社长的松本自然也是要参加的,可是二宫左看右看都不知道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卷着头发和平时并没有两样的松本润变了什么装。

  “你这是……?”

  “cosplay。”他挑了挑嘴角,看了看变身狐狸男的自家秘书。

  “谁?”

  “道明寺。”

  “……”

  二宫转过了头去打算不理睬那个独自耍帅的男人,又听松本说,“帮我拿杯酒来吧,kon酱。”

  “是是是。”

  在二宫今晚被叫了好多次kon酱之后,年会终于进行到了后半程,按照节目安排,接下来就该是自己变魔术了,而身边的男人就这样倚着椅背看自己练习。

  “干嘛?”他撅了撅嘴抱怨起对方可以把他脑袋盯出洞的目光。

  “不管看几遍都觉得好厉害。”

  “魔术?”

  “kon酱的装扮。”

  “社长你可以闭嘴了。”

  穿着小狐狸装变魔术比平时的耻度更高,正常状态下被夸两句就开始红耳朵更别提现在了,结果平时的耍帅绝招全被一阵阵“好可爱”盖了过去,害羞了就拉高了衣领遮了脸,看起来就像是真的小狐狸一样可爱。

  都怪那松本润。

  折磨人的年会终于结束了,二宫恨不得快一秒也好地脱掉他那身小狐狸装,公司的公共更衣室此刻挤满了人,二宫倒是不介意在同性堆里换衣服,他一向不是很注意这些,只不过刚刚打算踏进更衣室,就被人拉住了手。

  “我办公室里也有更衣室。”男人的手不算太暖和但是拉得很紧甚至有点强硬。二宫自然知道对方办公室里有更衣室只不过要是去了那个更衣室总觉得有不好的预感。

  “不用了社长,我和他们一起就行了。”

  对方皱了皱眉,扯着他的手就走,“我让你来就来,哪儿那么多废话。”

  二宫扁扁嘴,看着对方微卷的发梢下漂亮的后颈,“这周走霸道总裁路线?”

  对方没回头,拉着他进了社长办公室关了门把他抵在了门上挑了二宫的下巴笑了两声,“我本来就是霸道总裁。”

  游刃有余的神色恍如初次遇见那般。

  “果然是痴汉呐。”

  “恭喜你用了一年时间确认了这件事。”

  二宫笑弯了眼角,小狐狸的帽子顶着松本的额头,“阿啦你承认了。”

  松本哼了一声没说话,低头吻了一下二宫的唇,放开了手,“换衣服去吧,kon酱。”

  “真是的,你就是想说‘kon酱’这个名字罢了。”

  他不可置否的笑了两声。

  二宫翻了一个白眼,决定不理会松本径直往更衣室走去,刚推开门就发现对方也跟了进来,带着理所当然的微笑。

  “你进来干吗?”

  “帮你看着会不会有人进来啊。”

  二宫“哼”了一声,开始脱衣服,“谁敢不经你同意就进你办公室啊。”

  “你说得对。”松本关了门顺手上了锁,就这样倚着门背双手抱胸站得歪歪扭扭,二宫脱下了裤子露出那双细白的腿,上衣很长遮了屁股却还是一瞬间露出二宫开了线的内裤,头顶的小狐狸帽子还没有摘,松本看着总觉得衣摆的那一片阴影下能长出一条狐狸尾巴来。

  这想法要是被二宫知道的了,大概又得被说是“变态”了。松本咽了口口水没说话,二宫终于想起来伸手摘了帽子,乱糟糟的头发更添了一丝少年气,刚换了的上衣领口开到了胸口,清瘦的锁骨展露无遗,看到这里,松本皱了皱眉起了身。

  意识到了松本的目光想抱怨他别总是盯着他看,抬头却发现那张脸就在自己身后。


完整版戳我

  

 

评论(22)
热度(2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