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志同道合

是个段子!除了甜啥也没有!


志同道合

当他情不自禁地摸上了玩偶装水管工大叔的鬓角的时候,玩偶装的马里奥像是回应一般地拍了拍二宫的背,发现同时还有另一只手摸上了马里奥的大胡子上。

松本最喜欢马里奥和玩偶了,但是他没有想到对于街上的玩偶装马里奥,除了喜欢和玩偶装合照的女孩子和喜欢玩偶到无可自拔的自己以外,还会有这样可爱的男孩子。

堪比玩偶级别可爱的男孩子。

“啊。”对方意识到了他的眼神,眼睛亮闪闪地朝他一笑,“你也喜欢马里奥吗?”

他点点头,把其实更喜欢玩偶这样的事实吞进了肚子里。“呐,你要和马里奥合照吗?”

“诶?”

“我帮你拍吧。”松本掏出了手机。往后退了一步站到了他们的身前。

二宫和马里奥合了一张照,但是他并没有拿到那张照片。松本有点后悔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要问对方一个邮件地址。

好在,他们在一家马里奥主题餐厅相遇了,他们在餐厅里聊了一下午马里奥。他说你什么时候才肯把照片传给我啊。松本才想起来那之后被他当作桌面屏幕的照片。

“那……给我你的邮件地址吧?”那一次他知道了二宫和他一样大,完全不是什么男孩子的年级。

一个月后他们又秋叶原边上的一家旧漫画书店相遇了,他把刚拿到手的北斗神拳盖在了之前拿的少女漫画上。

他们并没有发生同时伸手去拿同一本书这样少女漫的情节,因为那本漫画,二宫看到了第三册,松本才看到第二册。

“不准剧透哦。”松本在二宫出声之前制止他,对方轻轻笑了两声,“我不剧透,不过就是……”

“啊啊啊啊啊!”松本叫了起来,伸手捂住了二宫的嘴,对方无趣地撅了撅嘴,软软的嘴唇贴上了他的手掌,就像是亲吻了他的手心。

看完第二册的时候,二宫也看完了第三册,他把手里的那本给了对方。

“呐,你之后有安排吗?”二宫眨了眨眼。

“怎么了?”

“你手里的另外一部漫画我有全套哦,我可以借给你。”

松本跟去了二宫家里,虽然他们在游戏漫画上志同道合,但是生活完全不一样。一个室外派,一个室内派。

二宫打趣道:“我这两个月的唯一两次休息日出门全让你遇到了。”

对方什么都没回应他,只是一直看着他看着他,伸手扯了扯二宫的脸,“啊。”

“啊?”

“果然好软。”

“什么?”

“可以抱你吗?”

“……等等!”

“我要抱了!”

他不等二宫回应就扑了过去,那人条件反射地张开了怀抱接住了扑过来的他,“你当我是玩偶吗你个玩偶控!”

“啊,暴露了吗?”

二宫扁扁嘴,不知道是不是在埋怨,“手机屏幕明明用了我和马里奥的合照,却放了马里奥的那一半。”

松本松了手,从口袋里掏出了钱包打开给二宫看,“不过我把你的那一半放进钱包里了。”

“STK吗!”

“我喜欢你。”

这个世界上二宫最受不了的就是直球了,还是这种看上去不管拒绝比同意还要麻烦的男人的直球。

——————END——————

评论(14)
热度(15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