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愛を叫べ

 @青团 婚礼策划公司

尝试了新的写法,然而奇奇怪怪的(

  愛を叫べ

  

  1.

  婚礼策划做久了,自己也会想结婚吗?

  答案是不会,因为太麻烦了。

  特别是目睹了来他们公司的新人为结婚日期烦恼,为婚礼在哪里举行烦恼,为婚礼该请什么人烦恼,为挑选那件婚纱烦恼,为婚戒烦恼……

  虽然具体的婚礼策划不是二宫来负责的,他还是只觉得,结婚什么的,真是麻烦。说到底,单身到30代,事到如今才和一个人建立恋爱关系就已经足够让他感到麻烦了。

  结婚那么麻烦,到底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要结婚……

  

  2.

  他对着电脑敲敲打打做着这个月的公司账目表,虽然不理解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结婚,但是这不影响二宫看见账目表上的数字好看之后心情也跟着好了起来。二宫满意地摸了摸下巴,仿佛看见了任天堂的新游戏正朝他飞来。

  “Nino,今天这么早就来啦?”身边的座位被人拉开了,那人坐了下来摘下了帽子,顺便往二宫的桌上丢了两个饭团。

  “哦谢了,你怎么知道我没吃早饭?”

  那人挑挑眉,弯腰开了电脑,“你告诉我你哪天会自觉地吃早饭?”

  办公桌在他旁边的这个人叫松本润,是在这个公司里负责婚礼策划的人,精益求精,认为没有完美只有更完美的处女座A型血,明明也不喜欢麻烦的事情,认真起来却会为了能够做出完美的婚礼策划去做更麻烦的事情,二宫有的时候觉得,松本这个人才是真麻烦。

  还很啰嗦。

  ……也很温柔。

  二宫扁扁嘴,拨开了饭团咬了一口指了指对方桌上的文件,“昨天来的两组订单,我帮你整理好了。”

  对方翻开了文件,皱了皱眉,“这得排到5个月后了吧。”

  “是啊,真的,婚礼什么的真麻烦。”

  “Nino不想结婚吗?”

  二宫把最后一口饭团吞了下去,“……和谁结?游戏机吗?”

  

  3.

  他们公司有一个主持担当,工作加上私下最厉害的时候几乎每天都在参加婚礼,有的时候是主持,有的时候是特别嘉宾,有的时候帮忙弹钢琴,他说看着和他差不多大的人都结婚了,刚开始是感动,后来是感触,现在是麻木。

  二宫把剩下那个饭团给了樱井,“振作一点翔桑,明天你还要主持呢,诺,这个饭团给你了。”

  樱井看着饭团苦笑,“谢谢。”这话是樱井对二宫说的。

  “他说谢谢。”这话是二宫对松本说的。

  对方看了他一眼,“你分明就是不想吃那个饭团……”

  “抱歉,吃不下了。”

  “所以说。”那人叹了一口气,皱了眉吼二宫,“早饭只吃一个饭团是不行的!”

  樱井觉得自己似乎被忽视了。

  

  4.

  公司开到现在,新娘想和公司职员跑的经历也是出现过的。毕竟这么一间婚庆公司,社长和其他四个部长都单身颜值又高,杀伤力实在太大。

  相叶有一次差点就被人拐跑了,幸亏二宫出现了说,“客人你好,如果和这个家伙在一起的话一日三餐都将会变成麻婆豆腐,你确定吗?”

  相叶得救了一般忙不迭地点头说,“对对,一日三餐都是麻婆豆腐……等等才不是!”

  那位客人最终还是放弃了,兜兜转转,他们公司的五个负责人仍然是单身。

  

  5.

  老实说,二宫已经有一个月没有见过社长了,樱井说他去钓鱼了,“钓了一个月的鱼吗?是打算黑成什么样啊!”

  “我前阵子看了他的休息日计划表,0点到24点都是钓鱼。”

  二宫扁扁嘴,露出了满不在乎的表情,“那绝对是理想中的休息日计划表,也只能是理想中的了谢谢。”

  松本一言不发地听完了,拿起了手机,设置成了公放,“喂,Leader你在哪里啊?”

  “家里……”

  “在家里就给我过来好吗!”四个人齐齐对着电话喊出了声。

  

  6.

  二宫最近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自己虽然觉得结婚很麻烦,内心不知哪里却涌出了一股恋爱的冲动,恋爱对象还是隔壁办公桌的松本润。

  他们五个人都是从中学开始就认识的,二宫虽然以前就觉得松本长得好看,性格又好,绝对是理想男朋友和他结婚父母很放心的那种,然而那个时候他把自己放在了一个旁观者的角度,现在却把自己带入了结婚的另一方。

  也许,这也是一种职业病。

  他伸了一个懒腰伸手关掉了叫个不停的闹钟,给自己煎了一个蛋又给松本做了一个三明治,稍微收拾了一下自己,开车出门了。

  车在松本的家门口停了下来,打了个电话给他,对方电话那头声音低沉又弱气说:“好,我这就出来。”

  结婚高峰期,松本作为策划每天绞尽脑汁变着法的想又有新意又能让顾客满意的婚礼策划,二宫看着都累,因为自己的工作相对来说比较轻松,便主动负责起了对方的三餐和接送。每天看着松本刚起床还带着点起床气的认真表情,不知道为什么就觉得有点可爱。

  都说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了,生着起床气还要装作自己没事认真工作的男人是可爱的。

  想照顾他。

  

  7.

  他的心里其实一直有一个人,他的心里一直藏着对那个人的喜欢,然而由于种种原因并不能够说出口。

  松本策划了那么多场婚礼,看过了很多那么美的新娘那么帅的新郎,见过了很多自己策划出的浪漫场景,但是如果有一天,他要为自己做婚礼策划呢?

  他想过,但没有想出来。

  因为那场婚礼上不会有美丽的新娘,说到底,就连这场婚礼应该都不会有。

  一不小心就在二宫的车上睡着了,醒来的时候那个人凑得离自己很近,能看见那张比真是年龄要年轻许多的脸眼角也有了点细小的皱纹,皮肤也不如前两年那么细腻了,这个人从来都不在意这些,也不做保养,可还是让松本很想上手摸一把。

  他忍住了,那人眨眨眼说,“润君,到了。”

  到公司了,又该上班了,今天会遇到怎样的新人呢。

  

  8.

  他第一次接待了一对男男的新人,那对新人说虽然不能够结婚,但还是想要办一场婚礼,松本有点感动又有一些不理解,却从他们的目光里看见了一个闪闪发亮的大约应该被称为爱的东西。

  即使没有名分,也想告诉你我爱你,我会陪伴你一辈子,不论生老病死。

  

  9.

  结婚的旺期过去了,松本终于能够歇一会儿了,抢过二宫手里的掌机玩了一会儿说,“这阵子多亏你接送我上班还给我做饭,我才没有累死。”

  “怎么谢我?”被抢了掌机的人又捧起了手机,当年作为手机壁纸的松本儿时照片已经被换掉了,松本心里可惜过,但仍然没能说出口。

  “你想怎么谢你?”

  “让我想想,是要这个游戏好呢,还是这个游戏好呢?”

  松本笑了起来,把掌机还给了二宫,“好好好,都买给你。”

  对方也笑了起来,起身坐到了松本的腿上抱了他的脖子不知道在演什么小剧场,“呀,润君真好!”

  “好重啦你,快下去。”

  “……你俩在干吗?”刚刚推开门就只看见这一幕的相叶很是惊呆。

  “咳咳……”二宫红了耳朵从松本腿上下来,坐回了自己的位置上,“没事,演小剧场呢。”

  相叶半信半疑地走回了自己的位子上放下了包又出了门说去买饮料,问还有人要吗?

  “我要咖啡!”

  “我也是,谢了相叶氏!”

  关门的人摆了摆手说,“知道了……就会使唤人。”

  

  10.

  二宫的耳朵准得像测谎仪,相叶出去了之后,办公室里又只剩下了他和松本,安静的有点尴尬,只剩下了越来越清晰的呼吸声,侧头想看松本,才发现那呼吸声已经到了耳边,“Nino。”

  “啊?……嗯?”

  “上个月的有对新人和我说了一个故事。”

  “什么故事?”

  “爱就要大声说来的故事。”

  他眨眨眼,有点懵,“什么?”

  松本笑了起来,弯腰捧了二宫的脸,“所以我要说了。”他停顿了一下,摸了摸二宫的眉毛,轻轻地继续说,“我爱二宫和也。”

  空气仿佛静止了下来,松本等着二宫的回答,看着二宫的瞳孔缩小又放大,终于唇微微开启,出了声“……什…么嘛,根本就没有大声啊。”

  “哦?那我可要大声地再说一遍了哦。我爱……二唔唔唔……”二宫伸手敏婕地捂住了松本的唇,这才阻止了松本继续说下去,松了一口气,瘫坐了回了座位上,松本轻笑了两声又凑近了二宫的脸,挑了他的下巴,吻了上去,“我教你哦,堵人嘴应该要这样堵。”

  “滚蛋啦。”那人气急败坏地掐了一下松本的腰,低头重新捧起了掌机。

  买好饮料的相叶回来了,把咖啡丢给两人问,“诶松润你刚才在里面喊什么呢?”

  刚拉开咖啡喝了一口的二宫差点把咖啡喷了出来,旁边的人倒是很冷静,抬起头来,表情无辜地说,“哦,没什么,不用在意。”

  ——————END——————

评论(20)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