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激动得我手都抖了!

一点关于《夜里忽然想起你》的事情

一个神展开

当时开出这个脑洞的时候我说


初中以后我们就再也没有见过也再也没有联系过

今天我忽然又想起她来,不抱希望地翻了下qq,发现好友里面还有她

然后我点进去了

我并没有看到她的照片(。

但是我发现她的头像是神山悟

!!!她莫非是个红担?


然后我就去勾搭(x)她了,我们进行了一段标准迷妹之间的对话

我:你……是红担吗?

她:是啊!!!!!

你也饭A团?

我:卧槽我是黄担啊

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世事无常啊,我说怎么总是想起她来,当时关系很好感觉很投缘

没想到多年不见竟发现对方和自己饭同一个团!!!


好了我激动完了,缓缓更文去

评论(19)
热度(37)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