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意外的收获(下)

没想到真的TBC了

今天更的真早

指路:

  

       下

  他也不知道自己想要和二宫发展成什么样的关系,总而言之松本想走近对方。

  联谊上一言不发变着魔术的人显出了一种孤独感却又极具吸引力,让他忍不住想要和对方产生交集,还想要带领着对方走出那个不属于他的角落。

  二宫出现的联谊会,松本也会出现,石川明白了这个规律之后就总在通知松本的时候说“二宫君也会来哟。”

  游戏打到一半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他分神看了一眼,是松本打来的。本来想无视掉的,但是对方弃而不舍地打了一通又一通想无视都做不到。

  迫不得已地按下了暂停,捞起手机夹在耳朵和肩膀之间。

  “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还要去?”

  “拒绝不了啊……石川君说我去的话就包我一个月的午饭。”

  “那我包你下个月午饭,你别去联谊了。”他硬生生地从对方的电话里听出了点生气。

  “成交。”

  一个月的午饭就可以了吗?松本忽然好担心,将来的某一天,会有人用一年的午饭把他拐走。

  “别担心润君,我又不傻。”对方听了他的担心,沉默了一会儿笑了起来。

  确实二宫又不傻,自己的担心几乎就是瞎操心,与其担心他被别人拐走不如担心别人被他卖了还在帮他数钱。比如刚才,自己就心甘情愿地包了他一个月的午饭。

  二宫一如既往地坐在那里洗着牌,每一次见到他的时候都有些不同,唯一不变的就是那副扑克牌。他说纸牌魔术是他的意外收获,有一天无聊在街上看到了降价卖的魔术教学DVD就买了回去,从此他便爱上了魔术。

  石川听见二宫说他不能来以后的联谊的时候,第一个反应是二宫脱团了。嚎叫了一声又抓着二宫的手问对方是谁,漂亮吗?

  漂亮个鬼……

  他甩开了对方的手,“有人包了我下一个月的午饭让我不要来联谊了,那我只能不来咯。对了我今天来了,所以这个月的午饭你可不能反悔。”

  “诶真假……二宫君你不能这样,你不来的话松本也不会来,男生人数就不够了就没有女孩子愿意和我们联谊了!”

  二宫语重心长地拍了一下石川的背,“以一抵三,相信你可以的。”

  

  松本很满意,他再也不会收到石川约他去联谊的电话了,但同时也有了一个新问题,没有联谊,他该如何见到二宫。

  主动打电话给二宫很容易,想约二宫出来是个比让二宫早睡还要困难的事情,更何况自己该用什么理由来约他而不显得突兀可是为什么要考虑那么多,朋友约出来喝酒聊天需要理由吗?

  是不需要,可是对方是二宫的情况下不一样。

  松本想了一天都没有想出一个好答案,头疼地在床上滚了两圈揉乱了头发,一下又盯着天花板发呆,抬起手臂捂住眼睛泄气了起来。

  隔壁学校的校花都没二宫难追。

  大三的课很闲,虽然是一个学院的但是专业不同,松本想过和对方在教室门口巧遇,和石川打听了下课时间,走到了教室门口又忽然没了勇气。

  对方那么聪明,才不会相信自己只是正好路过这里,在教室门口走来走去,本来就没在认真听课的二宫早就看见了,那个有些可疑又有些可爱的人的身影。

  既然对方那么努力,自己也没必要打击他的自信心。

  二宫是个被动的人。他自己也知道,如果没有人带领着他,他宁愿一个人关在房间里享受一个人的世界,看书,写小说,变魔术,弹吉他,打游戏。一个人就够了,一个人就足够让他安安稳稳地过每一天了,他不需要什么轰轰烈烈的爱情,更不需要什么惊喜也没有兴趣给别人惊喜。

  但是松本不一样,对人充满着热情,非常积极又很容易消极,认真克己又容易泄气放弃。让二宫放不下心,又让二宫有一种想要被他带领的感觉。

  他不能够断定这是不是喜欢,但是至少,他不想让松本失望。所以当他走出教室,若无其事地看着松本说“真巧。”

  “要不要一起吃午饭?”

  “当然,今天可是‘下个月’了。别忘了你包了我的午饭。”

  他真的忘了,如果他记得的话,他还纠结个屁的怎么见二宫。

  ……真蠢。

  二宫看着对方一个人一会儿高兴一会儿泄气忍不住想笑。

  “笑什么啊你?”

  “没什么。”

  “到底什么啦。”

  “没什么啊。”

  直到对方指着汉堡肉说要吃这个,被松本吐槽“小孩子吗”的时候,对方也没有告诉他理由,不过那又如何,松本明显感觉到自己和二宫的距离变近了。

  他可以更加靠近吗?

  他可以再多触碰二宫一点吗?

  “可以叫你Kazu吗?”

  对方刚往嘴里塞了一大块肉,时机不好。等他眨着眼睛看着松本终于一边把那块肉吞了下去,松本只觉得二宫吃东西的样子好可爱。

  “可以哟,润君。”

  他差点就以为自己听错了,直到二宫又点了点头,松本直接就把一口菜咽了下去然后呛到了。

  顺背顺背。

  下午没有课,可是松本不想就这样放二宫走了,借口饭后散步要二宫陪他,二宫答应了,他们便在学校里一圈圈地乱逛。

  “对了你上次不是有说在咖啡厅打工吗?”

  “嗯怎么了?”

  “还……缺人吗?”

  “噗,我改天帮你问问。不过为什么?”松本走得很慢,二宫看够了松本的脚后跟抬起了头来。

  松本看了过去,有些害羞地笑了起来,“想更加了解你,想着如果能和你一起打工的话也不会打扰到你。”

  “打扰我也可以的润君。”他笑了起来,回应着松本的眼神,“我不讨厌被你打扰。不如说,有点开心,啊,只有一点哦。”

  “只有一点啊。”松本露出了失望地表情,伸手去牵二宫的手,“那这样呢,会不会更加开心一点。”

  “不会。”

  “不会吗?”

  他握紧了二宫的手,对方的手小小的软软的凉凉的,二宫觉得自己就快要被对方手心的温度融化了,干脆闭了嘴不说话,低着头露了个微红的耳朵给松本看。

  “下次去你家一起打游戏吧?还可以一起看少年Jump。”他的语气里充满了兴奋。

  “第一次去同学家留宿的小孩子吗?”

  “要做大人的事情我觉得还稍微早了点,所以慢慢来就好。”他稍稍低了头凑近着二宫的耳朵,“我会好好地带领着你的。”

  这一刻的二宫真讨厌自己一害羞就会红的耳朵。

  决定了,下次和松本出门他要戴一顶可以遮住耳朵的帽子。

  ——————END——————

然而没有了

评论(17)
热度(140)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