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弃坑(下)

总感觉已经和弃坑没关系了2333

指路:(上)

  弃坑(下)

  

  不管怎么样,得知了自己喜欢的网络小说家就住在自己家隔壁的松本,兴奋地有些坐立难安,不管怎么说他也是和喜欢的作者一起喝酒聊天睡过同一块地板还被拉过衣袖的关系。

  松本冷静地坐下来想了一想,他不确定二宫记不记得那天喝酒时的聊天内容,但是这箱子自己拆也拆了肯定是没法原封不动地装作自己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地给隔壁送过去。

  想了半天没有想出结果,他牙一咬心一横出门敲响了隔壁的门。门很快就开了,他看到了比平时看到的呆毛更多的二宫。

  “怎么了?”看见是松本,他问。

  “那个啊。”他抓了一下头发,“你的东西好像寄错到我这里来了。”

  “诶?”他愣了一下,紧张了起来,“然后,你拆了么?”

  “嗯。”

  二宫又皱了皱眉,摆出一副打算杀人灭口的表情看着松本,“看见里面是什么了?”

  “嗯。”

  二宫严肃地看了松本一会儿,没有说话,然后轻轻叹了一口气,“那么我就直说了,我其实是个网络小说家,叫……”

  “我知道。”

  “咦你知道?”

  “那天我们喝酒的时候,你说过,我还说了我是你的饭。”

  对方似乎想起来了,发出意味不明地一声“啊……”

  “比起这个,一年前的那个坑什么时候填?”

  二宫仰起头来歪着头看着松本,装起傻来,“什么坑?”

  “喂!”

  

  二宫忽然有些庆幸是寄错到松本家了,而不是另一边的邻居大叔家。他跟着松本进了对方的家,然后两个人一起把书运回了二宫家。

  他拍拍手,抬起头来看还没有走的松本问他来都来了要不要坐会儿再走。

  松本坐在沙发上端着水看着二宫整个人都快要钻进箱子里似地在数本数,也不知道现在是不是个问问题的时机总是还是问了,“这是马上要发售的新书么?”

  “嗯。”他数完了,顺其自然地盘腿往地上一坐,“是哦,你要来一本吗?”

  “要要要!还要带签名的。”

  二宫笑了起来,从箱子里拿了一本出来打开霸气地签了名合上递给了松本,“送你的,算是封口费吧。”

  封口费噗……

  是哦,他现在可是有Nino桑家地址的男人了。

  他盯着那签名看了一会儿,抬头问二宫,“233和也?”

  “什么233那是二宫。”

  “……哦。”

  二宫把箱子合上随随便便地推到了一边,看了看墙上的时钟起身伸了一个懒腰,上衣往上滑露出了腰上的一小截肉,白白嫩嫩的,松本盯着看了好久,忽然一小截肉变成了一大片白花花肉,抬眼二宫在脱衣服。

  诶诶诶诶诶什么情况为什么忽然脱了起来!

  松本看着对方那瘦小身板和软乎乎的肚子和胸前忽然心里有些dokidoki起来,对方穿上了一件白衬衫打上了领带,又开始脱起了裤子,松本被迫看清了对方的裆部和两条腿毛稀少的白腿。

  终于意识到对方是在换衣服的松本惊魂未定地摸了摸胸口,这人也太不防备了吧也不顾还有人在这里就换衣服了。

  二宫终于换完了衣服,可是头顶还有一撮毛顽强地挺立着,松本没忍住伸手帮他压了两下,“谢谢你,润君,我上班去啦。”对方挥着手和他道别,抬眼看他的上目线特别可爱。

  不对不对……松本已然忘记了当初他说见到Nino桑之后一定要他把坑填上的决心,而填坑这事提过一次就被对方蒙混了过去,更要命的是,对方可爱得让他觉得就这也蒙混了过去也没关系……

  才不是没关系好吧!

  

  松本其实有一件很好奇的事情,那就是二宫到底是做什么工作的,即使见证着他出门的瞬间他也没有弄明白。直到有一天,他被同事硬扯去酒吧联谊的时候遇到了对方。

  对方坐在台上神态自若地拨着琴弦,像是一个独自弹琴唱歌的少年,灯光照在他没有上妆的脸上,却仍然细腻美好。松本心想如果听着这个歌声看他写的小说大概是一种至高无上的享受。

  联谊的女生之中有一个也喜欢Nino桑,之前聊天的时候有提起过,松本还兴奋地和他讨论过那个坑,可惜对方永远不会知道,现在在台上唱歌的那个就是Nino桑。

  松本的心中顿时有了一种独一无二的自豪感。

  他特地趁二宫回吧台的时候又去点了一杯酒,二宫这才看见了他,愣了一下问他“你怎么……?”

  松本指了指身后那群男男女女,“联谊。”

  二宫挑挑眉一脸八卦地问他有没有遇上合心意的人。

  “有哦,里面有一个Nino桑的女饭。我刚还和她讨论你坑掉的那篇文呢。”

  听到那个坑,二宫立马就不八卦了,左看右看就差没有若无其事地吹起口哨问你在说什么我什么都听不懂。“润君,你到底为什么对那一篇那么执念?”

  “因为那是入坑作啊,入Nino桑这个大坑的。”

  二宫没说话,仰头喝了一口水,又抱上了吉他,往台上走了。

  啊啊……又被他混过去了。

  同事们说要换个地方续摊的时候,松本摆摆手说不去了,坐在离舞台最近的地方又点了一杯酒精静静地听二宫唱歌,夜深了,酒吧里的人也越来越少了,对方看见了问他怎么还不走,他说,“想等你下班。”

  “你明天不上班吗?”

  “上,然而我最喜欢的作者刚刚拒绝了我的要求我正在伤心欲绝借酒消愁。”他仰头喝了一口酒撑着脑袋眯着眼睛有些幽怨地看着二宫。

  “噗。”二宫笑了起来,“那这样,我会填的,不过不会发出来只给润君一个人看怎么样?”

  “真的?”

  “真的。”他眨眨眼睛给了松本一个wink。

  松本很开心,伸手搂着二宫的肩膀就蹭了上去,然后听见二宫一边推他一边尖着嗓子叫,“喂喂喂一身酒味不要往我身上蹭啦。”

  但是松本忘记了一件事,二宫只说会填,没说什么时候填,一周是填,一个月是填,一辈子也是填,当他有事没事过去二宫家串门帮忙包快递寄快递一起打游戏的时候,松本终于意识到自己又被二宫坑了。

  白天更文打游戏,晚上去酒吧上班,二宫的生活很有规律,松本白天刷刷二宫新更的文,晚上给二宫带夜宵回来然后目送着对方去上班,生活过得也很规律,有的时候晚上睡不着在阳台吹风,就会看见刚刚洗完澡穿着短裤出来晒衣服的二宫。

  第一次巧遇的时候,二宫吓了一跳说大晚上的不睡觉你蹲在阳台干什么?

  他抓乱了头发软乎乎地抱怨睡不着啊。

  对方看着他笑了两声问他,“那我们聊聊天?”

  “嗯……那你过来吧。”

  二宫看了看自己说,“你等我穿条裤子。”

  对方却说,“别穿了,就一步路的距离穿毛裤子。”

  于是半夜,二宫带着钥匙穿着内裤出了家门钻进了隔壁的家门。松本承认,其实要他别穿裤子是自己的私心。

  松本其实不是经常失眠,可是睡前有二宫陪聊的感觉很好,甚至有的时候,二宫只是坐在他旁边打游戏,他都觉得很开心,他开始期待起自己能够失眠,这样就有借口叫二宫过来陪他了,到后来,他开始假称自己失眠几乎天天都叫二宫过来。

  “润君你是不是在耍我啊,明明我没和你说几句话你就秒睡了。”二宫终于发现了不对劲,皱着眉头和他抱怨。

  松本吐着舌头装无辜地说“哪里有,你来之前我真的睡不着啊。”

  “我来你就能睡着了?”

  “嗯。”

  后来,松本给了二宫一把他家的备用钥匙,说是下班就直接来他家吧能陪他多聊会儿,一个人在家挺无聊的。

  对方笑他得寸进尺到底还是接过了钥匙。

  第一次用备份钥匙开门感觉怪怪的,二宫笑了起来吐槽说这根本是和女朋友同居的既视感啊。

  “明明是男朋友吧。”

  “为什么啊!”

  松本站了起来伸手把二宫抱在了怀里,“你看,怎么看我都是男朋友吧。”

  被抱住的时候二宫听见了自己的心脏漏跳了一拍,若无其事地推开了松本赶他去放洗澡水。

  “害羞了?”松本走了两步,回头看了看二宫红透的耳朵。

  “我干嘛要害羞?”

  松本笑了起来没有回话。

  洗完澡,松本早早地躺在了床上,拍了拍旁边的空位让二宫上来,二宫怎么想都觉得这发展有些不太对,什么时候自己开始习惯起和这个人睡同一张床,什么时候开始习惯起那个人早上早起要死要活耍赖生气的脸,什么时候开始习惯起这个人在看完自己新更得篇章的时候顺势对自己表白。

  可怕。

  关灯的瞬间又被对方抱住了,头发扫过脖子痒痒的,气息边打在了耳边,“Nino桑我喜欢你哟。是想对你做寄错到我这里的那箱书里的事的那种喜欢哦。”

  二宫回忆了一下,那箱书,是小黄本来着。

  果然好可怕。

  他没有转身给了松本一击轻轻的肘击,“大半夜的别想这些有的没的,快睡觉。”

  嗯……听上去好像没有拒绝表白的意思嘛。松本笑了起来又蹭了蹭二宫的后颈,语调轻快地说,“好的。”

  然而你说不想就不想啊,哈哈哈哈怎么可能?

  ——————END——————

评论(33)
热度(185)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