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哪里写到哪里,自给自足自娱自乐。
读者永远是特别的存在。爬墙是不可能的。
末子不足,画手失格,常年寻求投喂

用คкเгค被搜索不到还是改回来了

【末子】生病

虽然嗓子哑了的是我_(:з」∠)_

生病

“咳咳……咳咳咳……”二宫翻了个身又钻进了被子,对方走过来在他床边坐下,转头伸手摸了摸他的头。

“唔……”他把头又往里钻了钻,脸色不太好的样子。

“今天感觉怎么样?”

二宫露出了个眼睛指了指喉咙,双手比了个叉。

“还难受?”

点头。

二宫因为不明原因感冒了,还好因为是休息天不影响工作,松本早上起来就收到了二宫的短信。

【润君……我不能说话了。】

他吓出了一身冷汗,赶到对方家里才知道二宫生病了。

“生病了还不穿裤子光脚在地上跑。”松本敲了一下二宫的头发,二宫还想解释些什么被对方一句“闭嘴,去休息”给堵了回去。

二宫似乎有些泄气,因为松本为了让他好好休息没收了他的掌机和3ds。

“想玩?”

点头。

“等你好起来了再说。”

泄气……

“明明是休息日我却打不了游戏……啊好不甘心简直浪费时间。”松本说着把掌机在他面前晃了晃。

二宫的眼睛亮了起来,一边忙不迭地点头。

“虽然你的眼神这样告诉我……但是我是为了你好。”手转了方向,松本坦然地在他面前坐了下来打开了二宫的掌机玩了起来。

喂……

二宫很不开心,对方不让他玩也就算了还要刺激他,简直太坏了。

“起来把药吃了,我给你去做汉堡肉。”

他点点头,又把头钻了回去,忽然伸手扯住了松本的衣角。

“怎么了?”

被子里的团子不动神色。

松本走了回来,俯下身,隔着被子在他嘴唇的位子吻了一下。

“要快点好起来啊。”

嗯。

——————END——————

评论(14)
热度(101)

© Akira | Powered by LOFTER